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日游

攻略   >  天津旅游攻略   >  天津2日游

• 出发日期/2013/04/04

第1天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72号(近和平路商业街)
  • 简介:精美的中国古代瓷器密密麻麻贴满墙壁,奢华和创意程度令人惊叹!

在去五大道的公交车上,看见了瓷房子。外观很漂亮都是陶瓷的拼凑成的房子,没下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这转转再去五大道。

五大道景区

一下火车便直接坐公交车直奔五大道,在天津站里有指示公交总站,问人坐到黄家花园站,然后步行到重庆道口,坐马车听讲解,之后在当年的英租地里又走了一圈,感受了下异域风情的建筑,如果是夏天花草丛生的季节,相信会更美丽,郁郁葱葱的爬山虎和树木,各国的建筑,会让人忘记自己身在何处。

名流茶馆(古文化街店)
  • 类型:茶馆
  • 地址:天津市古文化街主街2楼(天后宫斜对面)
  • 简介:据说是“全国第一家”相声馆。厅堂装饰、桌椅摆放还保留着“以前的样子”,一景一物都带着浓浓的“怀旧”气息,不失为外地游客感受天津文化的“好”地方。

吃了熟梨糕,小摊的不好吃,在古文化街里转了转,里面的东西有特色的很少但是可以去感受下热闹的氛围和翻新的古建筑,在名流茶馆听了相声,很有趣,推荐大家去听听,2个半小时,价位不等可以接受,本人是60的台上加座,感觉比80的台前加座好一些,平时去的话估计会便宜,而且人少。

•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东起五经路,西至胜利路,南起博爱道,北至建国道
  • 简介:古老典雅的红顶意式建筑群,漫步其中,仿佛置身欧洲小镇。

假日人多,感受不到这里应有的浪漫和惬意,若是平时,可以来拍大片哈哈,随便找个小楼都有街拍范,这里还有各种小店,还是觉得没什么特色都是哪都有卖的小礼品。

• 地址:天津河北区自由道7号
  • 简介:如家酒店(天津火车站意大利风情街店)拥有布置温馨的标准房、大床房、商务大床房三种房型,客房内提供宽带上网,24小时热水沐浴、空调、电视、电话、自行车出租、标准的席梦思床具及配套家具。酒店秉承如家酒店连锁

定晚了 很多酒店都没房了,去了一个比较远的来回打车贵,推荐这个,或者火车站附件的都比较方便。

•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
  • 简介:海河两岸汇聚了天津最精华的街景,夜晚景色绚烂迷人。

可以坐船欣赏天津的夜景当适当休息,若做过类似这种夜游的船,还是可以用走的,沿着海河从天津站走到天津之眼,沿途有好几座桥美轮美奂,风格独特,天津-爱上这里的每一座桥,吹吹风,和朋友恋人聊聊心事还是件蛮享受的事情。

第2天

塘沽景区

对于山寨手机、皮包等没兴趣,去了很失望,早上睡个自然醒,中午才出发去,坐轻轨一小时才到,逛了十分钟左右就出来了,在那吃了锅巴菜和耳朵眼还不错!

外滩公园

在广场走走  不想去天津看海的同学不至于坐了那么久就失望而归哈 小广场散散步看看鸽子当散心了

•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三岔河口永乐桥上
  • 简介:天津的美丽地标,拍摄夜景、乘坐观光都十分浪漫。

节假日人太多,等了三个半小时才坐上,劳累代替了看美景的心情,情侣一起坐摩天轮还是很浪漫的,俯瞰天津的夜景,还是值得一看当然在人少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