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星乐度露营小镇两天一晚攻略

攻略   >  珠海旅游攻略   >  珠海星乐度露营小镇两天一晚攻略

• 出发日期/2021/01/28

• 人均费用/2000

默认段落

帽帽又来珠海旅行了,这一次帽帽推荐的是一个宝藏打卡地,而且还蛮小众的,在这里你可以带孩子玩,也可以和闺蜜朋友一起玩,甚至可以带爸妈来度假,这就是星乐度露营小镇。星乐度露营小镇不仅是游乐胜地,也超级超级适合拍照,一不小心就拍出了城堡的感觉~园区的ip是可爱的小狮子和独角兽,拍出来照片更可爱!

星乐度露营小镇

整个星乐度露营小镇非常大,近200套风格迥异,各有特色的露营房,在这里你可以拍出欧洲风情小镇的美照,不信你就看看我的照片!

星乐度星奇塔无动力世界

星乐度星奇塔无动力世界也在小镇其中,星奇塔涵盖9个主题鲜明的游乐区,为儿童🧒提供含概组合类、挑战类、绳网攀爬🧗‍♀️类、摇晃类、滑道类、弹跳类、感官体验类、拓展类、氛围感知类等的游戏类型,全龄段创意游乐空间、超乎想象的欢乐新地标。

其中有四大项目深海迷宫,水晶之塔、玛雅历险、环海竞速都非常受人喜欢,下面就来仔细说下帽帽认为比较好玩的项目:

水晶之塔:最具有户外极限挑战体验的 “水晶之塔”,共包含91个难度不一的关卡。一层比一层更难,更有趣,挑战自我极限。世界最大的立体城堡迷宫,不论你是探险达人还是迷宫小白都能在这里找到快乐,快和帽帽一起来玩吧~

玛雅历险:这是乐园里功能最复杂的“攀爬高塔”,探究失落的文明。帽帽觉得这个是小朋友最喜欢的项目了。在玛雅历险错落有致的塔楼上,小朋友能在嬉戏中探寻的神秘玛雅文化。难易结合的层层关卡,让小朋友充分锻炼脑力和体力。

如果游玩之后饿了的话,就可以在星奇塔门口的集装箱那里吃饭,有几家不错的餐厅。其中小黄鸭餐厅人超多,是粤菜口味,搭配小黄鸭主题,帽帽点了肠粉和流沙包,还和小黄鸭互动一把~

珠海横琴星乐度希尔顿花园酒店

珠海横琴星乐度希尔顿花园酒店是一家超五星级酒店,位于珠海横琴,面向大海景色宜人,对面就可以看到澳门,酒店设计现代且富有高级感,一进大堂就可以感受到希尔顿都有的清新淡雅的气质。

当我走进酒店大堂的时候,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通透明亮的全落地玻璃设计,让酒店看起来窗明几净,户外的风景都悉数都藏在了眼底~

门口正对着的如同海浪一般的装饰品,让人感到大海的气息。酒店前台的区域由木饰面墙面装饰,空间布局错落有致,让人感受到明亮和温暖的氛围。

酒店的接待区绿意盎然充满生机,让你可以在宁静典雅的环境中放下旅途的疲惫,服务员还会贴心的为你到上一杯果汁。

酒店的餐厅与大堂吧融汇相连,诠释着共享社交的空间设计理念,宾客可以在此轻松办公阅读,也可以与朋友享受惬意的下午茶。

帽帽这次住的是大床房,房间已希尔顿特有的风格,同时融入了更多的现代感,整体的房间内采用了多功能模块化家具,巧妙地将各个空间布局功能最大化运用。房间干湿分离的卫浴空间、多功能衣柜和置物柜、宽敞的写字台空间和舒适座椅,让空间被赋予了更丰富的场景变化和更高的舒适度。

房间的沙发床非常柔软,躺在上面看书也很舒适,窗外风景也很好,有一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房间还采用双层窗帘的设计,让酒店晚上睡觉的时候更加安逸。房间的床品也是使用高级床品,洗护品用品也很好。房间还使用数字密钥功能,宾客可以轻松便捷的用智能手机进行登记入住、打开房门。

美食才是最吸引我的,横琴美食海纳百川,以包容的姿态吸收了各地美食,就连酒店也倾尽所能,发展出了各自的特色,不得不提的是珠海横琴星乐度希尔顿花园酒店希尔顿酒店的餐厅。

位于一楼的花荟·味®全日餐厅,主要是以西式餐点为特色,每天提供新鲜美味的自助早餐。除了西式早餐,你也可以吃到中式美食,以及广东当地的特色美食,我就点了一碗清汤面,面条筋道,口感极佳。午后时分你可以在花荟·品®吧中欣赏美景,和朋友一起享用下午茶。当置身在酒店优雅的环境中,心情也舒畅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