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衡山烧香拜佛许愿求财很灵,去南岳大庙还愿之旅

攻略   >  南岳衡山烧香拜佛许愿求财很灵,去南岳大庙还愿之旅

• 出发日期/2024/02/19

前言

今年为了女儿考上心仪的工作,我许愿祈求南岳衡山圣帝菩萨,南岳大庙辖神总管保佑愿望达成去南岳衡山还愿。我们身边南岳圣帝求学业求事业求平安求治病健康求财求姻缘求寿求子求女灵验的示例可以说是数不胜数,总之南岳大庙就是有求必应。

孩子如我所求考上了,还愿筹备,找到同伴,美女小芳芳,我嫁时的伴娘,她孩子与我孩子一年出生,一同上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这就是缘分啊。

几经破折,定下时间,定好高铁票,还是联系之前许愿请香的香行老板桃阿姨的儿子小王,小王就是万能通,过去那边所有的攻略都可以找他,在我们决定行程具体时间犹豫的时候票很快卖完了,最后小王让我们赶快买下从南宁换乘到广州南再到衡山西的高铁票,三个小时到广州,两个多小时到衡山西,下午三点到衡山。下车后小王直接在高铁站接我们,十分钟就到了南岳山脚下。非常快捷方便,比我们预计到达目的地快了至少半小时。一路的蓝天白云欢迎着我们的前往。

到达桃阿姨的店,见到桃阿姨后一股如见故人的亲切与熟悉,感恩之心法喜充满。多亏了他们家的开光香和耐心仔细的在庙里教我们怎么烧香拜佛,让菩萨听见我的心愿,让我女儿如愿考上心仪的工作。

此次还愿我一定要烧高香感谢菩萨,小芳芳这次也是带着明确的心愿陪我过来的,一是为她女儿的事业,她女儿工作的单位离家较远,想找个离家近、稳定、轻松的工作。二就是为了给她女儿求个好姻缘,女大当嫁。

接下来就是准备去南岳大庙烧香拜佛祈福的用品了,在桃阿姨的指导下,我请了还愿香,平安香和事业香。小芳芳请了平安香,事业香,姻缘香还请了一套药王健康香。请好香烛后我们就在桃阿姨自己家的“衡山·临山栖民宿”入住了。经济实惠,干净卫生,离南岳大庙很近。吃饭阿姨也会介绍你去一些经济实惠的店。味道也很地道。真心推荐,可以直接1/8桃-6/92阿0.31姨2/8/2。

第二天一早我们吃好早餐后就到桃阿姨店铺,接下来我们的重点就是拜佛了。幽静的早晨,香客不算太多,小王免费陪着我和小芳讲解庙里的规矩,我们所求的每位菩萨都认真仔细的介绍,生怕我们会出错。把香烛烧好后,合掌感恩诸佛菩萨。上山之前还和我们多次提醒,让我们不要上当受骗。

第一次来南岳衡山,我就深深爱上这朝拜圣地了,爱这里的清净慈悲、爱这里的树木成林、爱这里的心灵安静,小芳芳说等她女儿顺利调回来,找个好男朋友,我们明年还一起来的,下次来住两晚,慢悠悠,一定要去山上到处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