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仁虎谷峡玻璃栈道成功打卡啦

攻略   >  本溪旅游攻略   >  桓仁虎谷峡玻璃栈道成功打卡啦

• 出发日期/2018/11/13

前言

2018年10月3日

今天是出来玩的第3天了,不愿意继续一味地光看风景了,今天挑战自己,来一趟本溪虎谷峡一日游吧。

第1天

虎谷峡

去虎谷峡是住店小哥推荐的,就为了玻璃栈道,我拼了老命的出发了,哈哈哈!一早雾锁群山,远远望去犹如仙境!到达之后发现风景居然意外的好,想了想最后决定从景区码头乘游船入山,看看沿途的水上风景,听船上的人说以前这里的水是很急很险的,现在的老虎嘴已经被水位上升的回龙湖淹没,水流也不在那么急、险了。全程走了大概5公里吧。今天的行程有一个好的开头,冲鸭!

下船之后开始徒步登山,一路顺便还给自己照了几张照片,一路登山,走过栈道,路上一侧悬崖一侧天地。

到了一路上最期望的玻璃栈道,看的人还真的是有点肝颤,特别是刚小心翼翼的走上去,忽然咔嚓一声——玻璃碎了!(是特效啊哈哈哈),真的给我吓了一跳,腿都有点软,一路上还有各种特效,很有意思。慢慢的走过去,还可以看到路上被吓到不敢走的游客啊哈哈哈。最后去玻璃观景台俯视了整个景区的美景。

下山了,虽然身体有些累但是心情很愉悦,乘游船返回的路上看到了瀑布,据说叫清龙悬瀑,名字的由来问了船上的导游,导游说是早年有人看到青龙泡上水柱冲天而起,据说那是青龙在显圣,飞天而去。还有种说法是青龙看到虎谷峡一带风光优美,被老虎霸占了,眼馋得淌出了口水,就有了这瀑布,两种都是传说说法,终归还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吧。

今天就到这里啦。还是不虚此行的,期待明天会看到怎么样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