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爷爷家7日吃吃喝喝逛逛

攻略   >  抚顺旅游攻略   >  抚顺·爷爷家7日吃吃喝喝逛逛

• 出发日期/2020/09/16

• 人物/亲子

前言

当地玩乐

嗯,实在憋的太久了决定去一趟抚顺,孩子的爷爷家,因为爷爷家在高尔山脚下有个农村小房子背靠着山,我想可以跟小朋友看看鸡、鸭、猫、狗再爬爬山,时间也充实一些!

决定了就走呗,订机票收拾行李准备住一周全是小朋友的换洗衣服和奶粉哈哈,青岛到沈阳不到2个小时的飞机,小朋友也算是最后时间享受一下婴儿票,即将2岁啦……

第一天爷爷带我们去了抚顺有名的大家回忆浓浓的劳动公园,真是惬意...谈不上景点但是承载了抚顺人太多的回忆……现在公园都是老人和小孩,小孩子跑跑跳跳老年人嘛……哈哈我看到了吹萨克斯的老大爷们,太喜欢了💕很享受感慨别看是个小城市但是文化底蕴是有的;我们转了一小圈就去吃了韩帝园,呵呵韩式烧烤集团还有洗浴当地大企业👍 冷面🍜烤肉😍烤酸菜简直美味,只可惜我的牙再修补过程中,小遗憾😦

第二天跟爷爷去了市场买羊肉羊杂,爷爷要给我们做羊汤……抚顺的市场太接地气了,感叹东北的城市一样啥啥水果蔬菜齐全……而且新鲜实惠,这一天我真是吃太多了……呃,已经把体重这个事全忘了。

第三天去了赫图阿拉城,满族发源地,我又一次加深了解了努尔哈赤及大清朝的故事……很喜欢💕穿越茂密深绿的林带来到满族自治县境内期待兴奋不期而遇;刚下车就遇见一位刚采摘蘑菇下山的大叔70元把他家的蘑菇全部收入哈哈 土豆炒平蘑,进入赫拉城还是被环境所震撼,努尔哈赤登记的地方就是不一样。有一口井好几百年了到现在园区的用水还是使用它这是我最感触颇深的一个景点。

第四天在爷爷家小院玩了一天我和儿子爬了个屋后的高尔山,跟青岛的山不一样茂密的植被高高松树🌲参天入云,蓝天白云小野花遍地盛开清新的空气是我的最爱。

第五天从高尔山的正门进入公园感触颇深的就是辽塔,几千年了矗立不倒。

第六天去了抚顺新开发的月牙岛吃了名小吃麻辣拌哈哈酸菜火锅🍲感受了东北吃文化哈哈😄逛了一下万达感觉抚顺的商场名牌店很多噢看起来要比山东更讲究吃穿。

第七天收拾行李回青岛了……还是改变了对东北的看法以前总感觉那边经济发展缓慢但这次不一样了抚顺的天格外蓝……毕竟煤矿都开采完了……环境改善好多,感受了一下当年日本侵略东北时抚顺是一个不能忘记的城市;有点遗憾的是抚顺的战犯管理所没有去,末代皇帝溥仪服役过十年的地方,留着下次再去了解吧。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