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1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6/29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这次西宁之行是仓促之下决定的,加班加了一个月,男票刚好到西宁出差,周四得知周末能休假,立马订下机票,开启西宁两日游。

在机场就在神州租车上租好了车,宝沃suv两天加上保险一共511元,价格还算公道。取车就在曹家堡机场一号航站楼前,曹家堡机场不大,从T2走到T1也就十分钟

第1天

住宿在青藏大厦,从青藏大厦出发到青海湖300多公里,途径日月山景点,还有倒淌河。

西宁人的开车路数很特别,大车都很野蛮,小车都很肉,莫名奇妙踩刹车,超车不快快超过去,和大车并驾齐驱,表示不理解。。。。不过西宁的路况很好,车不多,且道路没有跳段,应该是使用率小的缘故。

当天🈶小雨,高原的阴天还真是有点冷,正因为小雨也躲过了被紫外线晒伤。

阴天下的西宁整个色调就像加了滤镜的深色冷调蓝,凝重,绝望,天空夹着雨的云涌动,波诡云谲。

道路一片坦途,路两边生长着叫不出名字的高原植物,对于高原上的生命,总有一种敬畏之心,坚韧,倔强,神秘,有灵性,因为它们离天空那么近。

前往青海湖途径的油菜花田,也就是高原气候下在这个月份还能看得到油菜花,油菜花的黄给整个肃穆的氛围添了一抹色彩。

水天一色的青海湖,让我分不清水和天,找不到分界线。

有种沉静的无人打扰之感

泛舟湖上的人们。

乌云滚滚

不见阳光

海拔3000米,我没有高反,甚好

穹顶之下。

我在前面跑,乌云在后面追,不想被淋到,我在安全范围内以最快的速度奔跑。回头看看乌云,竟在自己头顶,这情景也就是在大片里见过。感觉要被乌云吃了。。。。

回市区经过的一处很美丽的湖边,没什么人,并且车可以开进去。非常的静谧,听说在西藏的湖边可以看到自己的前世今生,我觉得在这个少有人来打搅的湖边,现在她的旁边,也可以看到自己的灵魂的归和来。

狼毒花,断肠草

自由行走的羊群,还会和你对话打招呼

男朋友很会安排路程,回程他选择了一条途径湖泊,沙漠,草原的路,这是我走过的最美的公路。

路的前方就是沙漠

• 地址: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环湖东路

途径沙漠

依然没有什么车,可以随时慢走,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