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地球:加勒比海上的珍珠巴哈马

攻略   >  拿骚旅游攻略   >  去你的地球:加勒比海上的珍珠巴哈马

• 出发日期/2016/03/08

巴哈马,美国的后花园

拿骚也是顶级酒店的天堂其中我在拿骚的四天里 第一天就住在梅里亚纳萨海滩酒店(Melia Nassau Beach),这家酒店主管公司是全世界鼎鼎大名的喜来登酒店,酒店泳池非常的赞,而且酒店是私人沙滩也非常舒适,沙滩有踢沙滩足球的,有打沙滩排球的好不热闹,我选择了乒乓球....... 证明我是中国人的存在感吧。

酒店配套设施完善,毕竟是五星级的,虽然不是我后面住的亚特兰蒂斯酒店那么奢华吧,但是这家酒店也算上高端大气上档次了。晚上睡觉阵阵海风吹走炎炎夏日,异常的舒服,我也在酒店里结实了这里打工的一个中国小伙子,人非常不错。

拿骚本身不是很大,所有地理位置显得不是尤为重要,但是需要做公交车才能到步行街,巴哈马拿骚比较是一座休闲为主的城市,就好比马尔代夫似得,所有在这里一定要选择一个好酒店,放松放松自己的紧张的神经,做一次SPA很舒服,另外巴哈马是一个以胖为美的国度你要是看见服务员比较胖你也不必大惊小怪,房间也充满了海洋气息,双人床很柔软很舒服,适合情侣度蜜月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