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攻略

攻略   >  封开旅游攻略   >  我的旅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3/04/23

第1天

• 地址:广西梧州市市西堤一路
  • 简介:河堤公园即梧州市河东区沿西江堤岸而开辟的全长0.3公里的带状公园,面积约10公顷。解放前,这一带坑坑洼洼,垃圾成堆。解放后,经过30多年整治,建成了目前初具规模的长堤。1981年底建立河堤公园,进行绿化美化,筑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
  • 简介:北回归线标志塔就在从化县太平镇境内。塔基拼砌成八卦形,以示方式,轴线正对南北,基座呈半球形,以虚实相间的线条标明走向,四面镶嵌着“北回归线标志”六个钢板金字,醒目大方。
  • 门票价格:公园套票,景点任意5选3,90元
  • 地址:肇庆市封开县河儿口镇龙山景区
  • 简介:能看到石灰岩、沙页岩、花岗岩等形成的多种地质地貌,很壮观,适合拍照。 这里有多个溶洞,结合五彩灯光效果,看喀斯特地貌的奇观。
  • 地址:肇庆市封开县封开国家地质公园内,位于杏花镇斑石村
  • 地址:肇庆市封开县封开国家地质公园内,渔涝镇东南8公里的黄岗河畔。
  • 门票价格:联票80元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桥头镇西500米
  • 地址:肇庆市怀集县桥头镇世外桃源风景区
  • 简介:世外桃源四面环山,风景与外界截然不同,成片成片的桃花林,宛如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