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安图2日游

攻略   >  长白山池北旅游攻略   >  长白山池北,安图2日游

• 出发日期/2019/11/21

• 玩法/第一次 自驾 温泉 冬季

前言

全部的运气都献给天池[爱心]

开了6个小时冰板路来长白山,来前,所有人都说这几天看不见天池,我跟高先生非要来看一看:看不见倒底是个什么样😂

结果早上被票务的电话叫醒。封了几天的山,今天开了,还是个大晴天!

天气预报一直说的是阴转雪,可它今天就是放晴了,连风都没有,我看见天池时全身血液都沸腾了,一点不冷😂环卫大哥看我这么开心还送了我手套😄

一年只有50几天能看见的天池,竟然在我们临时决定去的当天看见了,十分感谢天池的热情❤️

• 电话:0433-5742286,0439-6331900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长白山主峰火山锥体顶部
  • 简介:位于长白山主峰山巅的圣洁之湖,是长白山的必赏之处。

第1天

• 开放时间:7:30—17:00
  • 电话:0433-5742031,0433-5742033
  • 地址:二道白河镇东北虎林园距山门2公里处长白山东北虎林园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二道白河镇长白山火山国家地质公园北景区内
  • 简介:遍布山体的温泉群十分壮观,还可品尝鲜嫩的温泉鸡蛋。
  • 地址: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北坡景区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延边安图县长白山北坡距天池1250米的地方
  • 简介:长白山瀑布夏季轰鸣如雷,冬季一挂银川,相当壮观。

第2天

玉浆泉
  • 地址: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北坡景区
  • 简介:长白山瀑布夏季轰鸣如雷,冬季一挂银川,相当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