360°塞班环岛全攻略自由行+婚前小蜜月+婚纱照

攻略   >  塞班岛旅游攻略   >  360°塞班环岛全攻略自由行+婚前小蜜月+婚纱照

• 出发日期/2018/11/03

• 玩法/漫游 海滨海岛 潜水

第1天

前言

如果这辈子的最后一天,只能选一个地方度过的话,我选 塞班岛 。

我和LG从 北京 启程,在空中飞了6h,终于到了梦寐以求的saipan!

准备工作:

机票:我和LG报的 北京 塞班世纪半自由行,旅行社包机票,酒店和早餐。当地的游玩和正餐是要自己提前做好功课的。

航班时间: 北京 -北 马里 亚纳 MU763:1955/0340+1

北 马里 亚纳- 北京 MU764:0440/0830

酒店:卡诺亚主楼。卡诺亚酒店离市中心开车要20分钟,和悦泰酒店都是塞班世纪老板盖的,性价比最高,设施齐全,出门就是海边,海水清澈,细沙绵绵,每一个房间独有一个窗台,可以直接看到海。

地接:

熙盟旅游地接团队。虽然我在塞班世纪报的自由行,不过通过比价,我还是选择了当地的熙盟旅游地接团队,地接熙熙微信 1903674316 价位合理,服务一流、全程好车好导游,而且就我和LG两个人,VVIP服务呀! 晚上去夜店喝多了,无论多晚,都亲自送我们回酒店。感谢!!

价格:D1 环岛游+丛林探险 40刀/人

D2军舰岛4+1 80刀/人(含上岛费,快艇,香蕉船,托伞,浮潜,浮潜用具,全程陪护)

夕阳晚餐58刀/人

D3租婚纱一套100刀(含新郎西服,黑皮鞋,新娘配饰等等)

丰田卡罗拉50刀/天

摄影师小费(也就是我们的导游老李)100刀

交通:在当地可以租车,同行的好多驴友租的野马120/天,我租的卡罗拉,性价比高还省油,我们玩了一天南部,只用了7美元的油,有国内驾照并加满油送回就可以了!注意:一定要5刀买保险,不然车上的小刮痕老板会找你赔,就不止这么便宜了!

如果你在找熙盟旅游地接,多晚都可以让导游送你回去,旅行社就在市中心,DFS、酒吧、红灯区所在地。

每天都会有通往DFS的免费大巴车,最晚22:45到DFS接游客。

餐饮:市中心相对饭店多一些,建议大家到塞班就不要去吃什么 韩国 料理、 越南 菜或是 中国 菜了。

D1晚餐:悦泰海鲜自助32刀/位 各色海鲜一应俱全,吃到爆!

D2晚餐:夕阳晚餐上的自助

D3晚餐: Moby Dick 龙虾双人套57刀 不够吃可以要一份9刀的海鲜焗饭,我和LG吃撑了!而且他家相当地道,味道超正!

出行必备:

转换插头 、泳装、防晒衣、长裙,帽子,太阳镜,拖鞋,胸贴,小钱包,内衣,耳机,纸巾,卸妆油,化妆品,防晒油saipan买个110倍的12刀,够两个人使用,保证晒不黑!

护照,身份证,驾驶证,相机,内存卡,ipad,药,充电器。

D1 环岛游+丛林探险 40刀/人

这是从酒店的阳台下直接拍的,可以看到近处魅力的海岸线。这样的美景,女孩子一定要准备裙子哦!

查兰卡诺亚海滩酒店

从房间俯瞰卡诺亚酒店,游泳池,BBQ 32/人 ,楼下还有小酒吧,每天歌舞升平。

在酒店先来几张,哈哈我的洞洞鞋~~

正题开始!第一站:世界最高峰--塔帕丘山,再这里可以看到塞班北部的全景,军舰岛也尽收眼底,可是世界最高峰不是珠穆朗玛吗?哈哈!原来这里的高度算上了海底的1w多米~

塔帕丘山

后面的小岛,就是明天的目的地:军舰岛!来saipan必去!

第二站:圣母洞,传说二战期间, 日本 轰炸整个saipan,只有这个地方完好无损,相信是圣母保佑,后来世人就把这里成为圣母洞。这里很安静,时而又飞鸟穿过树林,很适合祷告。

圣母露蒂斯圣地

圣水洗礼

第三站:鳄鱼头。看见远处的悬崖,形状好像鳄鱼,这里的特点就是浪花很大,适合海钓。

鳄鱼头海滩

注意:千万不要到远处的鸡蛋石上面拍照,很危险,有可能回不来!

第四站:鸟岛。据说每年候鸟都会来这里栖息,景象很壮观,可惜我们没看见鸟。

鸟岛

第五站:蓝洞。这里是高级潜水手的天堂,要看到海下的蓝光,要经历水下的悬崖峭壁,初学者一定要有专业潜水员的陪伴才能下去哦!我的导游老李真的好厉害!

蓝洞

第六站:自杀崖。 日本 战败后, 日本 人把慰安妇以及亲属家人,一起跳下了海,就是在这里。因为这里的方向就是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