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不缺浪漫的海岛,神秘的雨林,更重要的是,他们的文化、语言还与我们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我们只需要操着一口普通话就能走遍马来西亚。一起来看看马来西亚怎么玩吧~

兰卡威岛上必去的沙滩是有着“最美珍珠海滩”之称的珍南海滩。
购物的话就去瓜埠镇,很多商店都有免税商品出售,特别是啤酒和巧克力,非常便宜。
马六甲是马来西亚历史最为悠久的古城,因为小城移民众多,所以你会看到中国式的庙宇,也会看到荷兰式的楼房,还有葡萄牙式的村落。
当地人很多都会说好几种语言,厉害的咧。
亚庇的华人非常的多,所以在亚庇你能够感受到浓厚的中华文化。
这里的阳光和沙滩都非常棒,潜水的话能看到种类非常多的珊瑚。
这里的“神山”也很出名,夜里在雨林中还会看到萤火虫哦。
仙本那简直就是个现实世界中的梦境之岛,而且还是个潜水胜地,很多人会跑来这里学习潜水课程。
这里四处都被绿宝石般的海水包围,白色的沙滩,摇曳的椰子树都将这个小小的城镇衬托的无比梦幻宁静。
热浪岛被认为是马来西亚最漂亮的岛屿之一,当年很有名的电影《夏日么么茶》就是在这里拍的。
热浪岛的海水绿如翡翠,非常漂亮,在这里潜水也非常棒哦,能看到无数色彩斑斓的活珊瑚,鱼群更是伸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