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山城,遇见雾都,遇见重庆!你好,我来了!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遇见山城,遇见雾都,遇见重庆!你好,我来了!

• PIXONE
  • 创建于2019/01/05|浏览1.2万

遇见山城,遇见雾都,遇见重庆!你好,我来了!

• 出发日期/2019/01/01

默认段落

SAY HI

重庆,一座山城,亦是江城,不似北方的粗犷和江南的秀气过甚,它自然矜守着一番西南特有的清婉卓越。

重庆最适合旅游的季节为春、秋两季。重庆的夏季过于炎热,冬季潮气略重。相对而言,春秋两季的重庆温度适宜,可尽情饱览自然风光。 此外,夏季虽炎热,但雾气相对其他季节较淡,此时观赏夜景是个不错的主意。

重庆是个大城市,景点也很多,罗列一下就我了解的一些大致的景点!

【重庆市区】:抖音网红景点,比如洪崖洞,长江索道,磁器口,白公馆,李子坝轻轨,解放碑。

【万盛奥陶纪主题公园】:也是抖音上很火的景点,高空漫步,云端廊桥,玻璃吊桥,悬崖秋千,科幻梦工厂。

【武隆天坑景区】:天生三桥--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变形金刚4的外景地,龙水峡地缝,印象武隆,仙女山国家级森林公园。

【长江三峡】:瞿塘峡、巫峡、西陵峡共称为三峡,由重庆朝天门码头起航至宜昌茅坪港下船,游览景点奉节、丰都古城、白帝城、长寿村、夔门、巫山、三峡大坝、体验“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意境。

关于行程

这次玩了三天,其实三天也是匆匆忙忙的走马观花式的逛了一下。

这次去了:洪崖洞,李子坝地铁站,皇冠大扶梯,解放碑,鲁祖庙,山城第三步道,长江索道,下浩老街,湖广会馆,磁器口古镇,四川美院,以及一些美食街,和火锅店。

住在了南坪区某小区里,说清楚道不明,弄个地图看看吧!

关于交通

这次的大交通是飞机,到了重庆后滴滴,地铁,公交,和步行结合。

重庆的人口密度比杭州多太多了,地铁基本都是挤满,公交也是,真的是个大城市。

而且重庆给我的感觉真的是高楼大厦,绝对颠覆了印象中的重庆。

洪崖洞

磁器口

湖广会馆

李子坝

网红地铁店,下车后要走到一楼才能拍到。下楼有电梯。

解放碑

地标性的建筑。打卡点。

皇冠大扶梯

2元一次,大概一分多钟。最长的电扶梯。

四川美院

地铁坐到底就可以到四川美院了,稍微逛了一下,值得一去。半路还在磁器口逛了。

山城第三步道,仁爱堂

有空的话还是值得去走一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