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周边游攻略|送给周末想要出门玩的你们~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杭州周边游攻略|送给周末想要出门玩的你们~

• 出发日期/2020/09/03

前言

写给第一次来千岛湖的你10条旅行建议

但凡来千岛湖大概估计都会选择去游湖或者登岛,千岛湖风景之美大抵就是山色之美。千岛湖有名的岛并不大,基本半小时都能走一圈。

中心湖区的梅峰岛和东南湖区的黄山尖这两个岛上的湖景是最美的,其他岛都很一般。

>>>中心湖区的梅峰岛可以说是中心湖区最高峰,其实倒没多高,半小时就足够悠然登顶了,可以眺望湖区风光。

>>>东南湖区,开发程度跟中心湖区差不多,不过游客比中心湖区少,东南湖区的天池岛有锦鲤、鸵鸟、鹦鹉等等动物,黄山尖也很不错,几乎所有千岛湖风景宣传照都在那拍的

>>>另外来千岛湖一定要吃正宗的鱼头,可以吃好东家,本地人推荐,周末人会多一点,但不枉去一趟,里面的鱼头汤的确是好吃,在网上也较多提到的,大众上都可选菜,最重要是环境真的很不错。

>>>漂流比游岛好玩,千岛湖的漂流景点有不少,都差不多,在玩漂流的时候各位一定要多准备一件衣服,很多人玩了之后的结果就是全身湿透,女生一定要避免尴尬。

>>>玩水可以去千岛湖珍珠半岛水上乐园,项目丰富,有水上摩托艇、水上沙发、香蕉船、皮划

>>>千岛湖水下有座古城,很多建筑保存完好,有潜水租赁设备,非专业人士也可以去玩

>>>千岛湖森林氧吧离千岛湖市大概有30分钟车程,如果不是自驾游,不建议,除非打车,或者租车。

>>>沿湖骑车项目我觉得非常合适,千岛湖有一条在全国范围都领先的骑行绿道。沿湖共70公里,主要骑行线路有两条,两条线路的沿途风景都很赞,可以一边骑一边拍照。

一条是往中心湖区码头方向,过上江埠大桥,骑往上江埠驿站,单程也是约16公里。一条是穿过千岛湖大桥骑往小金山驿站,单程约16公里

>>>千岛湖啤酒小镇也是很有烂漫的童话世界,里面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卡丁车也是非常不错的的,附近也有热气球,现在去天气刚刚好,不会太热

网上也较多提到的,大众上都可选菜,最重要是环境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