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进宁波中林南苑云上清溪酒店,去山间当两天仙女

攻略   >  四明山旅游攻略   >  住进宁波中林南苑云上清溪酒店,去山间当两天仙女

• 出发日期/2021/04/10

默认段落

【游宁波商量岗,住中林南苑云上清溪酒店】

对于上班族来说,周末是何其的珍贵,经历了高压的五天,周末两天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放松身心,这个周末我和朋友们决定去宁波奉化区溪口镇商量岗旅游度假区游玩,商量岗也被誉为“第二庐山”,商量岗景之优美,实属世上少有,遍地松杉成林,竹木葱葱,松涛滚滚。

在这里不仅玩的开心,住的也非常舒适,遇见了一家让我流连忘返的酒店——中林南苑云上清溪酒店,在旅途中入住一家中意的酒店可谓是锦上添花。

中林南苑云上清溪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休养及体验为一体的高端野奢度假酒店,酒店将体验式度假与生态环境完美融合,蓊郁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比城市高出1100多倍。

这家隐匿于山林之中的酒店,从外观、客房环境、入住体验、服务态度等方面来看,都让人称赞不已。拉着行李入住酒店,走进接待中心,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外桃源,可以想象接下来两天的安逸生活,迎着晨曦醒来,伴着月光入睡,去山林之中散散步,坐在云上清溪书吧喝喝茶,看看书,给自己好好充电~

酒店客房共设有53间客房,以松月、花径、桃源、禅溪、紫薇命名,充满自然诗意与中式禅意,松月是独立成栋的别墅,造型最为别致,立于山林之中,离地约8米,住在别墅里可俯瞰酒店的美景,整体是现代北欧风,使用了大量的原木,简洁又现代,整体感觉非常的舒适自然。

花径、桃源、紫薇等别墅风格各不同,无论入住哪一种,都让人欣喜不已,还有可爱的熊本熊主题房,特别适合亲子家庭入住哦,充满童趣的房间宝宝们一定超喜欢~

酒店还配备了泳池和健身房,健身房内的器材也非常的齐全,早晨醒来之后在健身房跑跑步,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

【在悦溪餐厅品高档中式菜肴,俘获舌尖味蕾】

在酒店住宿无需担心用餐问题哦,走过天桥就能看到悦溪餐厅,餐厅设有2个中餐包厢及80余个自助餐位,主要以养生融合菜为特色的高档中式菜肴,自然山间美味,俘获舌尖味蕾。

餐厅环境非常的雅致,有情调,浓郁的江南风情让人沉醉,酒店陈设、餐具、菜品都透露着精致和优雅。

珍菌豆参炖亭下湖鱼头、西式碳烤牛肋骨、悦溪发财就手、乾坤牛掌等菜品选用新鲜食材,色泽诱人,吃起来更是回味无穷。

早餐也很丰富哦,早晨起来吃一份精致的早餐,里面有酸奶、玉米、鲜肉包、水果、蔬菜等,种类丰富,又含有足够的碳水和蛋白质,营养均衡,可以说是一份超级健康的早餐了。

【在云上清溪书吧品精致下午茶,静享美好时光】

酒店内有一个书吧,它位于酒店中庭,这里每天都会有各类特色活动开展,如中式盆景制作、中式禅意插花、特色竹编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