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我国最东端的城市,也是仅次于哈尔滨、齐齐哈尔的第三大城市,素有“东方第一城”之称。

黑瞎子岛
  • 地址:佳木斯市抚远县地处黑龙江、乌苏里江交汇的三角地带
  • 简介:看中国最早的日出,品厚重历史文化。
预订¥免费元
推荐星级:
黑瞎子岛,又称熊瞎子岛,是中国最早见到太阳的地方。
黑瞎子岛上建有熊园,引进了百余头东北棕熊,让黑瞎子岛名符其实地成为黑瞎子乐园。
三江自然湿地保护区
推荐星级:
黑龙江三江自然湿地保护区,地处我国的最东北角,是黑龙江与乌苏里江汇流的三角地带。
每当夏至北京时间二点十五分,便可看到日出,整个湿地面积达20万公顷,是世界保护最好的湿地之一
三江口
  • 地址:佳木斯市同江市新发村防巡逻路与三江口大街交叉路口北侧
  • 简介:赏同三公路零公里标志塔的壮美,观两江”泾渭分明”之奇观。
预订¥免费元
推荐星级:
松花江与黑龙江在同江城东北4公里处的同江汇合,汇合后俗称“混同江”,故名为“三江口”。三江口以“江汇于此、路始于此、海通于此”而闻名。
街津口
  • 地址: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同江市东北45公里处
推荐星级:
街津口位于黑龙江下游的同江县境内,距离同江市区东北45公里处,正如一位赫哲族诗人所描写的“街津口,街津山,峰环三面水一湾,应是地灵人杰处,不亚塞北小江南”。
拉哈苏苏海关旧址博物馆
  • 开放时间:8:00-17:30开放。
  • 地址:同江市通江街10号
推荐星级:
拉哈苏苏海关旧址始建于公元1905年,属俄式建筑风格,砖木结构,建筑面积550平方米.
这是目前东北地区唯一保存完整的百年海关旧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