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攻略

攻略   >  天津旅游攻略   >  我的旅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3/05/23

第1天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72号(近和平路商业街)
  • 简介:精美的中国古代瓷器密密麻麻贴满墙壁,奢华和创意程度令人惊叹!

瓷房子那边走走就是劝业场了,中途会经过名流茶馆新华路店,看看演出时间,算好时间吃完饭去看演出感受一下天津人的相声。

名流茶馆(古文化街店)
  • 类型:茶馆
  • 地址:天津市古文化街主街2楼(天后宫斜对面)
  • 简介:据说是“全国第一家”相声馆。厅堂装饰、桌椅摆放还保留着“以前的样子”,一景一物都带着浓浓的“怀旧”气息,不失为外地游客感受天津文化的“好”地方。

相声、京韵大鼓、天津快板。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以南,马场道以北,西康路以东,马场道与南京路交口以西的一片长方形地区
  • 简介:众多风云人物的寓居之处,在栋栋洋房之间看旧日津门缩影。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门在水阁大街与古文化街交口,北门在通北路与古文化街交口
  • 简介:天津老字号店铺和手工艺品集中地,逛街购物、品尝美食的好去处。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路33号
  • 简介:天津市内最大的公园,湖光水色环境优美,是放松休闲的胜地。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 简介:也是全国老牌名校,天津的重要地标之一。
  • 电话:022-27811929,022-27813325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宁道9号
  • 简介:天津主教堂,参观繁复精美的建筑和雕塑,还可以参加弥撒活动。
天津艺术博物馆
  • 开放时间:8:30-11:30;13:30-16:30(周一休息)
  • 地址:和平区承德道12号
  • 简介:建筑面积8481平方米,展厅1015平方米。这座具有巴罗克风格的三层建筑本身就是一座艺术品。它始建于1908年,原是法商的东方汇理银行。
  • 开放时间:9:00—16:30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1号
  • 简介:是我国历史最长、藏品最丰富的自然博物馆。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外环线七号桥北300米
  • 简介:有丰富的热带珍稀植物,另外还有冰雕乐园,四季都可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