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天涯!浪漫三亚之旅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美丽天涯!浪漫三亚之旅

• 出发日期/2012/05/03

• 玩法/美食 海滨海岛 潜水

第1天

飞机场
济南-三亚(JD5146)

这个航班价格比较便宜,但是就是要经停!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 电话:(0898)88289389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
  • 简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是海南南部最大的国际航空港,位于三亚市西北三亚市西北11公里处。【主要目的地】目前已开通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港澳、西安、乌鲁木齐、重庆、成都、贵阳、桂林、哈尔滨、等地的航线,与境内外
到达!

提行李!

三亚凤凰机场-三亚湾海坡(8路)

这个是最便宜的交通方式,而且很方便,在机场3号出口出来,直走上楼梯就是8路公交站了,2元钱就可以到海坡了。

三亚三叶草旅舍三亚湾店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海坡度假区海坡村(海虹路口附近)
  • 简介:过马路就是海边,阳台能吹海风晒太阳。客房设施齐全,温馨整洁,服务很热情,店里的猫猫很可爱。网友评价说“天天阳光明媚”。
到达旅馆

这个旅舍是我从网站上自己找的,要提前预定,因为这家的生意很好,如果不提前是没有房间的,之所以选三亚湾海坡这个分店,是因为离机场很近,到达很方便。

沙滩烧烤

就在三叶草旅舍马路对面的沙滩上!很喜欢这个地方,有好多卖烧烤的,坐在沙滩上喝着冰冰的椰子,吃着烤鱼,吹着海风,看着星星,还有卖唱的歌声,浪漫!幸福!强烈推荐烤玉米,烤韭菜,烤豆腐干!

第2天

早饭

我们订房间时店家说的送双早的!早餐很好,皮蛋粥,花卷,还有咸菜!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景区
  • 简介:三亚礼佛必去之处,108米高的“南山海上观音”让人叹为观止。
南山一日游

这个是我们在三叶草直接报的团,一日游,才198,有面包车直接到旅馆门口来接,这样很方便。而且还包括中午的素斋了,很划算的!

南山迎宾馆海景素斋餐厅

我们是报的一日游,其中包括素斋,很划算,方便!

三亚湾沙滩散步

从三叶草出来过马路就是三亚湾沙滩了,我们在沙滩散步,看夕阳落日,吹海风。

友谊社区海鲜广场
友谊社区海鲜排挡

这里是三叶草旅馆的前台给推荐的,比春园要好多了,位置就在三亚湾,坐公交车很方便。我们就在里面的一个小的海鲜市场买的海鲜,东西不错,新鲜,强烈推荐这里的带子,一般是5-8元一个,味道好,肉多!还有就是三亚特有的五指山野菜,其他地方是没有的。其实整个大排档里的所有档口都差不多,我们是找了一个看着人多的,做的味道不错。

清补凉

这个小店,真的很小,就三个桌子,但是卖的是三亚特有的清补凉,味道超好,椰奶做的甜品,清清凉凉的,强烈推荐,一定要去吃!

•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滨海路
  • 简介:漫步于长长的海滨椰林中,欣赏美丽海景、感受夏日清凉。
看海

玩了一天了,累了,吃的又很满意,坐在房间的阳台看海,我们订的是海景房,房间有个无敌海景的阳台,很不错的。

第3天

三叶草旅舍日不落餐厅

我们选择在旅馆吃早饭,是因为价格便宜,饭量足!而且很好吃!店里的前台服务员很热情,我们趁吃饭的时间可以向她们问好多游玩的事!

天涯海角游览区
自助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本来是不想去的,但是在海边散步时,觉得从济南到三亚怎么远都来了,那就去看看吧,我们是自己去的,三叶草旅馆门口就有旅游线公交车,很方便,直达天涯海角门口。

退房!

我们从天涯海角赶回来已经过了退房的时间,但是店里的前台很好说话,说没事的,我们退了房,把行李又麻烦人家给看着,我们去吃饭。我们今天晚上就要去三叶草另一个店住了,我们走的时候三叶草店的老板说送我们过去,真是感谢啊,天很热,而且我们要是自己坐公车还麻烦!老板和店里的服务员都太热情了!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大东海旅游区大东海花园A栋11楼
  • 简介:位于三亚大东海旅游区,三亚数个景点的中心位置,由一幢坐临海边仅二百米的公寓楼十一楼整层改造而来。
三叶草三亚湾新店

这个是三叶草的新店,我在图上没有找到。我们住的是个一室一厅的房间!是全新的,海景房!房间很干净!装修也不错,简约大方。这个店的位置很好,出门右走是三亚湾海滩,左走是我喜欢的清补凉,和海鲜大排档!

三亚军友海鲜
  • 类型:海鲜
  • 地址:三亚市河西区解放四路1066号金泉海景公寓侧(友谊路口、黄金道大酒店对面)
  • 电话:0898-88894535;13111971303
清补凉

甜品!相当好吃!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三亚旅游区三亚湾路155号(迎宾路口)
  • 简介:三亚湾畔高人气的休闲之地。

第4天

东岛户外一日游

这个活动是我梦寐以求的!可以潜水,可以海钓,烧烤,我们是在三叶草报的团,早上有车直接接我们去海边坐快艇直接到远海的渔排,人不多,据说就只接待三叶草一家旅舍,服务人员都很好,潜水太好玩了,海里的小鱼就在我手边游过。中午我们吃的烧烤!太棒了,在海上高兴的度过了一天!

快艇!潜水!烧烤!海钓!

第一市场
  • 类型:口碑小店
  • 地址:三亚河西路33-34
  • 简介:当地特色抱罗粉,配上自制辣椒酱地道美味
休息

玩了一天累了,下午我们去一市场了,买了水果,芒果,山竹!吃了抱罗粉,晚上就在房间的阳台上坐着,看着远处的海,吹着海风,吃着水果!

第5天

亚龙湾

我们在旅馆小区门口坐的15路可以直接到亚龙湾,随便找一个亚龙湾的靠海酒店都可以直接走进去。白色沙滩,有钱人住的地方,帅哥美女很多!我们就随便转了下。

第一市场
  • 类型:口碑小店
  • 地址:三亚河西路33-34
  • 简介:当地特色抱罗粉,配上自制辣椒酱地道美味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大东海旅游区大东海花园A栋11楼
  • 简介:三亚湾畔高人气的休闲之地。
休息放松

明天定好了去蜈支洲岛,所以今天就是放松,休息。

第6天

蜈支洲一日游

蜈支洲离市区很远,自己坐车很麻烦,而且还贵,我们就选择在三叶草跟一日游,有车直接来接,省事!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滨海路

第7天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友谊社区海鲜广场
三亚-济南(SC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