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惬意悠哉三日游

攻略   >  长岛旅游攻略   >  长岛惬意悠哉三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7/08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短途周末

前言

长岛姐妹团三日游

• 门票价格:通票150元
  • 地址:烟台市长岛县长岛风景区
  • 简介:有“海上仙境”之称,观黄海日出、渤海日落。

下午一点还在开会中,三点即开启了旅行的赶程模式,四点半好友们集合莱西高速路口。四位小仙女就这样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路高歌: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的田野~哦~哦~哦~

第1天

友情提示:蓬莱港到达长岛最后一班轮渡是6:30。

我们可是一路120码狂奔。其中一位小姐姐想去卫生间都被驳回了。好消息是,目前开通了青龙高速,栖蓬高速。青岛到达蓬莱也仅需要两个半小时。所以出行还是需要提前规划好滴。不然就会像我们这样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费的。还是有点影响旅行小心情滴。

关于停车:车没有停到港口,据说一晚收费50元。我们就心机的停到了港口附近的酒店停车场,不仅免停车费而且还可保证停车安全。

关于购买船票:可微信关注长岛船票,微信购买很方便,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码。到达售票厅有自助取票机,拿身份证即可取票 ,节约了排队买票的麻烦。真的是科技让生活更便捷。

关于住宿:我是一个对旅行的住宿条件要求蛮挑剔的人,既想要舒适,又想要性价比,一次好的居住体验是为整个旅行加分的。我选酒店的眼光从来没有失败过。这一点还是很有自信的!旅行再匆忙,我在出行前也无论如何一定是先把酒店🏨定好的。这次在携程上通过各种搜索,对比,最终选择的“海铭居瞰海民宿”。事实再一次证明了我选酒店的眼光!

终于赶上了最后一班上岛的轮渡,长舒一口气。度假模式正式开启。这个时候,只想静静的欣赏海平面落日之美。45分钟的船程,一晃眼就到了。

还有15分钟到达时,就给民宿的老板小哥哥打电话,酒店是有接送服务的,这一点确实很赞。

民宿更准确是一家有情怀的小酒店,旅行,碰到一家暖心舒适的民宿是为旅程体验的加分项➕ 。

良心推荐,店是今年新装修的 ,差不多有30间客房。硬件软件应该算岛上的中上水平。关键是老板人很好,卖车卖房,独自来到小岛上创业,只为完成自己心中执拗的梦想。服务很贴心,他说只想尽自己努力让来的每一位客人能暖心而归。他说人生没有回头路,选择了就大步前行。

位置绝对的一线很景。最喜欢静坐床边,看勤劳的渔夫们赶海,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远远眺望最远处的海岸线。脑子一片空白。十足的放松。

关于美食:上岛的第一顿大餐,肯定是海鲜盛宴喽~

放下行李 ,换上舒适的睡衣,下楼点菜。

老板会热心的为你推荐今天新进的各种新鲜海鲜食材,并细心的告诉你各种最佳吃法。看出来也是个十足的吃货。图片里的菜品均是老板力鉴的。荤素搭配,色香味均在线。不错!不错!同行的小姐姐们很满意!

首推海胆羹,Q弹爽滑,鲜味十足!

美景,美食,美酒,还有小姐姐,最嗨的就是拿出不醉不归的气势!

第2天

今日行程:

9:00早餐时间

10:00集合出发:林海烽山国家公园

11:30返程酒店:享用午餐

12:30—3:30,午休时间

4:00集合出发月亮湾,九丈崖。

7:00赏完最美日落后🌅回酒店

7:30晚餐:烧烤+小龙虾

就这样悠闲自在的一天

前一晚喝嗨了!度假模式必须是睡到自然醒!但生物钟太烦人,6:30准时醒来。可是其他小姐姐还没有醒。真好,这个时间只属于我自己。

盘腿坐在床边,打开手机📱轻音乐,望向窗外,看渔夫们熟练的驾驶渔船驶向远远海岸线,然后消失在尽头,看远处的云雾缭绕的岛屿,看海鸥从眼前掠过~这一切,那么美,美到了心里。

酒店的老板小哥哥把我们送到景点,这个接送服务真的超级暖心。他给的建议是像我们这么懒,又行程相对紧张的情况,只需要远远的看一下那条分界线就好。拍个照片,到此一游。

午睡睡到瘫软,4:00集合,之后酒店的老板小哥哥又热心的把我们送到月亮湾。这个地方超级力荐!

说说月亮湾:大海对我常年生活在青岛的人来说,并不特别。但是全是鹅软石的沙滩真的是着实惊艳。赤脚踩上,天然的按摩神器。

小姐姐们在一起,当然就是拍!拍!拍!

大海,有疗愈功效。

灯塔,暖暖的为归家人指名方向。

很喜欢这里的一切,安静且美好。

看到小朋友开心的戏水,怀念起来少时村头的那条河~那时的我们,也曾这么无忧无虑。

说说晚餐:吹着海风,跟朋友们哈啤酒🍺 ➕ 海边烧烤➕ 麻辣小龙虾,聊聊生活,聊聊工作,聊聊梦想,吹吹牛掰,最重要的是一定拿出不醉不归的气势。

以上菜品均出自海铭居瞰海民宿的主厨大哥之手。他骄傲的说,我在用良心做美食[强][强][强]

就这样,吃次~睡次~逛次,结束了惬意的一天

第3天

今日计划:

绕北岛骑行一周

租一辆酒店门口电动车🛵~开启绕岛骑行。海风微浮,不同海岸线的美景一幕幕掠过,跟小姐姐一路哼唱,绕岛骑行将此次海岛游推向了高潮。内心及其满足且丰盈。

我和小姐姐们是工作中的伙伴,生活中的玩伴。

愿我们工作中不惧风雨,为目标达成共同前行!

愿我们生活中用心经营,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