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方过个暖冬——海南环岛全攻略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去南方过个暖冬——海南环岛全攻略

• 出发日期/2020/11/13

• 玩法/深度游 环游 潜水 冬季

关于这次旅程

每当到了冬季快要来临的时候,生活在城市的人总想要跑到南方来度假,渴望那轮暖阳能够照在自己身上,可以在落日边上慵懒晒着太阳,可以让匆忙的可以慢下来。 海南 岛冬日里的阳光总是温情的,她在这个寒冷的日子里,给了我最暖暖的阳光,让我感受到大海赐予我的无限温情。

在 海南 ,迷恋大海或许是很多城市的人一种常有的一种情怀,因为当你在面朝大海的时候确实可以忘却很多的烦恼,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呐喊,无需顾虑太多。因为大海的宽阔可以包容人的心情,在蜈支洲岛上,让一切的烦恼在清爽的海风之中尽情消散。

在 兴隆 的热带雨林行走,经常会偶遇千年根大石,古墓丽影的传说在这里上演,这里的千年树干包裹着大石头,加上其中纵横交错的树枝藤条,真的有一种时空穿越之感。

行走在 陵水 的呆呆岛的沙滩上,向往着海的伟岸,眺望于那色彩斑斓的海边渔船,过尽千帆。站在沙滩边让海水肆虐着双脚,让心情放飞于碧海蓝天之中,心神盎然。

在大东的海边,我们总能见到拍摄摄影的恋人,见证了太多新人的甜蜜的瞬间,于是我们便给彼此写了一首老掉牙的情诗送给对方,告诉自己心中一个小小的秘密。

与大 东海 相比,小 东海 的秘密摄影基地更像鹿回头山脚下一个温情的姑娘,因为这里没有太多游客,行走在那片布满珊瑚礁的滩涂,站在巨石嶙峋的海岬,看着眼前姿态翩然的白鹭,小 东海 的小资生活或许只有在慢下来的时光才能好好享受着大海的静谧

“写信告诉我今天海是什么颜色,夜夜陪着你的海心情又如何” 给未来的自己寄出去一封信,写下关于我们之间的秘密,相信一年后收到信件的你会有惊喜

由于 海南 岛的景点众多,所以最好自己开车或者自驾游比较方便,刚去 三亚 的时候正值冬季,虽然有点雨,但是冬天过来旅游就感觉十分凉爽,特别是下了雨之后,还是蛮凉快的。对于旅行出游都十分方便,另外岛上还有自行车、电动车可以租借,骑着电动车去海边兜风,亦或是早晨六点去海边沙滩处漫步看日出,这个绝对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在 海南 岛的景区里,你不仅可以看到周边田园风光,还能近距离和 海南 岛的居民们了解当地人的特色风俗,远眺美丽的海棠湾海岸线,看起一场奇妙的演出。当清晨的阳光晒了进来,你可以感觉到生活的惬意,坐在舒适的椅子上喝杯咖啡,享受旅行的慢时光时,我想没有什么可以让你停下来忘记此刻美好的生活。

三亚 是我国最热门的旅游城市之一,全国飞往 海南 三亚 的机票都不贵,每当到旺季的时候这里的海边住宿都会爆满,由于 海南 岛海边住宿价格都差不多,所以很多人来到 三亚 之后就会选择这里的海边民宿或者酒店,一间的民宿可以让旅行非常舒适、享受,所以提前预定住宿很重要

海南 岛一年四季天气都比较热,但只要一下雨就会比较凉爽, 海南 年平均气温25-28度,而且呢当地的阳光强烈,紫外线强度比较大,所以在 三亚 旅行需要注意防晒,建议冬天来 海南 游玩是最好的

陵水,一碗酸粉慰藉旅途上的疲惫

陵水 县是个以黎族、汉族、苗族人口居多的“大杂居,小聚居”的市县。境内地势 西北 高,东南低。地形主要由山地、丘陵、平原组成。丘陵与山地主要分布在 西北 部,平原主要分布在东南沿海。

陵水 县是 海南 岛有名的少数民族自治县,县内以黎族苗族人口居多,周边的岛屿风光比 马尔代夫 还美。呆呆岛离猴岛不远,坐观光车大概是20分钟左右,这里是很漂亮的婚纱摄影基地,海岛除了美丽的海水之外的,这边的工人设施的拍摄场地也是十分精致的,非常适合情侣来拍照。

来到 陵水 一定要尝试下当地的特色, 陵水 酸粉是 海南 省的一种特色小吃,酸辣甜香,佐料丰富,味道极其鲜美,令人回味无穷,一碗酸粉足以慰藉旅途上的疲惫

呆呆岛,纵情发呆一整天

• 电话:0898-83360902,0898-83362992,18976008771(潜水请咨询此电话)
  • 地址:海南省陵水县新村镇望海大道1号南湾猴岛售票处

呆呆岛离猴岛不远的,坐观光车大概是20分钟左右,这里是很漂亮的婚纱摄影基地,海边除了美丽的海水之外的,这边的工人设施的拍摄场地也是十分精致的,非常适合情侣来拍照。

呆呆岛这个岛如同它的名字一样,非常适合来这里发呆望海,在这里,不仅有充满乐趣的甲壳虫车,更有情侣同款合照的框架,甚至连在和海边的床都有,躺着这里,能够发呆一整天。

呆呆岛来的游客不多,所以这里不会太嘈杂,站在海边上,踩着柔暖的沙子,远处的海水在娇艳的阳光照耀下,像片片鱼鳞铺在水面,又像奔跑中的翩翩少年一样活跃

在海边目光所及之处海天一线,湛蓝的天空和广阔的海在那里交界处,有着几艘帆船在远处漂浮,这里的海景太美了,同行的小伙伴说她第一看到这么好看的大海,连海风都变得如此温柔

当我脱下鞋子走在沙滩上,此时的风吹得更猛了,虽然担心有台风的预兆,但还是觉得心旷神怡,大风吹起了一阵阵波浪,打在岩石上形成美丽的浪花

看过 海南 岛这么多的海都不会感觉厌倦,因为我总能让人发现它们不一样的美,大自然的美需要亲自去体验才懂!将来,或许这里的海会更加蓝,草会更加绿,而我们的生活也会变得更加美好,等下次来 海南 的时候,我会更加增加对这片海的喜爱,那可是我向往已久的生活

猴岛,看着乖乖猴度过闲情下午

• 开放时间:窗口售票时间:08:00-16:30 园区游玩时间:08:00-17:00
  • 地址:陵水黎族自治县陵水新村镇望海大道1号
  • 简介:坐索道俯瞰岛屿与水上鱼排风光,在岛上近距离观看猕猴的活动。

猴岛,是 海南 陵水 最热门的景区之一,和呆呆岛都在一个景区里,所以来到 陵水 旅游,一定要来这里看看。猴岛上树木茂密,里面的猴子主要是以猕猴繁殖基地为主,珍稀的品种有短尾猴猴子,长尾猴,熊猴等。

由于猴岛上的猴子体型较小,路边上能见到的幼猴比较多,所以看起来比较可爱,这边猴子一点都不怕生人,见到游客还会主动过来打个招呼。

猴岛上的猴子比起其他地方的猴子更加温顺,见到游客都不会随便抢食物,碰到工作人员派发食物的时候,都不会争先恐后抢食物

在猴岛内,我们可以看到景点内容有猴子跳水、蟠龙台、通天石门、玉兔蟾宫、岩桂问猴、鞋帽台等等,十分具有特色。

到了整点,我们来到了耍猴的区域,看到这里的猴子经过驯化之后十分懂人性,对于耍猴人的一举一动都会很快接受讯息,然后做出反应,这个耍猴的剧场的情节十分好像:猴子踩单车的,巡礼,篮球大赛,每一样都凸显出猴群团队协作的能力

在海岛,有着众多的美丽的大海和沙滩,但是拥有适合拍照的小清新海边的拍照基地确实很少,呆呆岛在 海南 岛上就是这么新奇存在,来这里的游客游玩大多是年轻人或者情侣

兴隆,热带雨林的植物将我们包围

•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兴隆镇兴梅大道

兴隆 热带植物园划分为五大功能区 :植物观赏区、试验示范区、科技研发区、立体种养区和生态休闲区;热带香辛料植物、热带饮料植物、热带果树、热带经济林木、热带观赏植物、热带药用植物、棕榈植物、热带水生植物、热带濒危植物、热带珍奇植物、热带沙生植物 和蔬菜 作物等。。

热带果树区有热带“果王” 芒果;“果后”榴莲及世界著名的“四大坚果”之一的腰果;还有酷似人心而得名的人心果;果皮长满肉质小刺的红毛丹;肉质的颜色和口感与煮熟的鸡蛋黄十分相似的蛋黄果

在热作两院植物园 各种植物令人目不暇接,其中最令游客刻骨铭心的有世界上最毒的植物之一见血封喉,有形态各异的面包树、腊肠树、吊瓜树、水生植物王莲 等。

呀诺达,梦幻雨谷跟你说声问好

• 地址:保亭县保城镇三道镇三道农场(G224国道旁)
  • 简介:穿行于原生态的热带雨林,体验高空滑索等拓展项目。

呀诺达位于 海南 省 保亭 黎族苗族苗族自治县的三道镇,距离 三亚 市也就35km的距离,是国家5A级景区,由于这里处于热带地区,所以主要的气候是以热带雨林为主,景区的占地面积非常大,主要的景区有雨林谷,梦幻谷,三道谷

刚来到呀诺达这里,就看到山中的别墅——那香山酒店别墅,是景区内最高的别墅了,位于大片的雨林中间,有一种海市蜃楼的感觉。景区的门口还是12生肖的雕像,雕刻地栩栩如生,非常不错。

关于景区的名字的由来,呀诺达是当地少数民族“你好”的意思,主要用于问好。

景区门票158元,仅仅是雨林的价格,大概可以游玩3小时的时间,如果想要游玩一整天这里还有很多的增加项目:玻璃观景台,悬崖观海秋千,高空滑索,踏瀑戏水,雨林拓展,雨林露营,冰雪奇缘,雨林真人CS等等。

呀诺达景区除了是个很大的生态自然自然景区,这里还有各种户外的探险游玩基地,以及各种高级的度假酒店,所以来这里游玩可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决定游玩的线路,时间在2小时-2天左右不等。

乘坐着景区观光车来到第一站就是哇呀噜玻璃观景台,需要另外购票,大概是90元人民币,踏上玻璃上不觉得很刺激,但是高空俯拍下会觉得这个观景台还是挺漂亮的。

哇呀噜玻璃观景台是景区的标志性景点,位于五指山450米的海拔,观景台拥有108米的悬空玻璃,走在上面,除了考验你的胆量,更多的考验你的心灵应变能力,因为这座玻璃桥有着5D的光声效果,绝对会让你站在玻璃桥上感受到它的魅力。

如果你觉得玻璃观景台还不够刺激,可以去玩下这里的悬崖观景秋千和高空滑索,在空中俯瞰整个景区的雨林景观,在快节奏的滑索道上,你可以像是一只小鸟一样迎着风自由飞翔。

千年根大石,有一种古墓丽影的感觉,这里的千年树干包裹着大石头,加上其中纵横交错的树枝藤条,真的有一种森林穿越的感觉

萌宠乐园,在这里面我们可以看到各种非常罕见的动物, 比如 很像袋鼠的豚鼠,还有肚皮都是红色的松鼠,它们在饲养圈里活泼乱跳,活力十足,另外最值得观看的就是这里的蜡嘴呀,白绿色的鸭子显得戏特别有意思

走进鸟语花香区域,可以看到这里有成百上千的鸟儿在巨大鸟笼里自由飞翔,行走其中,切花给鸟儿喂食,因为他们都会成群结队来到你身边抢食,文明观鸟也是景区提倡的举措。

来到兰 花溪 景观区,就看到这里如仙境一般,到处都是烟雾缭绕的景象,这当中不乏有很多的惊喜,因为烟雾中的恐龙若隐若现,当你没留神起来准会被这些大怪物给吓到。

走进幸福天道,你会看到桥上都是游客们挂着红绳的许愿吊牌,走进第一道门就是 友谊 门,第二道门便是爱情门,第三道门就是亲情门,这或许象征着某种意义:两个人从朋友的相识到相濡以沫的情人,最后成为家人,都算是一种特别的缘分,也许在呀诺达这里会发生

行走累了,可以在兰花亭和侗亭休息,这里的亭子都特别有有意思,树根组成的凳子,藤条做成的椅子,这是十分创 新和 有趣。

千年灵芝洞更是宝藏的探索之地,在这里不仅可以发掘神奇的灵芝洞,还有碰到各种各样的蘑菇,它们生长在潮湿的洞里,在雨季来临的时候就会大量生长开来

八榕观景台这里有很多的树干高大的树枝,这里不仅是参天 大树 ,很多的人环抱起来才能围绕一圈的 大树 ,千年夫妻榕便是一对倚靠的 大树 ,这里是拍照的绝佳宝地

聚茗亭,船型雨林景观区等很多都是介绍地方特产的地方,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各种各样特色的商品

呀诺达景区到达 三亚 市区的免费散客直通车会经过很多酒店,有时间分别是每隔1小时到2小时一班。另外,呀诺达景区到达 三亚 市汽车总站的直通车是13元每一位。呀诺达直接到达 海口 市汽车总站的汽车是100元每位,行程大概是4小时左右

美丽蜈支洲,告诉你海的颜色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美丽 三亚 ,如今的 三亚 正是旅游的热门城市的, 向着世界的大门敞开,不断吸收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打造成新一代的现代城市。

蜈支洲岛主要的景点有情人桥、观海长廊、海洋之星、情人岛、动物乐园、观日岩,整体游玩时间大概在2-4小时左右,在码头售票处买好票便可乘船上岛,登岛时间是早上8点,离岛最晚的时间是下午的5点

蜈支洲岛位于 三亚 的海棠湾,距离 三亚 的市区的大概有32公里左右,从市区到蜈支洲的码头大概1小时行程,由于这里的海域保护十分良好,岛上的资源开发较好,岛上沙滩没有礁石和鹅卵石等混杂物体,海水十分干净,蜈支洲岛被称作是 中国 的 马尔代夫 。

蜈支洲岛的往返船只比较多,平均等待时间10分钟以内,船上分成上下楼,如果你有晕船建议不要坐在一楼的船头前面的位置,建议坐在二楼的位置,在船行驶的过程中,极目远眺可以望见对面的猴岛, 海上一片浩渺,湛蓝的天空和海水融为了一种颜色

蜈支洲岛上不仅有着美丽的海岛风光,更有豪华的度假别墅、沙滩休息地,及餐饮小吃点、娱乐场所等,无论上到80岁的老人,还是小到2岁的小孩,都可以在这里体验到游玩的乐园

根据蜈支洲的民间爱情故事,在岛上也设置了很多爱情的元素, 比如 这个眼前的爱情桥,正是蜈支洲代表性打卡点,由一对男女牵着彼此的双手做成一个爱心拱门桥。游人行走其中,能够感受到海风就在耳边回荡,仿佛是爱人在低语:告诉你大海的美丽

这座情人桥是著名影片《私人定制》的主要拍摄地,以前这座桥原本是一座铁索桥,后来为了安全着想,所以把铁索桥换成了现在的木板桥,桥边上走一走,就会发现这边的风景还是还是十分不错的

来到观海长廊,就被这里海天一色的景色给迷住了,由于这里海水能见度有10-27米,所以这边也适合潜水活动,岛上的海上潜水项目偏贵,但是海底的水质确实不错,值得来体验一番

蜈支洲岛又被称作是爱情岛,因为在这里盛行着一个美丽的传说,据说以前岛上有个渔夫,在一次捕鱼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位美丽的女子,后来他们每天约定一个时间世面,久而久之他们便产生了感情,后来才知道原来女子是龙王的女儿,龙王知道龙女和凡人一起生活 后龙 颜大怒,于是便将龙女囚禁,后来在小龙女还是逃了出来和哪个渔夫见面,两人最后因为违反天规而被变成石头,从此矗立在美丽的蜈支洲岛上。

蜈支洲岛岛上潜水、滑行帆船、摩托艇体验、冲浪、香蕉船,直升机观光等活动在这里都能体验得到,海上的活动选择性比较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水平来体验

岛上的建设更是十分迎合小朋友的喜爱,无论是路边上珊瑚兄妹的雕像,还是岛上的小船群雕,都像是卡通片里走出来的人物形象。

三亚 蜈支洲岛 上海 盗船更是十分抢眼,站在这个船上可以给自己来个美美的定格照,木椅周边还有杰克船长的雕像,坐在椅子上和杰克船长合照一张的,让他告诉你告诉你关于大航海里的神奇秘密。

站在岩石上,任海风吹乱我的发型,我想此刻我不需要注重我的仪容,因为体验当下更加重要,没有什么比此时此刻的心情更加放松。

蜈支洲岛的宠物乐园更是亲子游的好地方,在这里不仅有美丽的鸵鸟,更有十分可爱的羊驼兄妹,活像是童话走出来的卡通人物的,这种感觉十分美妙。

站在大海边,总会感觉到自己的渺小,当正午的阳光晒在波光粼粼的海面,那一瞬间激起了我心心念念的恋爱之梦,我从未那么近距离感受如此壮阔的大海,而此刻的海风犹如一双温暖的双手慰藉我心灵

从天下望下去,眼下是一弯弯碧池连起来的度假园区,掩映于湛蓝的蓝天和绿意葱葱的椰林之间,橘红色的建筑于海天之间显得更加耀眼,椰影婆娑的映衬之下,显得格外的清幽与恬静。

海棠湾,饕餮大餐让人满足

• 电话:18650425596,18650427213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
  • 简介:远离市区、更为原生态的宁静海滩,也坐落着众多高端酒店。

来到三亚就知道这家餐厅的名气,不仅在三亚有着众多的分店,而且高峰期还有很多人排队,为的就是吃上这.家三亚老牌海.鲜餐厅。

餐厅分成室内和室外。室外部分是接地气的大排档,可以享受一把自然微风吹拂下用餐的惬意感。室内就餐环境更是十分宽敞,三层楼还设有包厢,无论是个人就餐还是团体聚餐,这里都能满足你。

香辣红花蟹:秋天正是吃螃蟹的好时节,正所谓是菊香蟹肥,也是人们品尝螃蟹的最好时光。香辣红花蟹个头大,肉质比较细腻,香浓的酱汁很好地融进蟹肉里面,让人爱不释手。

椒盐南美白对虾:一上桌就能够闻到 虾肉的味道,外壳酥脆,轻轻拨开看到里面饱满的虾肉,吃在嘴的感觉真的让人欲爱不能。

贵妃笑品虾:外面形似荔枝外表皮,吃起来十分酥脆,里面则是紧实的虾肉,中间还包裹着一小块蜜饯,让你这道菜整体的味道又多了一个层次,真的太棒了

辣炒芒果螺:这是 海南 特色,芒果螺不是螺,而是类似花甲的,辣炒系列的肉分量很足,吃起来超爽,蒜蓉粉丝蒸扇贝扇贝新鲜,而且肉很大颗,实打实的真材实料,材料都是足称足两晾干水分炒,分量都是透明

蒜蓉蒸生蚝:生活个头较大,肉质比较鲜美,吃在嘴上丝毫不觉得油腻。

蒜蓉 海南 野菜:吃起来味道十分爽口的,蒜蓉的味道给野菜增色不少,这道菜整体味道十分美味。 海南 特色椰子饭:香糯软甜的糯米搭配天然的椰肉,再加上一口老椰汁一起蒸熟制作而成,咬上一口香甜入口,口有余香

菠萝炒饭:里面的炒饭是米饭和芒果肉,搭配各种蔬菜肉类一起猛火炒而成,味道咸香中带有一个酸甜,很好刺激味蕾,让人增加食欲。

🔰坐标: 三亚 风塘路与海棠北路交叉口西行1000米

🚖交通:从 三亚 市区做公交到亚特 兰斯 蒂斯乐园下车即可

💴人均消费:192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23:30

千古情演出,梦回三千年前的三亚

千古情大剧院
  • 地址:亚龙湾六盘路
  • 简介:三亚千古情的大型演出都是在千古情大剧院内进行,剧院入口处有一座高23米、宽60米的巨型主题雕塑墙,是以冼夫人骑着大象完成岭南统一的传说为创作元素,十分震撼。

三亚 千古情号称是此生必看的演出, 三亚 千古情被称为一座活着的苗黎族古城,因为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崖州古街,爱情街,亲自乐园等,还有各种各样的少数民族的表演,这里足够让你去了解这座城市的奥秘。

三亚 千古情是属于宋城演艺集团的,“千古情”系列号称是全球景区演艺最多的旅游项目,该集团主打的千古情系列分布在全国各地: 三亚 , 丽江 ,九寨, 西安 , 上海 , 桂林 , 张家界 , 长沙 , 西塘 , 珠海 等地的千古情,都是游客来到当地必打卡的演出。

三亚 千古情自从开放以来,每天来这里的游客纷至沓来,上到80岁的老人,小到3岁的小孩,来到这里都能感受到 三亚 独特的民族风情。这个景区位于迎宾路这里,市区有很多班车经过这里,交通十分方便,如果想要观看这里的演出,建议提前一点过来买票选座位。

刚进入景区里面,走过四面图腾柱子的图腾大道,就被这个高大的文化造像给震撼到了,从表面上看有点像是 柬埔寨 的 吴哥窟 ,整体黑人感觉十分具有 三亚 热带和 东南亚 相互交融的风情。

我们在黎族人的歌声中,看着这一对情人从相知相识,再走到一起,我们考到黎族人追求爱情不一样的形式,让我们更加能够感受到当的文化。

在景区里面也是欢笑声十足,因为这里的互动游乐馆正是大家互动玩乐的好去处,身手敏捷的人才能够跳出这个这个水上浮漂,不过现场来看,湿身的人占大多数

景区里的千古情表演终于要上线了,演出分为下午5点和晚上8点共两场,观众席的作为280元,贵宾席和沙发席是300元和480元不等,如果在网上预订号门票之后,记得提前选好作为,座位尽量选远点,中间的位置最佳。

三亚 千古情的表演分成6大部分,分别是落笔洞,鹿回头,冼夫人,海上丝路,鉴真东渡,美丽 三亚 ,演出的时长大概是2小时左右,这种5D的演艺给人的视觉和听觉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从 三亚 的先人开始讲起,落笔洞文化是 三亚 最有代表的文化,落笔洞遗址距今为1万年以上,也是 中国 最南边的旧石器时代遗址,同时落笔洞也是聚集众多宋元清很多诗人留下来的石刻

冼夫人是 海南 岛众人的古代巾帼英雄,在以往的时期里,她以谯国夫人的身份结识了各 大英 雄豪杰,在一次丈夫战死沙场后,冼夫人成为了将领,带领着收下的将士 平定 了各大部落之乱,后来她励精图治,爱国爱民的故事在 三亚 经久不衰。

海上丝路在古代主要以 南海 为主,作为祖国最南端的岛屿,这里是海上丝路重要的经始点,海上丝路丝绸在唐代时候只要输送丝绸到世界各地,到了宋朝时期主要以运输瓷器为主,所以海上丝路不仅增强了海上的贸易,而且让 中国 的文化走向了世界。鉴真唐朝有名高僧,鉴真东渡 日本 传播佛教文化的故事也感动了很多人,那时候为了来到 日本 ,他曾经6次失败而归,其中有一次在 三亚 落地便在这里度过了好长的一段时间, 三亚 的南山寺更是有很多记载鉴真的故事,有兴趣可以前往参观

鹿回头美丽的爱情故事更是在当地盛传, 海南 黎族的少年是一名当地有名的猎手,为追逐一头鹿,从五指山下翻山越岭,等追到这鹿的时候,两人却相爱了,在往后的爱恋中,没想到却遭遇现实的阻隔,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从此两人的对于爱情的忠贞成就了一段佳话。

海角院子,新晋网红别墅打卡地

•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滨海路
  • 简介:漫步于长长的海滨椰林中,欣赏美丽海景、感受夏日清凉。

三亚 新晋网红拍照打卡地,位于网红拍照打卡地海角院子,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看到这边的游客来到这里觅食。由于这里的餐厅都建成了别墅的模样,别墅周边配备有游泳池、露天海景台等,让很多食客都争先恐后来到这里拍照打卡。

大悦洋锵锵蟹,这里真的十分适合拍照,这家店,会发现这里的装修十分高档,融合 海南 当地特色和 东南亚 的风情,无论是个人雅座还是窗边包厢,这里高雅的装修风格一定会让你喜欢这里。

美食推荐: 海南 胡椒炒蟹: 蟹的个头比较饱满,蟹肉比较饱满,胡椒的味道和蟹肉融合地很好,整体吃起来香辣可口,而且口感十分丰富。

西沙渔夫浓汤:分量很足,汤底浓厚,吃起来味 道真 的很不错。

铺前糟粕醋龙骨斑鱼: 海南 当地的特色菜,汤底的酸醋正是我的最爱

胡椒猪肚鸡汤:凉瓜排骨汤,老火炖汤十分滋补,用料扎实

捞叶虾饼:捞叶是 海南 的特色野菜,搭配肉质饱满的虾饼,香甜中带有一丝清香

秘酱液氮 文昌 鸡: 文昌 鸡肉质比较嫩滑,生姜和蒜泥是很好的蘸料,吃着 文昌 配着咸香的鸡米饭,那味 道真 是很搭。

定安 黑猪蛋黄粽子:农家自养的黑猪肉,软糯香甜的糯米搭配特制的咸鸭蛋黄,吃起来味 道真 的很不错。

饭后的甜品更是解腻的神器,坚果亮红酿芒果,巧克力熔岩蛋糕, 阿拉斯加 火焰冰激凌蛋糕,每一样都是我的最爱。

🔰坐标: 海南 省 三亚 市天涯区中海路3号海角院子锵锵蟹

🚖交通:从 三亚 市区做公交到国光滨海花园下车后步行500米即可。

💴人均消费:160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1:30开始营业

鹿回头,爱情的故事在这传响

鹿回头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东南鹿回头半岛
  • 简介:<p>鹿回头村是一个幽静的小村,民风纯朴,村里有很多家庭旅馆、老年公寓,还有很多私家别墅。东边是悦榕庄,南边是半山半岛,西边是高尔夫球场。小村的原始古朴和周围的现代化形成了鲜明对比,小村的优点也愈

鹿回头风景区位于 海南 岛最南端的山头,距离市区不远,是 海南 岛最南端的山头。这座山三面 临海 ,鹿回头山顶的高度275多米,登上鹿回头山顶, 三亚 市全景尽收眼底

鹿回头景区,有一个景点都是具有美丽的故事传说,在鹿回头山顶西边的的一块一分为二的巨石上。西边的一边矗立在山的顶部,西边的一半平躺在脚下,延伸至海里。

回头的夜景不错山顶可以俯瞰 三亚 的全景,景区最晚是22:00关门

小东海,享受秘密基地的安静

•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
  • 简介:环境清幽的宁静海滩,适合喜欢独享静谧的游客。

在小 东海 这里,向往着海的远方,眺望于那色彩斑斓的帆船,站在沙滩边让海水肆虐着双脚,让心情放飞于碧海蓝天之中。也许迷恋大是很多城市的人一种常有的一种情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这里可以忘却很多的烦恼,而且大海的宽阔可以包容人的心情,让一切的烦恼在清爽的海风之中尽情消散。

跟大 东海 相比,小 东海 更像鹿回头山脚下安静的女子,除了美丽的海边的风景,小东的秘密摄影基地也是值得来的景区,我在这里见证了一对有一对的新人的欢笑,每当夜幕降临, 小 东海 就自然的宁静,

每当惬意的午后来临,小 东海 的小资生活或许只有在慢慢地享受着静谧的阳光才能领会到。

去完小东海,来到三亚 地道的 海南 菜餐厅,每天这里门庭若市,很多人都是过来吃他们家的特色 海南 菜的,所以来这里不仅有游客,还有本地人也会经常光顾这里。

餐厅的装修十分具有小清新的风格,拱门的窗边让整个就餐的视野十分开阔,纯白色的的墙壁和绿萝是灯具最好的点缀,整体感觉十分温馨。

海南 必吃的糟粕醋:糟粕醋是 海南 的特色,这道鲜糟粕醋火锅不仅有美味新鲜的虾贝类,更有新鲜的蔬菜可以吃到,喝上一碗糟粕醋汤感觉十分暖胃。

孜然 海南 东山羊小排:东山羊是 海南 四 大名 菜,东山羊小排更是精选的美味的部位,东山羊口感外酥里嫩,孜然的味道很好融进羊肉里面,一点都不会感觉到膻味

海南 香芹爆炒黄牛肉:这道牛肉菜可以说是俘获了很多人的味蕾,牛肉饱满Q弹,搭配清新的芹菜,层次感分明,味 道真 的很不错。

步步高升虾球:旋转的支架支起了一个个虾球,造型十分独特创新,虾球一口下去又香又脆,虾球表面酥脆香甜,里面肉质饱满咸香,让人忍不住一个接一个地品尝。

阿婆手工豆腐:津津有味 白话释义:津津:兴趣浓厚的样子。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

招牌 海南 粉:这个食物是 海南 省非常有特色的小吃,是当地的国民菜之一。该小吃流传历史久远,在 海南 岛北部的 海口 市、 定安 县和 澄迈 县的市镇居民中食用比较普遍,特别是在节日喜庆必备的象征吉祥 长寿 的珍品。

桂花芒果卷:精选的芒果十分香甜,搭配外表晶莹剔透的米浆皮,味道十分美味,让人爱不释手。

剁椒粉丝日月贝:粉丝比较Q弹、扇贝肉的比较饱满,吃起来香甜,使人食指大动。

莺歌海老盐柠檬,莺歌海老盐百香果,招牌的 海南 特色盐水饮料,值得过来尝尝。

🌟实用信息

🔰坐标: 三亚 机场路8号( 三亚 湾路与机场路交汇处)

🚖交通:从 三亚 市区做公交到绿海田园下车后步行240米即可。

💴人均消费:113元;

🈺营业时间:11:00-15:00;17:00-22:00营业:

三亚湾,光着脚丫在海边上漫步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光着脚丫在海边上漫步,累了就坐在海滩边上,沐浴着清晨温暖的阳光,在 大 东海 柔暖的沙滩上漫步实在是难得的慵懒惬意的享受。

三亚 湾的冬日里的阳光总是温情的,她在你最冷的日子里,会给你最温馨的享受,让你感受到大海赐予你的无限美丽。

三亚 的四季比较炎热,如果想要在大热天里吃上一口开胃的菜品,建议来尝试 海南 特色的椰子鸡火锅。

小院椰子鸡餐厅的装修在户外,餐厅的装修具有别墅的小清新风格,墙面上的装饰更是十分让小朋友喜欢,整体的氛围让人感觉十分温馨。餐厅服务员不仅对各种火锅食材的最佳时间给了提示,还亲自帮你夹菜煮火锅,服务十分人性化。

美食推荐:点了小院椰子鸡2人套餐,价格十分优惠,分量十分充足,我们三个人吃都觉得够。

原味椰子鸡汤:比较适合大众的口味,本地的椰汁清甜,跟鸡肉十分搭

温室公主- 白玉 菇:清爽的口感, 白玉 菇十分有弹性,吃上一口就让人爱不释手。

爱上和牛:和牛食材原料都是空运的,保证了食材的新鲜度,和牛口感细腻,水煮后沾上美味的调料真的让人爱不释手。

海岛小象拨蚌:拨蚌个头比较大,拨蚌肉质饱满,晶莹剔透,水煮后吃起来很有弹性,味道不错。

海南 香芋:经过水煮后的香芋比较粉,吃起来味道十分清香。

墨鱼仔:经过椰汁水煮后之后弹牙爽口,惹上爆炒酱的酱料,喷香可口。

南 无公害-小芥菜:当地的特色菜肴尝试下,菜品比较爽口

🌟实用信息

🔰坐标: 海南 省 三亚 市天涯区中海路3号海角院子小院椰子鸡

💴人均消费:90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1:00开始营业

南山,祖国大陆最南端的山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景区
  • 简介:三亚礼佛必去之处,108米高的“南山海上观音”让人叹为观止。

三亚 南山是 中国 最南端的山,有着8亿 中国 最贵的观音像,由于南山距离 三亚 市区有50多公里的路程,所以很多游客都会放弃来到这里游玩,虽然路途遥远,但是这里确实 海南 最有佛教文化的景区

南山最主要的景点有不二法门、南山寺、海上观音、观音文化苑、天竺圣迹、还有佛名胜景观苑、十方 塔林 与归根园以及佛教文化交流中心,它们之间走完大概是5km左右,所以还是坐上观光车比较方便,全程需要2-3小时左右。

至于说为什么这个观音雕像这么贵呢?原因就是这座观音的用料十分昂贵。整体的黄金雕像采用100多公斤,雕像的 南非 钻石和宝石正各种奇珍异宝加起来有一百多样,总体的雕像总价值约为2亿人民币左右。

进入景区,首先看到就是这个华丽的不二法门,“不二”在佛法之中讲究众身平等之理,一道清净,没有任何十所杂念,故称不二,不二之门更是出家弟子遁入空门之径

坐着观光车来到第一站就是海上观音,这座海上观音有着108米高,相当于36层楼的高度,这座观音之所以这么出名的原因就是这座观音像是花着重金打造而成的,花费巨资1.9亿的费用才将这个雕像建立起来。

作为世界上最高的观音像,可以看到这个观音圣像手持莲花,手持经书和佛珠,脚底的莲花宝座就有10米高,这个莲花宝座总共分成4层,整体观音像的形象十分高大。

观音 菩萨 象征代表的意义更多的慈悲之性,观音像所代表的大慈大悲便是“大慈与一切众生乐、大悲拔一切众生苦”之意,海上的观音除了保佑国泰民安之外,更多地是海边居民风调雨顺的祈祷。

金碧辉煌的大厅里都陈列不一样的神像,走进观音堂里,洁白式的 欧洲 教堂里面摆放着,我们可以看到众多的观音神像,根据隶属的生肖不同的,这里的观音雕像还分成:普贤 菩萨 ,文殊 菩萨 ,虚空藏 菩萨 ,千手观音,大势 菩萨 ,大日如来,不动尊 菩萨 ,阿弥陀佛等。

坐着观光车来到了下一站 长寿 谷,“寿比南山”便是对这里的老人最好的证明,南山作为全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地方之一,这里森林覆盖率高,非常适合长居定居。

来到南山寺,可以看到这边的建筑是盛唐的风格,南山寺的仿唐建筑有仁王殿、天王殿、钟楼、鼓楼等建筑,是 中国 南部最大的寺庙之一。

南山寺的香火很旺,这里每逢观音圣诞的日子就会举办全体僧众齐唱佛赞、以及功德主拈香、吉祥派米、南山放生、供灯等法事等活动,来参与的民众都十分之多。

寺庙面朝大海,整体的环境十分舒适,海边的雕刻佛石上,一位扫地僧迎着斜阳细碎的霞光,和那些欢快的看海人形成鲜明对比,也许只有静下心来才能在寺庙中感受大海的宁静。

隐醉于鸿洲,深夜里的一次买醉

• 地址:三亚市榆亚路2号鸿洲游艇会VIP码头

三亚 鸿洲国际游艇会码头位于 三亚 港,建成至今已经有12年了,该码头共有72个游艇停靠泊位。其中,国际游艇停靠泊位达16个,这个码头也是 三亚 市区最大的游船码头。

向往着海的伟岸,眺望于那色彩斑斓的海边渔船,站在沙滩边让海水肆虐着双脚,让心情放飞于碧海蓝天之中。

醉于 三亚 是一件特色幸福的事情,如果你觉 三亚 的夜生活比较单调,可以和当地的 三亚 人隔三差五夜晚会来这里“隐醉”,他们会推荐外地游客来也来这里玩,因为这是他们本地的网红酒吧。

餐厅服务:餐厅服务员十分周到,调酒师都会客户近距离接触解析品酒,而且还是给你一些品酒的建议。

隐醉西式双人套餐低温慢煎牛柳:这里的牛排材料优质,一刀下去,色泽鲜嫩、可以都看到牛肉的纹理分明,七成熟完美地锁住鲜甜肉汁,细嫩的肉质入口即化,搭配餐前的蒜味面包,吃起来更是让人赞不绝口。

香煎澳洲和牛牛小排:面对这样的原汁原味,蘸酱已是不必,七分熟的牛扒是精华的所在,吃上一口,浓郁的牛香在齿间充满,味 道真 不错。

隐醉招牌 沙拉 和凯撒 沙拉 :水果清甜、新鲜的蔬菜吃起来十分爽口,吃进嘴里落入肠胃,所到之处,每一口都能是大大的满足。

艺术果盘:包含杨桃、西瓜、火龙果、 哈密 瓜、番茄、葡萄....种类繁多,味道不错

水果冰激凌,水果香甜,和冰激凌真是清新凉爽,吃完回味无穷

🔰坐标: 三亚 解放一路海天盛筵港3栋2楼隐醉Enjoy lounge 餐酒吧

现地址: 三亚 鸿洲时代海岸的 三亚 游艇旅游中心3F

🚖交通:市区坐公交到达一市场路口站下车步行或者打车前往海天盛筵港

💴人均消费:174元+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日19:00-03:00

我想我还会再来的

在 海南 岛,城市里的人迷恋大海或许是很多城市的人一种常有的一种情怀,因为当你在面朝大海的时候确实可以忘却很多的烦恼,在 海南 的旅途中,我遇到不一样的人,他们都有不一样的故事,而这个故事的相同点就是,他们因为向往 海南 的生活而选择定居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