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阳 长沙3天游

攻略   >  长沙旅游攻略   >  湖南益阳 长沙3天游

• 出发日期/2019/10/10

前言

火车/高铁
火车/高铁 图片

其实这次再去湖南 是为了参加我好闺蜜的婚礼

祝越前新婚快乐🎊

在长沙 吃吃吃吃是最合理的安排

我朋友湖南人说最好吃的臭豆腐是黑色经典! 真的很好吃 都不是很臭的!而且豆腐皮好脆!真的好好吃😋。然后就是半仙豆夫,白玉丸子网红,(这两家店基本都是排队的。 )(其实我觉得半仙豆夫,是3个糯米糍丸,转一转沾一沾 ,还有一层奶盖,下面是豆浆,豆浆有点没味 但是表面的都好吃 ,(可能因为我本来就讨厌喝豆浆)真的蛮好吃的奶盖 不腻。再来就是茶颜悦色 湖南长沙必喝!!听说只有湖南有 最喜欢他的中国风设计。

其实五一广场 黄兴广场 坡子街 太平老街 都在附近 基本步行都可以到!!!(不过温馨提示,太平老街路面颠簸,有行李箱最好 不要去逛)住宿我们就住在国金商贸中心旁边,一整栋都是住宿的! (价格都不贵)当然 想要好的住宿环境就去选择酒店。很方便 近黄业广场地铁和五一广场地铁。

第1天

晚些再更新~ 还是那句 越多赞 我会继续加油 写更多哦 ❤️

来了来了 久等了💙最近太忙 今晚来更新

攻略小地图🧡

这是地铁路线图,我们是从益阳市出发的,去长沙,千万不要坐火车去长沙,一定要坐汽车吖。因为你这样就不用转一大圈,益阳市到益阳火车站都要快一个小时,但是直接坐汽车就可以到,一个半小时吧,就可以到长沙汽车站。长沙汽车站再坐地铁 大半个小时就到黄业广场呢🧡

这是地铁路线图

温馨提醒⏰ 到了长沙汽车站直接坐地铁就可以过了,不过他不像广州,用APP可以过,他们那里可能有APP下载,然后要绑定什么的,然后要线上充值一百块最少金额。🧡对于我们来几天 就没必要呢,直接买币过就好啦。

这就是网红打卡点,长沙IFS国金中心,就在顶楼呢 ,电梯直上就可🧡 其实我觉得那里附近都好近,去到那里想去哪条街 ,直接导航就可以呢

🧡

傍晚🌆

很多特别的店

化龙池酒吧街

酒吧街门口都有猫或者狗呢,比较特别

橘子洲地图

这就是著名的文和友长沙龙虾馆,非常有旧港风,热爱拍照的我,对这里情有独钟,哈哈哈 真的可以拍出很多风,就在海信广场旁边🧡

文和友长沙龙虾馆🧡

🧡依然是 文和友长沙龙虾馆

🧡

茶颜悦色菜单🧡

太平老街

第二天 我们就直接去了橘子洲 ,毛爷爷故乡,就还是去看看呢,地铁五一广场轉一個站就到,步行进去真有点远 1个小时左右吧, 门口有那些环保车 (20块一回)🧡

橘子洲里面的博物馆,看完都有几分爱国❤️

文和友长沙龙虾里的冬瓜山肉肠,但相比之下我还是比较喜欢文和友的香肠好吃哦,不过这个也划算 够香才2.5元

没吃到这款遗憾哦

对于旅游景点,还有很多岳麓山等文艺景点,这次匆忙,就没去了呢,以后还有机会来湖南的话,估计会选择体验郴州的山水牛羊💙

最后高铁回广州🧡🧡

结束这段旅程,为下一段旅程更加努力吧🧡

谢谢你们的赞,

还是那句赞越多,约大动力学下一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