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日一夜玩转珠海横琴创新方

攻略   >  珠海旅游攻略   >  两日一夜玩转珠海横琴创新方

• 出发日期/2020/09/28

• 玩法/第一次 短途周末

前言

主题乐园最吸引人的地方一定是能人完全沉浸在乐园中,找到心中的快乐。一直在各大车站机场等公共场所看到横琴创新方的宣传广告,这次终于趁周末来打卡了,感觉确实非常棒。

第1天

• 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天羽道91号创新方1-4层

创新方里的狮门娱乐天地是个非常适合年轻人体验的电影主题乐园。整体设施设备围绕电影来设计,用实景和VR游乐设备相结合,还有专业的COSPLAY互动舞蹈,让人仿佛处身于电影之中。

一进到狮门娱乐天地就被这个巨大的中庭舞台震撼了。

这里每天定时有多场表演,可以跟着舞蹈演员一起起舞。

在狮门娱乐天地里面,有多个以 美国 狮门影业热门电影为主题的室内游乐设施,其中还包括我们无比熟悉的《饥饿游戏》、《暮光之城》、《惊天魔盗团》及《金蝉脱壳》等知名电影主题的娱乐设施.

金蝉脱壳——逃脱计划
  • 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天羽道91号创新方1-4层狮门娱乐天地
  • 简介:<p class="MsoNormal">将金蝉脱壳电影的故事蓝本结合密室逃脱的设计,并进一步将沉浸式剧院的元素融入到密室逃脱中。宾客在逃脱过程中,需要发挥团队精神以及无限创意,与演艺人员所扮演的角色互动

我们面临的第一个挑战就是烧脑的【金蝉脱壳:逃脱计划】。

在这座以《金蝉脱壳》 电影为原型而设计的“超级监狱” 里,我们都将化身为监狱的超级股东,在这座超级监狱设计者的带领下,感受到这座用重金所打造的”监狱”的精密之处,乍一看,不要说是囚犯,大概是连一只苍蝇在这里都插翅难逃!

这个游戏的玩法是直接将我们带到牢房之中去,考验我们如何从这座堪称“世界上最深严的监狱”之中逃脱出去。

这里的每个个设施都深藏玄机

被困笼牢的犯人,要通过解迷来获得密码,以逃出铁笼。

犯人休息的狱室也是有秘密通道可以逃脱的,至于是不是从马桶里钻出去?等你来自己探索吧。

在这座“世界上保安最严密的监狱”,运用睿智绞尽脑汁,最后终于逃出生天的感觉真的是无比的刺激!

国会宴会厅

有烧完脑之后,肚子也饿了,狮门娱乐天地里有多间餐厅可供选择,而且这里的东西真的是好吃精致也不贵。我们选了这间国会宴会厅。

能叫国会宴会厅,装修自然要大气,进去一看,果不其然。

只是看到眼前的景象都值得来试一试。

几十块便有一个这么丰盛的套餐,我觉得比起其它主题乐园里的套餐要良心得多了。

惊天魔道团

看过惊天魔道团的朋友一定对这里有印象,这是根据电影里买魔术道具的商店而建的,现实中,这里也是用来出售魔道具的。

如果对魔术表演非常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能错过这里,因为在这里你可以在魔术道具的帮助下瞬间变身“天启骑士”

这个木乃伊棺材是不是很有趣?

店内摆满了各样魔术道具,这个场景就是剧中周杰伦出场的地方。

当然你还可以来到翁氏魔术专门店的最里端,这个小房间展示有电影《惊天魔盗团》原型中的一些魔术道具,

每天下午,专业的魔术师还会来到这与你现场表演,让你近在眼前的就能感受到众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时刻惊叹于这变幻莫测的幻象术!

这里整个场景还原得非常逼真,当然在这里拍照打卡也是非常棒的。

暮光之城——贝拉探秘

在狮门娱乐天地的第四层,是一个美丽的小镇,这个在 华盛顿州 福克斯小镇里的典藏着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而《暮光之城:午夜追逐》的背景就是在月色笼罩下的丛林里,有众多游荡于丛林之中的邪恶吸血鬼,需要我们与雅各布和狼族并肩作战,一起驱赶它们!

作为《暮光之城》的忠实粉丝,怎么能不到这里打卡呢?

在福克斯小镇里,还有很多童话般的街景,女孩子们来到这里真的可以秒变小仙女!

所有的小房子都点亮了灯,在灯光的照耀下仿佛瞬间穿越到美国西部,在粗旷的美西文化里却夹杂着些许浪漫的思绪,在福克斯小镇里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又是一个拍照打卡圣地!

从 贝拉 在与爱德华爱的初吻开始,到对抗沃尔图里的威胁,在《暮光之城: 贝拉 探秘》里都会以栩栩如生的方式在你周围上演,或许只有当真实的感受到这部永不过时的大片之后,才能感受到那最真挚纯真的爱情

而这里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暮光之城:午夜追逐》,这个采用了越野摩托车和VR的结合的游戏,使得与狼人、吸血鬼在丛林里的战斗变得无比的真实,特别是驾驶着越野摩托飞跃大峡谷的时候,真的让人热血沸腾!

而在丛林中吸血鬼还会随时出现,女孩子们常常被吓得大声惊叫真是不玩必后悔系列,怪不得这个项目门外始终都排着等待的人们,真想悄悄跑过去和他们说,等待真的超级值得!

澳门夜色

横琴和澳门只是一水之隔,创新方这里也完美地还原了数十年前澳门街的夜景。

许多澳门人也特意来到这里寻找旧时光。

街头的八仙桌

街角的电话亭

狭窄而神秘的小巷子。

在澳门夜色街道中,随处都是趣意满满的打卡点,热爱拍照打卡的小伙伴在这里一拍就是半天,按动快门的手根本不能停下来!

这个带着复古气息的澳门夜街是那么让人着迷。

横琴凯悦酒店

整个创新方有很多娱乐项目,一天是玩不完的,所以索性在这里住上一晚。楼上就是横琴凯悦酒店,不用离开就找到一间舒适的五星级酒店,当然更加完美啦。

横琴凯悦的套房,从开门一刻就让人感动惊喜。

套房分开客厅和主套。

非常宽敞舒适

单是卧室都已经比一般的酒店房间大了不少。

超大幅的落地玻璃窗,让人感觉非常

180渡天台酒吧

这个酒吧位于横琴凯悦酒店的顶层,是180度的玻璃棚顶,环境非常好,拍照效果也非常棒。

如果想看外面的风景,建议傍晚就来。

这里从17:30便开始营业,而且不同的时段会有不同的优惠推出,例如17:30-19:30,特色鸡尾酒买一送一,20:00-24:00,女士可以168元畅饮鸡尾酒。

这里可是有不少好酒

经过调酒师魔术般的调制,很快一杯精美的鸡尾酒就呈现在眼前了。

光看颜值已经征服了我

雅致的天吧酒吧,让夜变得更迷离

第2天

横琴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

如果你对自然地理感兴趣,特别家里又有4-15岁的小孩。那么横琴创新方里的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是你不可错过的一个室内主题乐园。它能带我们上天下海看世界,向动物学跳舞、与动物赛跑、遨游太空、深海探秘...

在这里,我可以一起学习“挖掘”恐龙化石,最终拼装成一只完整的恐龙。这是非常吸引小朋友的一个项目。

说到好玩,还是深海探秘,和小伙伴一起进入潜水艇内部,进行深海探秘,和鲨鱼、海豚一起在海底畅游。

这些场景都做得非常逼真

还会有其它队友会跟我们一起深海冒险哦

而且还有意想不到的剧情,让人血脉喷张.记得一定来亲自体验哦。

还有向宇宙出发,戴上VR眼镜,坐上太空椅,让我们一起体现一次太空之旅。

除此之外,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还有15项新鲜有趣的互动游戏,在这里可以让人玩足一天。

享悦中餐厅

从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出来,已经是中午,我们的午餐是在凯悦的享悦中餐厅。

这间餐厅最大的特点是开放式的厨房,厨师在里面做什么,我们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满足了我们对后厨的好奇心,也感觉到更安心。

我们的午餐是自助点心,只需要98元,就可以享受单人粤式点心任点任食。还是挺超值的。

而且这里的点心出品都挺有传统广东味道,没让我们失望。如果你想一品正宗的粤菜,那么这里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如果你有闲暇,像我这样来创新方度过一个难忘的两日一晚吧,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