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i Rum

攻略   >  Quairah District旅游攻略   >  Wadi Rum

• 出发日期/2018/11/30

• 玩法/深度游 骑行 自驾 冬季

前言

• 地址:Wadi Rum village,亚喀巴省
  • 简介:若想要游览Quairah District,瓦地伦露营地将会是一个不错的的住宿之选。从酒店出发,至侯赛因国王国际机场大约有39km远。到WadiRumCave仅需步行很短距离。酒店坐落于月亮峡谷边,附近还有很多景点包括Lawrence's Sp

一路自驾到达瓦地伦,进入沙漠腹地。空旷的大地,三俩的秃鹫,肆虐的来风,飞舞的纱巾,竟然让我升起一股英雄史诗般的壮阔感,也许这就是“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美所带给人的深度体验吧。

瓦地伦露营地(Wadi Rum Accommodation Tour)图片

阿拉伯的劳伦斯从这里取景,不得不佩服当初选择取景地的人的眼光,不深入其中的话,什么样的照片都无法让人感受到这样的辽阔苍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