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橘子汽水地铁线一日游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首尔橘子汽水地铁线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8/14

• 玩法/购物 美食 摄影 暑假

首尔橘子汽水地铁线一日游

五彩缤纷就应该是夏天该有的样子。最近到 韩国 首尔 旅游在 首尔 的钟路老城区逛了一天,老城区基本都是在 首尔 地铁三号线上,三号线就是橘子汽水的颜色哦。

第一站:安国站的北村韩屋村与参鸡汤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部分博物馆和艺术工房需另外收费)。
  • 开放时间:10:00-17:00 (周一-周六)
  • 电话:02-2133-1371
  • 地址:首尔钟路区桂东街37
  • 简介:游览韩国传统建筑群,寻找北村八景,体验传统手工艺品。

来到 韩国 怎么能不穿上韩服体验一下呢?因为想着早上人比较少,拍照比较好拍,早上一起来就去了北村韩屋村,那里租借韩服的店非常多,价格也都在100~200人民币的范围内,时间几乎都是2小时左右,足够大家拍拍拍!因为是韩屋村所以穿上韩服走在韩屋村里拍照非常适合也非常好看哦。

每个租借韩服的店里都有非常多韩服可以选择,裙子和上衣都可以分开挑选,选好以后在换衣间换衣服,店里的小姐姐会帮忙,换好以后还会帮你绑头发,另外也会有一些首饰包包提供租借,需要另外租,韩服不像是 日本 的和服,衣服的质地比较薄,不会很热,也不会被勒的不舒服,很轻便。

拍拍拍过后就是填饱肚子的时间啦。 韩国 参鸡汤也是很出名的,在韩屋村附近就有一家非常出名的百年参鸡汤店(백년토종삼계탕) 跟朋友换了韩服以后就去吃了。 韩国 人也有三伏天的说法,夏天以热制热,在夏天吃参鸡汤对身体好。

第二站:景福宫站的香薰与文创店

吃饱过后就开始买买买的模式了。同样坐地铁三号线就到景福宫站,去到一家小众香薰蜡烛店GRANHAND。这家店在韩屋村的小坡上也有,但很小,景福宫站这边的就很大。一整栋都是他们的店,一层卖香薰蜡烛,二层就是他们制香的工作室。

店里的产品很多,有香包,香水,香薰蜡烛,香薰,香氛精油。因为店里的味道特别多,我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店员小姐姐就给我推荐了一个叫Susie salom的香 是有柠檬,黑加仑子,橘子,割草,铃兰,茉莉,玫瑰,小苍兰,桃杏,苹果,檀香木,雪松,琥珀,白色麝香这么多种味道制成的,非常好闻,不是那种很浓很刺鼻的味道,然后我问店员小姐姐有没有蜡烛的,小姐姐说有,然后就很开心的购入了这款味道的香薰蜡烛啦。

她们家的产品都是外面包着一层编织的布的,很有特色。而且还可以在瓶子上盖上自己喜欢的英文字母,可以弄上自己的名字,或者喜欢的单词,朋友的名字。用来做礼物的话非常适合。她们家的香薰蜡烛只有一个size,200ml的价格是4万韩币大约是240人民币左右。

景福宫站的店就在 首尔 很出门的 大林 美术馆附近,有展览可以看,如果喜欢看展的话也很推荐。因为之后我们还有别的行程所以就没去看展了。

买完香薰蜡烛我们又到附近一家叫One More Bag的文创店。和宏大的Object一样最近很出名。里面有很多很好看的东西卖,非常的 韩国 小清新,ins风。

里面的东西很多都是 韩国 本土的小众设计师设计的东西,都很可爱。店不大但东西蛮多的,能逛很久哈哈。

第三站:钟路三街站充满设计感的益善洞

• 电话:+82 2-2148-5243
  • 地址:首尔特别市锺路区益善洞

益善洞这个地方是 韩国 最近非常火的约会约饭的地方,在ins上也是非常火。之前也做过很多攻略,只要打上益善洞三个字就出现非常多的咖啡厅和各国美食的餐厅,综艺节目也经常走进这个小地方取材哦。老城区这边的房子都很老旧,但就是这么老旧的区域里隐藏了一个充满设计感的小地方,走进去以后和在外面看到的是完全不同的世界。地方不大但却很好逛。

逛累了就找了一家咖啡店坐下了。我们找了一家叫温的咖啡店。

这里大多的咖啡店都是韩屋改造的,这家咖啡店也是,改造成了日式风格。

店里的甜品和咖啡的制作是开放式的,所有的咖啡和甜品制作都能够看见。店员也都穿着制服,挽起袖子,打起领带。像是 日本 那部动画《你的名字》里男主在餐厅里工作穿的制服一样。店里整体的昏暗色调,加上黄灯还有穿着制服的店员有种高级的即视感。

我们点了一个法式的甜品,口感像是很厚实的奶油,是芝士味的里面还有一店店蛋糕,但不多,蛮好吃的,因为是从来都没有吃过的一种口感吧,很新鲜。

她们家的咖啡都是手冲的,喜欢喝咖啡的人一定不要错过。我们点了两杯咖啡欧蕾也非常棒。

第四站:首尔剧场充满惊喜的涂鸦秀

• 电话:+82-2-7667848
  • 地址:首尔中区统一路120,农协中央会新馆B2楼农协艺术厅
  • 简介:韩国超火爆的主题公演,带给观众惊艳的视听享受,逼真效果令人赞不绝口。

逛了一天,也喝过咖啡休息够了就到了我们那天行程的高潮啦,就是 韩国 非常出名的涂鸦秀。看涂鸦秀的地方就在钟路三街站附近叫 首尔 剧场的地方,地铁站14号出口走一分钟就到了,非常近也很好找。

涂鸦秀 (NH艺术厅)图片

这个涂鸦秀每天都有,一天两场分别是下午5点和晚上八点场。我看的是下午五点的场。

看的观众非常多,5点开始,在四点半的时候大家就都陆续入场了,场地蛮大的有两层可见火爆的程度。表演开始后就不能使用手机拍照或录像咯,要关机或调到静音模式。

整场show从头到尾都是由四个男生表演完成,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样的画,油画,涂鸦,素描,光影绘画,还有水中作画等等,种类非常多。所有的画都是现场画的,画画的水平非常高也非常的流畅。表演全程是没有说话的只有一些语气词,表演者不仅要画画还跳舞,同时还有观众互动的环节,当场在观众席上选人,非常有意思。同时有很多搞笑的环节,在搞笑的同时还会不断的在作画上给观众惊喜,非常有意思!

涂鸦秀 (NH艺术厅)图片

整场演出看下来大概一个多小时,看完了以后会举一个END的牌子然后大家就可以拍照咯。

离场出去后,表演者们会在过道上跟大家打招呼,也可以上去跟表演者们拍照,都非常热情。也会有许多涂鸦秀的周边卖,衣服上都是印的他们所画的画,还蛮有纪念意义的。

公演的票的话在去哪儿,携程,淘宝上都有卖的,价格都是160起,对于能欣赏到这么完美的表演来说非常值得哦。

第五站:益善洞里的韩剧美食

• 电话:+82 2-2148-5243
  • 地址:首尔特别市锺路区益善洞

最近IU主演的一部韩剧《 德鲁 纳酒店》里出现的美食店就在益善洞里哦。是一家主打 韩国 饺子的店叫창화당。这一家的人气也是非常火了,听说电视剧还没拍之前这家店的位置就一直是爆满的,门口永远有等位置的人哦。

我们下午在益善洞这边逛的时候就发现了这家店,所以看完涂鸦秀以后就又走来吃晚饭啦。

店里的位置不大,但是非常传统。水和调料还有餐具是自助的,要自己去拿。

我们点了一个饺子拼盘,里面有各种不同味道的饺子,还点了一个泡菜炒饭,真的都非常好吃,极力推荐哦!

这家店旁边的一个酒店主题的咖啡店호텔 세느장就是IU韩剧的拍摄地,有兴趣的话也可以一起去打卡。

店铺地址

游记里所有的地方都在 首尔 地铁三号线附近,都是一两个地铁站的距离,一天下来不会太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