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攻略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我的旅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3/03/22

• 玩法/温泉

第1天

The Royal Eigh**** Resort and Spa (皇家艾廷假日温泉酒店)

在库塔海岸附近,走路大概5~10分钟 很划算很舒适地星级酒店

街边小店

这边你可以享受到最原始的巴厘岛风味美食

雷吉安SPA
  • 电话:62 361 730 622
  • 地址:Jalan Laksmana Seminyak Beach, Legian, Bali 80361, Indonesia

经过N个小时的飞机,你肯定累了吧,做个SPA,好好享受下人生,做完SPA保证你精神满满,开心舒畅的开始本次旅行

• 简介:库塔海滩(Kuta Beach)号称巴厘岛上最美丽的海岸,这里的海滩平坦、沙粒洁白、细腻,是个玩冲浪、滑板的乐园。

天色渐晚,海风一阵阵的吹过,工作中生活中的忧愁全都烟消云散

第2天

猴子森林

很多可爱的小猴子会爬到你的腿上,脖子上,所以记得穿长袖哦

脏鸭馆

脏鸭一定要尝,十分美味,环境很优雅,在稻田旁边吃鸭子 感觉好惬意啊

乌布市场
Jalan Singosari, 80361

皇家艾廷真的很值得住两天,价格便宜但是该有的都有,很实惠

第3天

努沙杜瓦水上娱乐

这边海滩到处都是水上运动,香蕉船,飞鱼,潜水,到处都是,价格可以当面谈的哦,砍价至少可以砍掉3分之2的价格

蓝点酒店

去这里不是叫你住这哦,在蓝点酒店的餐厅吃个饭,看看这边美丽的风景

梦幻沙滩

可以看到梦中那蓝色的海白色的沙滩,尽情的享受上天恩赐的美景拉

库塔海鲜城

在这边有巴厘岛风情的黑胡椒虾,咖喱蟹味道很特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