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

停留时间:不超过90天

交通指南:每周提供两班直飞香港,两班直飞上海及一班直飞北京的航班,每周二成都航班 特色:宗教风情,滑浪风帆 photo by @格蕾丝爱旅行 参考游记

阿联酋

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

交通指南:目前国内北京、上海、成都开通有直飞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航班 特色:奢侈品,帆船,沙漠 photo by @ 啊糯豆豆 参考游记

塞尔维亚

交通指南:目前国内尚未开通直飞塞尔维亚的航班,建议可以从中东国家转机,不需要另外申请中转国签证 特色:滑雪,温泉 photo by @ 塞外小野 参考游记

斐济

停留时间:不超过120天

交通指南:目前没有开通直飞航班,一般需要从香港或韩国转机 特色:水上运动,蜜月婚礼 photo by @ @倪磊楚 参考游记

白俄罗斯

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每年累计不得超过90天

交通指南:因中国和白俄罗斯没有直航,须经莫斯科转机 特色:万湖之国,草木林立 photo by @ 龙行七大洲 参考游记

厄瓜多尔

停留时间:不超过90天

交通指南:目前国内尚未开通直飞厄瓜多尔的航班,建议国际转机入境 特色:原始宗教,香蕉之国 photo by @ 时装设计师张浩 参考游记

此外,巴巴多斯,巴哈马,波黑,格林纳达,圣马力诺,塞舌尔,汤加也是互免签证国哦!

亚洲

印度尼西亚

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

交通指南:目前国内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开通有直飞印度尼西亚的航班 特色:潜水,木雕,银制品 photo by @littlesnow小雪儿 参考游记

韩国(济州岛等地)

交通指南:韩国境内有六个国际机场,其中最常用的四个分别是仁川国际机场、金浦国际机场、济州国际机场、金海(釜山)国际机场 特色:购物天堂,韩流文化 photo by @B-NUT大花生 参考游记

非洲

摩洛哥

停留时间:不超过90天

交通指南:目前国内尚未开通直飞摩洛哥的航班,从国内前往一般需要经巴黎等地中转 特色:伊斯兰风情,北非花园 photo by @yang_0605 参考游记

突尼斯

交通指南:目前国内无直达航班 特色:多元文化,迷人海岸,热情好客,徒留星辰大海 photo by @笑妍日记 参考游记

此外法属留尼汪也可以免签入境

大洋洲

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塞班岛等)

停留时间:不超过45天

交通指南:目前国内北京、上海、广州均开通了直飞航班 特色:瞰,探,秀,游,钓,逛 ;历史悠久,人文气息浓厚 photo by @ arieliyiai 参考游记

法属波利尼西亚

停留时间:不超过14天

交通指南:飞抵奥克兰机场后,再度转搭纽航飞往塔希提首府帕皮提,此即是至塔希提最简便的飞行路线之一 特色:纹身元素,彩色珊瑚 photo by @ 子丘_ 参考游记

此外萨摩亚也可以免签入境

美洲

牙买加

停留时间:仅限以旅游为目的的公民,不超过30天

交通指南:无直达航班,可转机伦多或伦敦 特色:手工艺品,体育文化 photo by @ Azuregigi 参考游记

海地

停留时间:不超过90天

交通指南:无直达航班,可转机纽约或巴黎 特色:殖民色彩,自然风光 photo by @ 去哪儿网用户 参考游记

此外安提瓜和巴布达,南乔治亚和南桑威奇群岛(英国海外领地),圣基茨和尼维斯,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英国海外领地),多米尼克可以免签入境

亚洲

印度尼西亚

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

交通指南:目前国内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开通有直飞印度尼西亚的航班 特色:潜水,木雕,银制品 photo by @Shirley雪梨酱 参考游记

卡塔尔

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可申请一次30天的签证延长

交通指南:目前国内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开通有直飞卡塔尔的航班 特色:伊斯兰风情,手工艺品,冲沙 photo by @北斗星云_XM 参考游记

缅甸

停留时间:不超过28天,可以申请延期14天

交通指南:目前国内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开通有直飞缅甸的航班 特色:佛教国度,民族歌舞 photo by @橙子的小旅橙 参考游记

尼泊尔

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

交通指南:目前国内成都、广州等城市开通了直飞尼泊尔的航班 特色:淳朴民风,浮世天堂 photo by @ 孤舟Camilla 参考游记

斯里兰卡

交通指南:目前国内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开通有直飞斯里兰卡的航班 特色:岛国风情,佛教国度 photo by @ sarah一直在路上 参考游记

泰国

停留时间:不超过15天

交通指南:目前国内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开通有直飞泰国的航班 特色:热带风光,微笑王国 photo by @ 米怂怂怂怂 参考游记

越南

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

交通指南:目前国内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均有直飞越南的航班 特色:奥黛,手工艺品,古城风情 photo by @ Samuel廣玩港食 参考游记

柬埔寨

交通指南:目前国内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均有直飞柬埔寨的航班 特色:吴哥古迹,王宫銮殿 photo by @ qingniaobaby007 参考游记

此外阿塞拜疆,黎巴嫩,巴林,东帝汶,老挝,马尔代夫,土库曼斯坦,文莱,伊朗,亚美尼亚,约旦,孟加拉国可以落地签入境

非洲

埃及

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

交通指南:目前国内北京、广州均有直飞埃及的航班 特色:欧式风格,动物天堂 photo by @画画的春生 参考游记

坦桑尼亚

停留时间:不超过90天

交通指南:无直达航班 特色:动物直接,东非草原 photo by @薇薇安在旅途 参考游记

马达加斯加

交通指南:目前国内广州有直飞马达加斯加的航班 特色:欧式风格,动物天堂 photo by @Salomeow二喵 参考游记

科特迪瓦

停留时间:不超过90天

交通指南:无直达航班 特色:迷人海岸线,宗教多元 photo by @ 去哪儿网用户 参考游记

大洋洲

帕劳

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

交通指南:目前中国大陆还没有直飞帕劳的航班, 可以选择从香港直飞帕劳也可以选择从韩国直飞帕劳 特色:潜水,海底奇观,珊瑚区,大断层 photo by @笑飛雪 参考游记

此外图瓦卢,瓦努阿图可以落地签入境

欧洲

乌克兰

停留时间:不超过15天

交通指南:目前北京至基辅有直达航线,每周2个航班 特色:欧洲粮仓,文化多元 photo by @莎莎爱旅行 参考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