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2日游

前言

• 电话:19971443911,0719-5665396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金街1号
  • 简介:道教圣地,在山中感受“道法自然”的境界,品读道家法事的玄妙。

我个人的旅游经验就是见缝插针,有时间就出去玩,属于说走就走的那种,正好当时周末没事,就准备利用周末两天时间去爬武当山,个人感觉时间还是有点紧的。

武当山很有文化底蕴,山上跟山下不太一样,感觉武当山市区发展还是比较落后的。

这张照片我自己很喜欢。

第1天

从武汉坐高铁直接到武当山站下车,我和朋友两个在网上定了一家民宿客图片

晚上我们自己做的菜,食材都是老板提供的,用了老板好几个鸡蛋,当然收钱的,不过很便宜。

说实话这个客栈不太好找,一开始让我怀疑人生,但发现有点曲径通幽的感觉,隐藏在居民独楼之中,但却别有意境,感觉老板很雅致。

第2天

沿着武当山官方给的路线图走就行,分为东线和西线,自己选择最适合自己体力的,我们因为赶时间,选了短的那条,就是首站是到太子坡的,具体东线还是西线我也忘了…

听说可以祈求好成绩,是以前太子学习的地方,这个地方算是武当山我最喜欢的景点之一!炒鸡!适合!拍汉服!!!

算是打卡吧,没觉得一柱擎天有多震撼我,不过姿势不错,嘿嘿

特别喜欢山上的云,因为是冬天,山上光照比较强烈,在残雪的反射下更显的天空干净高远。

武当山的建筑都很有特色,不过我们去的时候很多地方在修,金顶另外收钱,不过金顶上面就是视角更好一点,拜一拜,看看美景,也是一种享受,因为第一次去,所以上了金顶,第二次可能不会上去了。(听说武当山要连着去三年)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武当路附近湖北武当山国家地质公园太子坡地质遗迹园区内
  • 简介:真武大帝幼年做太子时修炼的地方,是古代木结构建筑的杰作,古建迷不能错过。

具体的前面说了,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景点,超级适合拍汉服,九曲回肠的小道,很有年代感,仿佛回到了那个朝代,聆听那时候的声音。

紫气东来,真的。

晚霞真美。

返程

当天晚上就坐车回武汉了。完美的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