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在魔都的闪光少女,错峰出行,解锁上海迪士尼冬日闺蜜美照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追逐在魔都的闪光少女,错峰出行,解锁上海迪士尼冬日闺蜜美照

• 出发日期/2020/12/07

前言

人这一生总会有一些惊奇的际遇,当你在 迪士尼 的时候,也许会变得多一点

在这片最神奇而真实的土地上,总有一些属于你的magic moment,我们知道它不是生活的避难所,但还是想让这份美好永驻

迪士尼 ,于我们,不仅仅是一个充满奇趣的乐园,更是寻梦和守护童年的港湾

在这里所有人都可以放下伪装和枷锁,尽情的做一个享受童话世界的孩子

在这里,不会有人催你长大

愿 你也能度过神奇的一天

❤叮咚,这里有一份开心待查收

游记开始之前,先欣赏来自两个戏精的本色出演吧~真的不需要飞机游艇大别野!

【写在前面】

给大家介绍一下:

右边👉🏻大珣,职业:教务老师

左边👉🏻阿音,职业:大四学姐

没错啦,这可能真的是上大学最酷的事情了八,拐着老师出来玩~咳,对了,烦请大家叫她祖贤老师(她用一根口红利诱我这句一定要写),因为这货快递的收件人永远是厚脸皮写的王祖贤,真的是吐槽一百次都不够。。。而且这次旅行之后我再也不想和她一起出门了,至于原因,后面慢慢说!

这篇游记是从五月份就打了草稿,但一直没写出来,差点以为是万年冷宫了,直到上个星期....

“bb,你知道嘛!最近 迪士尼 项目的等候时间只要5-20分钟!”

“ what!?,请假请假,买票买票”

于是我们又来了魔都…第二次来 上海迪士尼 ,与第一次匆匆8小时不同,我们整整玩了2天,把想玩的项目通通拿下了~而且还拍了一箩筐的美照(骄傲脸.jpg)然后就有了这篇干货满满的 迪士尼 打卡攻略!

在看这篇游记前,如果你已经将 上海 或 上海迪士尼 提上日程,请不要走马观花的一目十行,在这里你会发现 迪士尼 美照很多不一样的打开方式,你花费的每一分钟时间都不会浪费~

【行程安排】两天 迪士尼 +一天 上海 市区

D1: 上海迪士尼 乐园酒店入住—礼宾服务项目( 翱翔·飞越地平线 / 加勒比海 盗沉落宝藏之战/ 晶彩奇航 /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 创极速光轮 /小熊维尼历险记/小飞侠天空奇遇)—花车巡演预留观赏区—小米大厨—烟火表演预留区观赏

D2:卢米亚厨房早餐— 迪士尼 朋友合影— 迪士尼小镇 、乐园拍照—快速通行项目—火鸡翅—美女与野兽音乐剧

D3: 上海 弄堂— 余德耀美术馆 — 小芳廷

❤上海迪士尼最全拍照打卡点合集

上海迪士尼 主要分乐园、小镇、酒店,但大部分人来到 迪士尼 都只去了乐园,其实在 迪士尼小镇 和乐园酒店有太多值得一去的打卡点了,下文干货十足,强烈建议自行mark!

📍地点: 上海 迪士尼小镇

📜打卡点:彩色网红墙

👉🏻推荐等级:★★★★★

这个紧邻乐园的小镇简直不要太好拍~分明就是一摄影基地嘛~还不收门票就很奶思!

人少又好拍的彩色网红墙,简直就是 迪士尼 版纪念碑谷

很多人第一次来 上海迪士尼 ,都会一股脑的直奔乐园

但你不知道的是,其实小镇也很美,非常适合拍照 !

想拍出不一样的 迪士尼 ,来这里就对了!

总感觉这个楼梯有 西班牙 粉色迷宫的感觉~很好拍~

彩色的 迪士尼小镇 真的是美到词穷了,在这里,你想要什么颜色都可以满足呀~亲测可以光腿穿小裙纸~虽然是11月末了,但完全不冷~

📍地点: 迪士尼小镇 湖畔

📜打卡点:巨型鸭鸭

👉🏻推荐等级:★★★★☆

少给的半颗星怕是小镇输给了鸭鸭的人气,虽然小镇上的人真的很少,但鸭鸭身上似乎藏着某种神奇的引力装置,把大家都吸附到他身边陪他了,都想合影现在最火的"每天都加油鸭"!这里太适合闺蜜拍合照了,当人多到没有空地的时候~也可以换个角度,拍出不一样的感觉哦~

(阿音碎碎念:大珣你是不是踮脚了,怎么和我一样高?)

📜打卡点: 米奇大街 大门

👉🏻推荐等级:★★★★★

作为通往童话世界的大门,这个地标性的打卡点怎么能错过!?怕是只有在冬季才会出现这样空无一人的大门吧~(偷笑.......)看来错峰出行不仅对景区,乐园也是适用的硬道理呀!当然如果选对时间来,拍照都不用修人!穿过这座 迪士尼 大门,就要开启这神奇的一天了!

📜打卡点: 小米大厨附近

👉🏻推荐等级:★★★★★

最新发现的小众打卡点!地图上虽然没有标这里有什么项目可以打卡,很多人一进乐园就往里走了,但这条街大有逛头!背面还藏着这么个精致设计的建筑,每一面墙、每一扇门,都是精心设计的成果,单拿出来,除了暴露身份的 迪士尼 元素,这里真的很不一样~拍照非常好看,风格比较适合休闲风~

沿着整个建筑群,都是可以拍照的好看背景,在等 迪士尼 朋友的时候,我们在这儿拍了不止1个小时…女生的战斗力不仅体现在逛街啊,拍照的体力也是一流!

📜打卡点: 米奇大街 ——麦克老鸭的金库

👉🏻推荐等级:★★★★

位置在乐园大门的左手边,一进门大多数人都被正前方的城堡吸引住了,但我们发现了这个很特别的背景墙~又酷又有钱,hhh,好想撬开唐老鸭叔叔的金库呀!

📜打卡点: 米奇大街 ——高飞玩具屋附近

👉🏻推荐等级:★★★★

这儿有一处超级公主的背景墙~淡淡的马卡龙色系,位置也很好找,沿着这一排过去,每面墙都很有特色,非常上镜!

📜打卡点:宝藏湾海盗居住的街道和附近的古堡高墙

👉🏻推荐等级:★★★★★

满满美式风情的街道~不出国也能get的同款美照,在巴波萨烧烤旁边,抬头竟然看见晾晒的衣物,只能说乐园中的细节真的很到位了,真的是沉浸式的体验,这里的取景真的分分钟秒杀你能在国内找到的类似街道,走在路上就像出了国一样

📜打卡点:玩具总动员网红墙

👉🏻推荐等级:★★★★

如果说非要给童年定义一个颜色,那一定是五颜六色~这是个五彩缤纷、热闹非凡的世界,在此,感觉自己仿佛缩小至电影里备受喜爱的玩具的大小,要在安迪家的“后花园”度过一段充满欢声笑语的时光鸭!

彩色的雪糕棒造型的椅子拍照超可爱鸭~

📜打卡点: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推荐等级:★★★★★

在前往疯狂帽子茶会派对时,是可以选择自己的道路通过仙境的异想世界的。一路上,还会遇到妙妙猫、白兔以及电影中专横的红心皇后!在绿篱、石墙、巨花和奇幻雕塑组成的迷宫内,都可以拍很多有趣的照片

❤我的迪士尼朋友们,真爱粉必打卡

迪士尼 乐园,最有趣的部分是什么?毫无疑问,是与 迪士尼 朋友互动!

在这里,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名字, 比如 米奇、米妮、奇奇、蒂蒂、高飞、布鲁托……

他们被统称为 迪士尼 朋友。

他们都是真实的,不是玩偶、不是扮演、不是头套……他们是 迪士尼 朋友,是陪伴你长大成人的朋友!你要坚信这一点!记住,是坚信。

在乐园里,有很多机会与 迪士尼 朋友进行互动,可以与他们合影,被他们拥抱,让他们签名……

但想和他们合影也是要拼人品和实力的~接下来就要科普一下 迪士尼 朋友合影的正确打开方式啦!

迪士尼 朋友:达菲&杰拉多尼

出没地点:老车站商店

【达菲是米妮送给米奇的小熊~在米奇航海远行前,米妮亲手为他缝制了这只小熊玩偶,寄托着她满满的温暖记忆和爱,陪伴了米奇的旅程,米奇非常喜爱这只小熊,为它起名叫做“达菲”。】

【自从星黛露来了之后,达菲就和他的兄弟杰拉多尼一起玩耍啦~杰拉多尼是一只带着蓝色贝雷帽的小猫~是达菲熊与雪莉玫在 意大利 游玩时所认识的,当时达菲手上的冰淇淋( 意大利 文:gelato)掉在地上,此时小猫出现安慰达菲,告诉他自己是一名画家,然后尾巴沾了冰淇淋开始画画,达菲因此认识了杰拉多尼。】

迪士尼 朋友:星黛露&雪莉玫

出没地点:甜心糖果

【星黛露是一只拥有一身薰衣草紫绒毛、快乐而坚定的兔子,一次偶然的机会,达菲看到了练习舞蹈而差点摔倒的星黛露,她告诉达菲,她的梦想是成为百老汇舞蹈家,并分享了“追随梦想”的意义,于是达菲和星黛露成为了好朋友。】

【雪莉玫也是达菲的好朋友,米妮在得知达菲希望有自己的好朋友这个愿望之后,精心缝制了一只粉色的小熊玩偶送给达菲,希望他不再孤单。达菲非常高兴,拿出他珍藏的美丽贝壳送给这只有着淡蓝色眼睛、长睫毛,戴着可爱蝴蝶结的小熊,于是米妮给她起名为“雪莉玫”。】

其实这张合影里应该是有雪莉玫的,当合影到我们前一位的时候,被告知雪莉玫要回去休息了,我问工作人员,她们能不能再多呆一分钟,只想要一个拥抱,但因为工作秩序,我不得不眼睁睁看着她从我身旁不到1米的距离离开,强忍的眼泪在她转身的瞬间还是落了下来,后来特别去买了一组毛绒玩具准备带回家,补齐遗憾!

迪士尼 朋友:奇奇&蒂蒂

出没地点:小米大厨报亭

【这对花栗鼠兄弟,大家应该都非 常熟 悉了呀,但有很多人竟然分不清这兄弟俩!科普来啦!奇奇(Chip)的外观特征是黑色的鼻子和一颗位于正中央的大门牙,蒂蒂(Dale)则是红色的鼻子和两颗虎牙,并且头上有一小撮短毛~】

迪士尼 朋友:唐老鸭&黛丝

出没地点: 米奇大街 ——三只小猪只小猪仓库、皇家宴会厅、 迪士尼 乐园酒店的卢米亚厨房、

每个角色都有他们自己的性格, 比如 这对翘臀夫妇.....为了和黛丝合张影也是费了不少功夫,在这里想实名举报这个炒鸡傲娇的小公举!

迪士尼 朋友:尼克

出没地点:欢笑聚友会

【咳,然后为大家隆重介绍一下我的男朋友尼克~真的秒变迷妹脸+星星眼,尼克的男友抱实在太撩,功课自行看上面的视频~hhhh】

迪士尼 朋友:高飞&布鲁托

出没地点:高飞玩具屋、高飞胡同、卢米亚厨房

【高飞就真的是小时候总看到的样子了~他也是所有小伙伴里海拔最高的!大大咧咧,性格非常随和,记得他办事儿总是丢三落四,甚至有时把好事搞砸,但永远是米奇最真挚的伙伴!】

迪士尼 朋友:米奇&米妮

出没地点: 米奇大街 靠近M大街购物廊、皇家宴会厅、 迪士尼 乐园酒店的卢米亚厨房

【上周米奇才过了90岁生日,大珣和他说了迟到的生日快乐,米奇非常开心!虽然错过了生日派对,但也避开了千人排队~不管怎样,还是祝我们的超级明星生日快乐呀~】

【米妮就是 迪士尼 当仁不让的万人迷啦~经典的波点裙引领了几十年的时尚风潮!在卢米亚厨房吃早餐还有合影的大福利!虽然我们两个身上都没有米妮的周边,但她还是炒鸡 大方 的和我们互动~还送上超甜蜜的kiss!】

👉🏻重点!!!合影Tips:

🧡1.如果想与 迪士尼 朋友互动,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绝不能贪多,因为 迪士尼 朋友的出现是没有固定时间的,总之,要密切关注工作人员是否拉绳,如果拉绳,就表示互动环节很快就要开始啦!

💛2.和 迪士尼 朋友互动的时候最有意思的,莫过于穿着或带着他们的周边去互动了,当我穿着鸭鸭的套装去和黛丝合影的时候,我和她说我是鸭鸭,她竟然生气了!又跺脚又摇头,竟然在这里吃了波“鸭粮”我也是醉了....但最傲娇的还是奇奇和蒂蒂了,如果你身上没有他们的周边,他们有可能会“捉弄”你哦!每一份周边不仅仅是表达了对 迪士尼 角色的喜爱,更是一份难忘的记忆和心意~

💚3.无论是一个人来,还是和闺蜜,还是一家人,乐拍通都非常有价值!在指定的游乐设施,会有专业的摄影师帮忙照相,在游玩项目的过程中也会有抓拍到的精彩照片,这是很值得购买的服务,操作流程也很简单,先请乐园里乐拍通摄影师拍照,拍完后扫描门票背后的二维码(或者乐拍通卡),只要购买了乐拍通一日通,使用乐拍通APP注册并激活后,就可以查看和下载当日的所有高清照片了!还可以DIY相框~比较特别很有意义!app里有关于乐拍通地点的标注,很方便查看,拍摄好的照片可以在60天内自行下载。

💙4.关于互动:

请在 迪士尼 朋友发出身体接触的邀请后再行动,不要贸然去挽他们、碰他们、更不能用力打他们身体的任何部位,相信我,他们都很热情,不会让你失望~

💜5.最后送上合照地点整理版~建议收藏!

关于拍照的七七八八:服装、pose、修图

🔶【服装】

1.第一点当然是服装啦,合适的服装确实是好看照片的加分项哦!在闺蜜装里,其实大家的选择范围很多,但主要遵从的原则就是

1).局部搭配.不要像双生儿从头到脚完全一样!bb,现在都已经8012年了,还这样穿闺蜜装,真的很不欢型!这次出行我们大概准备了5套服装,当然睡衣套装是我们之前就有哒~

2).风格统一.这里注重的就是整体营造的风格,也许没有任何相同的元素,却会让人一眼就看出来这是精心搭配的出装!

Look1

因为是要去 迪士尼 嘛,还是准备了不少 迪士尼 元素的服装~粉粉嫩嫩的马卡龙色系的卫衣,是我们俩的心头爱没错了!下装默契的选了白色的裙子和裤子~强行在这个秋天的尾巴营造一种夏日感!

Look2

这一套是这次在 迪士尼 商店买哒,其实无论是在 上海 还是国外的 迪士尼 乐园,有一个很特别的乐园文化就是,不管是一家人还是和朋友,很多人进去玩儿一定会配个发箍,或者一家人穿一样的服装有一家人的样子;一群闺蜜搭配一样风格的服装拿一样系列的包包……默契感十足,拍合影绝对出彩!可谓进了乐园,就是要有 迪士尼 LOOK。

Look3

这套深蓝色系的闺蜜装算是进阶版八(假装高级脸.jpg),一套是海军风的条纹针织衫配上同色系的伞裙,另一套是灰蓝的背带裙,颜色呼应的同时,搭配一些相同的 迪士尼 周边,发箍、小背包等等,增加趣味性~

Look4

这应该是我们出片最多的一套了,市内网红打卡都是穿这两套走完的呢!搭配的原则就是风格相似啦,大珣是活泼的米色短裙夹克套装,我穿了温柔软糯的毛衣配蛋糕裙,美衣在手,天下我有!

Look5

aha?还有一套是我们穿很久的睡衣,虽然没有正式出镜,但作为很暖心的闺蜜小物,还是很有仪式感的一件事情!(视频看了么?有图有真相!)

在这里还想说的一点就是,之前在一些游记中看到推荐在地铁在某宝买劣质发箍的,不管他下面再写什么,都不会是一篇好游记,因为要支持正版。

🔷【拍照pose】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我和大珣呢,就是臭味相投那一对cp,拍起照来那叫一个不要命,动作多到摄影师都要喊停,够了,换个地方再拍吧…….

那拍摄的技巧简单总结了以下几点:

1).互动 两个人拍照真的有超级多趣味性的pose可以做了,不管是和环境的互动还是和闺蜜的互动都会为照片加分,这个时候不妨将动作稍稍夸张,结果会更有趣更俏皮哦!

2).道具 抓住你身边一切可以利用的道具,打开脑洞,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哦~你可以带着你 迪士尼 朋友的周边,去乐园的任何地方,超级可爱的他们总是能给照片增色不少!在卢米亚厨房的时候,我们就带着达菲和雪莉玫一起去吃饭啦!工作人员超级贴心的帮我们安排了四人桌哦!当然,你可以带她们去任何地方,甚至是更远的旅行!

我已经带着雪莉玫去旅行啦~未来还有更多未知的旅行~要和玫玫一起去看呀~

🔶【修图小技巧】

那我们前前后后大概拍了2k张照片左右,其实看到这些照片我脑袋是要爆炸的,这个时候就非常不想再和大珣一起出行,因为选照片、修图是让我焦虑到脱发的!

1)所以第一点就是做图片管理。每一天拍的照片都及时导出,不管是手机的还是相机的统一按时间建立文件夹,这样不仅让照片有秩序,也能很好的还原故事线

2)选用手机修图。嗯,这就非常适合我们懒人一族了,其实现在的app基本是可以满足修图调色的需要的,推荐几个非常非常有用,一抵三的app:snapseed、vsco、泼辣修图、facetune、美图秀秀。那这些呢,人像风光都可以满足了!奶思!

❤上海迪士尼必体验:总有一些惊奇的际遇

No.1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推荐等级:★★★★★

人啊,总是被一些小事感动

你没看过烟火吗?你看过

你没听过音乐么?你听过

你不知道 迪士尼 电影吗?你也知道

可当你看到这一场盛大的灯光烟火秀,还是想流泪,这份美丽带来的感动是瞬间又永恒的

终于,到了7点40分,我们在一票艳羡的眼光中入场了烟火表演的礼宾预留观赏区,这一刻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而后面的体验,真的不是一个“值”字能概括的,烟火你至少看两场,一场在绝对C位,另一场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

此时 夜色正好,音乐也顺势响起,“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终于拉开了帷幔,随着城堡外墙不断叠映出美轮美奂的画面,一幕幕经典的 迪士尼 动画也呼之欲出,这场充满了神奇色彩和非凡动感的烟火灯光秀迟续近半个小时,巨型的投影、炫目的激光和璀璨的烟火交相辉映,将这座全球最大的 迪士尼 城堡渲染成如梦似幻的魔法世界

现场的梦幻是一万张照片都无法表达的真实,你会真切的感受到烟火喷出的热量还有水幕溅起的水花,你站在那里,恍如纯洁的赤子,这场烟火就是为你而放,为你的过去加冕,也期许你一个光芒万丈的未来

这烟火是送给自己的一份仪式感,为了守护内心的童话。在未来前行中,永远保持一颗童心~

No.2 今年看过最好的音乐剧——美女与野兽

推荐等级:★★★★★

音乐剧在 迪士尼小镇 的华特 迪士尼 大剧院上映,在剧院的大厅墙上,有四幅大型国画:“戏”、“舞”、“歌”、“乐”,分别对应“阿拉丁”、“ 狮子 王”、“美女与野兽”、“欢乐满人间”四部 迪士尼 经典音乐剧。

音乐剧7点开始,6点半就可以入场了,时长两个小时,中间还会休息十分钟,美女与野兽真的是今年看过最好的音乐剧,要说第一感受真的就特别简单,一个字“哇”,再具体些就是 迪士尼 真有钱!舞美、道具、服饰都是最顶尖华丽的!

敬业的演员、紧凑的剧情、震撼的视听效果、每一个细节都让人着迷,期间不少带着小孩子来的家长,给他讲十本童话书真的不及这一场视听盛宴啊

但要说印象深刻的,还是剧中那些魔术式的场景:不见身子头在说话的茶杯小奇;被施了咒语的玫瑰花在台上肉眼可见地表演凋落;死去的野兽照着动画片原样来了个旋转飞升然后直接现场变回王子;还有贝儿那条经典黄色礼服裙相当吸睛,竟然灯光调暗时会变色,裙摆的图案还随之闪闪发光!不能再说了,这种经典还是第一感官来的真切~推荐非 上海 的小伙伴如果老大远来 上海迪士尼 ,想玩到精华,必须安排上美女与野兽,一定不后悔~

No.3 米奇童话专列

推荐等级:★★★★★

通常被称为花车巡游,正常情况下,持续15分钟左右,巡游的时间会显示在app上~

巡游的起点在玩具总动员区域,那里有一扇大大的门,大门打开之时,就是梦想成真之刻。在那里看完之后,迅速前行至主干道,就能再看一次,甚至好几次。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大家一起快乐无边”——看完巡游之后的几天里,这句歌词会一直盘旋在脑海里。

No.4 创极速光轮

推荐等级:★★★★★

虽然全程下来只有1分钟,但感官的刺激是非凡的,可以看看gif图,分别是第三视角和第一视角

建议:追求驾驭感做第一排,需要 平和 体验的坐中间,而追求刺激的坐在最后几排

第一视角↓

No.5 翱翔·飞越地平线

推荐等级:★★★★★

从埃菲尔铁塔飞往泰姬陵,再到满是大象的 非洲 大草原,气味特效能让你闻到青草香、 斐济 岛的海风还有 印度 的玫瑰,真正的身临其境,时长足有5分钟,必体验!

No.6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推荐等级:★★★★★

冒险系女孩的又一过山车体验,当你乘坐矿车穿过蜿蜒连绵的山脉,驶入闪耀着宝石光芒的美丽矿洞中,眼前展现出七个小矮人工作的场景,他们摇头晃脑,收集着闪闪发光的钻石,场面着实可爱,又有趣又带一点刺激

来自矿洞内景的第一视角~

No.7 加勒比海 盗沉落海盗之战

推荐等级:★★★★★

体验式项目,你会坐在船上走走停停,参加一场惊心动魄的海盗的海底宝藏之战!特别是当你看到海盗船从海底浮上水面的一瞬间…… 不剧透太多了,真的太精彩了

No.8 幻想曲旋转木马

推荐等级:★★★★★

没错,这个是少女心专属了,这是一种来自童话的浪漫,天生就对女孩子有着致命的吸引,来 迪士尼 不做一次旋转木马一定会很遗憾吧

No.9 晶彩奇航

推荐等级:★★★★

它将带给你一下由现实进入梦幻秘境的感受,随着船沿着固定的路线,会路过阿拉丁,美人鱼,美女与野兽,花 木兰 等等的经典场景,每次经过场景的时候都会随着该场景的背景音乐开始音乐喷泉。

有人会推荐晚上看夜景~ 但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喜欢白天的景象,在结束时路过大门后面你会看到这样一句话:现在我已经把感动带给你了,接下来就由你把感动带给全世界了

❤在上海迪士尼吃什么?打卡网红小食

售卖地点:各处户外小餐车都有

别只知道吃火鸡腿啦!现在乐园最当道美味的是烤火鸡翅!非常有食欲的小食了,一个能吃到饱!

【鸭鸭爆米花】

售卖地点:各处户外小餐车都有

这个简直超值了! 迪士尼 的爆米花有多好吃,你吃到第一个就停不下来....最重要的是吃完爆米花还留下一个鸭鸭包!这可是商店不售款啊!炒鸡可爱,不管是拍照还是日常装东西,甚至摆放起来,都非常喜欢~

【甜品小食】

售卖地点:小米大厨烘焙坊

小米大厨烘焙坊是以《美食总动员》中的角色小米为原型的法式烘焙坊,在这里提供各式面包、糕点和松饼,还有餐厅厨房制作的新鲜甜点~推荐在这里去吃,尤其是冬天去买杯热饮,吃份甜品整个人都暖暖的~这个鸭鸭杯的饮品就是开头和你们说得新品啦~味道是 海盐 焦糖可可,上面有打发的绵密醇厚的淡奶油,还撒上了Q弹的棉花糖,十分诱人,在冬天,喝起来真的是很舒服了,驱寒小能手~

另外两款,一个是草莓拿破仑,一个是芒果慕斯蛋糕,没有错,我点了颜值最高的,没想到是内外兼具啊!尤其是这个拿破仑,里面的奶油慕斯冰冰凉凉的也太好吃了八!一定要试试啊!

另外就是一定要pick这个小米大厨的露天咖啡桌了,在门口的左前方这一桌,有着超级无敌的景色!别说我没告诉你哦,先到先得,坐在这里看烟火应该也是很舒服的存在吧

·(阿音碎碎念:大家好,我们是吃饭积极小分队!)

【卢米亚厨房】

售卖地点: 上海迪士尼 乐园酒店一层

号称吃一顿顶一天的饕餮大餐就是在这里啦,卢米亚厨房是美女与野兽的主题餐厅,有着动画同款的旋转楼梯~而正中则是经典剧照中舞会的雕塑,早餐时间是需要提前预约的,在办理入住之后,去礼宾部预约时间。

这里早餐从6:55开始供应,秉着越早人越少的原则,我们预订的7点15分~ 果然,到了餐厅除了工作人员,就只有零星两桌,而此时超级敬业 迪士尼 朋友们也陆续登场啦!此时不合影更待何时!

美食多到眼花缭乱,中式西式一应俱全~哦,对了,咖喱鱼蛋超级好吃!连薯饼都是米奇头的形状!合照起来也是超级可爱哦

【咳,既然都看到这儿了,不如来个无奖竞猜,这张照片↓究竟出现了多少 迪士尼 的元素?我们评论区见~】

闭眼姐妹花,永远不分家(讲真我们很用心在挑照片了  ,但还是没逃过闭眼大法)

但和食物合影,尤其是高颜值的食物、环境无论怎样都OK啊!

关于体验项目的三三两两:不排队、玩得好

在我第一次去 迪士尼 的时候,是很懵的,就随着大流去排队各种游乐项目。其实,对于一个沉浸式乐园来说,游乐项目只是点缀,还有太多美好的奇遇在等待我们发现,当然这是后话了

为了游乐项目排队、消耗大量时间和体力,并不值得。所以,要么就提前入园抢到项目的快速通行卡(游乐项目免排队的特权),要么就购买 迪士尼 推出的尊享卡或者礼宾服务,“礼宾服务”在官方微信“ 上海迪士尼 度假区”就可以购买了!

对于首次到 迪士尼 乐园的人来说,游乐项目还是很值得体验的!在这里花钱买时间,绝对是最划算的一笔投资。

顺便晒一下我们的C位烟火位置↓

另外一点就是对于行程的安排要早做规划,因为礼宾服务的发放数量是有限的,也是为了保证游园的质量和礼遇,还有就是有个小技巧提前关注余票数量,那余票多说明人少啊!还看我干吗?订票啊

不过,你就比较有眼光啦,你看了我这篇游记!

❤那些年的公主梦,终于在住进迪士尼释怀了

“早啊,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从抵达酒店门廊那刻起,便进入了一个无与伦比的 迪士尼 童话中…

都说 迪士尼 是一种情怀,但置身在这种梦幻中最印象深刻的,却是被服务的品质所打动,为你开车门时防碰头的手,帮你办入住的耐心指引,还有每个人从心底洋溢出来的热情与真挚,每一个细节都让我觉得自己在这一刻是被重视而温暖的。

正门口的金色雕塑雕塑就是米奇、米妮等卡通人物形象,背后是大大的落地窗,透进足够的光线,是温暖而明亮的好心情!

酒店的每一处细节都整齐划一的体现着 迪士尼 元素,连走廊都毫不含糊,每一件陈列品和器具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它们或取自 迪士尼 电影中的某个场景,或者使用了某部电影中的色调和风格,最惊喜的是电梯的播报都是米奇的那独特的嗓音,一半调侃一半搞怪:“5楼这么快就到了!”

其实每次看到 迪士尼 中的小朋友们,总是会无比羡慕,为什么我小的时候都没有机会来看公主、住城堡,不能明目张胆的头带皇冠,穿公主裙,手持仙女棒...

但还好 现在还有机会,补上这一场美梦

房间内为孩子准备的细节实在太多了,电视机自带的十几部高清 迪士尼 动画、小码的浴衣、拖鞋、洗手池旁的增高小椅子、抽屉里还有小容量的洗衣剂!

房间没有很豪华,但复古的窗棂,欧式典雅的风格却让人感到温馨无比

【客房服务】

售卖地点: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任意房间

正餐到23点的客房服务,这一项真的➕🍗了!对于玩了一天项目的饥饿少女来说,此时最能赶走疲惫的就是饱餐一顿(至此又出现了不想再和大珣一起出行的想法,这就是贪吃且胖啊)

提名表扬这个牛肉 汉堡 ,量大酱足,味道又好,我实在不想说,我们两个吃的渣都不剩... 但,这是事实,是对厨师最好的肯定和褒奖!

【关于住宿】

乐园周边有很多酒店与民宿。但我仍然强烈建议你入住 迪士尼 乐园的两家直属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和乐园酒店,这两家酒店的价格比周边酒店稍微贵一些,但优点非常明显。

1.快速入园 通道 。玩具总动员酒店与乐园酒店都拥有快速入园 通道 ,以早晨八点开园为例,如果你在7:30坐上乐园的大巴,差不多7:50就已经在园内,进园之后,将门票与 迪士尼 的app关联,就可以立刻领取快速通行证(游乐项目免排队的特权)。

而且如果你想和 迪士尼 朋友们合影互动,最有把握、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就是从小镇提前入园后直接前往 米奇大街 的互动地点,站在那里等着工作人员拉绳,此方法适用于 米奇大街 上所有的互动地点。

2.在乐园里买了纪念品,可以让商店直接送回酒店,无需拎着大包小包继续玩。当然了,酒店里也有纪念品商店,但主要进了商店,你也很难空手出来,无论你在哪。(注:需要与收银员确认送货时间)

下图来自逛 迪士尼 商店的大珣和阿音↓

(官方提示:该行为容易出现危险,请勿轻易尝试)

3..在玩具总动员酒店与乐园酒店前台购买门票,可获得一个项目的快速通行证,乐园酒店比玩具总动员酒店多一个“飞跃地平线”的项目。

暂时先想到这么多,总之,住酒店的钱绝不会白花,每一分每一毛钱都会为 迪士尼 之旅增色!

【魔都网红店打卡】

❤小芳廷,探寻1922年的秘密花园

这是藏匿在一幢复古院落,让人仿若坠入异国农庄的后花园。

穿过铁锈斑驳的铁门,踏上铺满细碎石子的小径,庭院里的绣球花和茂盛绿植,让这里充满浪漫的气息。镜子墙、复古绿色的书架、发黄的复古相框,和标志性的绅士人像,都让人难以察觉,自己竟然在 上海 的某个角落。

推开门,室内的陈设复古感十足,架高的拱形屋顶,高雅的枝形吊灯,婉约的蕾丝窗帘,还有阳光洒落的玻璃天窗

每一件古董物品,都由店主从世界各地淘回,服务员则是清一色的水手服boy, 小芳廷 完美还原了我们对于秘密花园的全部想象

实名推荐这份红酒牛肉烩饭啊,大块的牛肉有5块!感动惹

经典芝士蛋糕,我的心头爱~味道很浓厚~摆盘也敲好看的!

大珣:“bb 我不爱吃甜品,你要把这个吃光光哦”

阿音:“最后一口你都不留给我,你也是很爱我了”

大珣“没有啊,剩下那颗蓝莓给你吃~嘻嘻”

❤展览是魔都的一张名片,打卡余德耀美术馆

如果你的城市有一座很棒的美术馆

那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上海 作为一个艺术文化大都市,有125座博物馆,承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名家展览,艺术展是 上海 的一种文化,也逐渐的形成了一张名片

余德耀美术馆 坐落于“西岸文化走廊”,由原龙华机场的大机库改建而成。总面积9000多平米的建筑中,老机库改建的主展厅就占了3000多平米,其特有巨大空间与张扬的结构感,与余先生以装置为主的藏品相得益彰。

其实我和大珣路过的时候,以为是优衣库呢……

这次来 上海 ,其实有好几个展都很想看,但时间原因,放弃了草间弥生、刘野、路易威登的展,而选择了 余德耀美术馆 的gucci和雨屋展,推荐大家这个app——imuseum,全球各个目的地的展览都可以在这里查询到

【GUCCI x 莫瑞吉奥·卡特兰展】

这是一个有着 17 个房间的展览。不像常规的“白盒子”展览空间,你不会一进展厅就一览无遗,而需要穿越不同的房间,探索每个房间里的奥秘。

挤满了古老大师肖像的世界

唱民歌的女孩

其实这是一个蛮有讨论意义的展题

以往,我们总认为,复制是亵渎

可莫瑞吉奥说,灵感来源于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将它带往何处

虽然是联名展,但和Gucci并没有太 大关 系,整个展中,这是唯一有关Gucci的外核元素,只有一个乐高的凯莉包

五彩缤纷的挂毯房子

装满怪物手臂和心脏的黄金圣物箱

糟糕愤怒的年轻人总是让噩梦成真

这也是整个展我最喜欢的一部分

“弹唱这么难听还这么大声!?看我不打你鸭”

【Rain Room 雨屋】

兰登国际所创作的“雨屋”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型艺术装置,150平米的超大空间,5米高的大雨倾盆而至,浪漫至极,人们随意穿梭其间却不会被淋湿!时隔三年,又再次登陆 上海 了,其实很幸运了,原本10月中旬就要结束的,竟然延展了~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