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古镇一日行

• 出发日期/2019/06/03

中山古镇游

古镇灯博会

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是以”中国灯饰之都”古镇为产业依托,立足产业源头,整合灯饰照明行业的优势资源,采用展店联动的创新模式,打造超150万平方米 [1]  超大规模,为照明生产企业及采购商、经销商构筑采购直接、贸易方便、超高性价比的灯饰一站式商贸平台。

第1天

华艺广场
  • 地址:古镇镇中兴大道南一号

玩了一天累死了。人好多,晚上不好找酒店住;

第2天

城市便捷酒店中山古镇店

终于找到个不错的酒店。环境好,前台小姐姐也好看。酒店附近有广州机场快线中山古镇华艺广场候机楼,古镇观光旅游巴士站。酒店到广珠轻轨古镇站仅1500米,距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车程8分钟,与佰盛灯饰广场一步之遥,与灯博会其他分会场星光联盟、利和灯博中心、时代灯饰广场、银泉灯饰广场均在车程6分钟以内。酒店距离古镇灯饰一条街几步之遥,五分钟可达广珠轻轨古镇站,距中江高速2公里,装修高雅,功能多元化是商务、旅游、度假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