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交通四通八达,被称为“黄金十字交叉处”,更有“北方湖城”“桃城”的美称。来衡水,住在交通便利的市中心是很棒的选择。

衡水皓隆商务酒店
  • 电话:0318-2198888
  • 地址:衡水桃城区人民路与自强街交叉口
  • 简介:衡水皓隆商务酒店位于衡水市人民路与自强街交汇处,毗邻市委、市政府、内画博物馆、百货大楼、爱特购物中心等。开车十分钟即可到达湿地保护区——美丽的衡水湖。 衡水皓隆商务酒店设计新颖,风格别致,功能齐全,无
推荐星级:
酒店地理位置不错,位于市中心,毗邻市委、市政府,周围购物的地方也很多,有百货大楼、爱特购物中心等。房间宽敞干净,自带wifi,网速很快。价格很实惠,性价比较高。
衡水凯悦大酒店
  • 地址:衡水桃城区人民路自强街交汇处
  • 简介:衡水凯悦大酒店位于衡水市人民路与自强街交叉口,邻近市委、市政府、内画博物馆、百货大楼、爱特购物中心等,酒店周边交通便利,环境十分优美。 衡水凯悦大酒店是一家适宜商务、旅游、培训、旅游的酒店,配备大小三
推荐星级:
酒店的位置非常的好,就在主要街道上,出入非常方便,步行10分钟左右就到商业中心了。同时,距离市场很近,有菜市场,买水果什么的非常方便,服务较好,前台服务人员很热情。
衡水阳光大酒店
  • 地址:衡水桃城区新华西路158号
  • 简介:衡水阳光大酒店位于市中心新华路与自强街交叉口,周边毗邻衡水市习三内画博物馆、衡水第二中学、衡水第十三中学、火车站、衡水市休闲广场、爱特购物中心、百货大楼、吉美超市、衡水市政府等标志性建筑。 衡水阳光大
预订¥288元
推荐星级:
地理位置不错,在市中心,交通特别便利,设施在衡水酒店中属于佼佼者。距离火车站很近,走路大概有15分钟左右,门口有直达的公交车。楼下吃饭的地方很多,距离爱特商城也就十分钟。虽然是老店但是房间里收拾的一切都是干干净净的,很舒适。
昆仑大酒店(衡水和平路店)
酒店的位置很好找,在和平大街上,吃饭购物都很方便,离火车站也近,交通便利。房间面积挺大,卫生环境很好,网络信号也不错,服务也好。尤其是这个价钱能住到四星的酒店属实不容易了。
7天连锁酒店(衡水中心街火车站店)
  • 地址:衡水桃城区中心街东侧运输公司家属院4号楼(和平路南邻)
  • 简介:7天连锁酒店(衡水中心街火车站店)位于中心街与和平东路交叉口,毗邻新华儿童医院,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7天连锁酒店(衡水中心街火车站店)客房干净舒适,配有空调、电视、热水、无线网等,服务体贴,给您以家的
推荐星级:
酒店位置很好,就在市中心,坐车很方便。附近吃饭非常方便,紧邻一家饭店,味道不错。前台服务很好,让人感觉很舒服,床品也很干净。门口还有免费的停车场,停车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