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人生百态,逛百湖之城。

攻略   >  大庆旅游攻略   >  品人生百态,逛百湖之城。

• 出发日期/2012/07/10

第1天

大连市-大庆市(7129)

每一天都在忙忙碌碌的工作,看不到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恰好这几天有闲暇时间,和爱人一拍即合,结伴而行,去逛逛我们羡慕已久的百湖之城——大庆!好好欣赏一下这座具有传奇色彩、魅力四射的新兴城市是怎样的美丽!

大庆素有“天然百湖之城,绿色油化之都,北国温泉之乡的美誉”,这“天然”“绿色”“温泉”是当今时代热爱生活的人所追求和向往的。

大庆位于黑龙江省西南部,松嫩平原腹地,是我国最大的石油城,市区面积达5100多平方千米,人口133万,面积十分广阔,地理位置极佳,自然划分为东城区和西城区。

本次旅游的目的地:大庆市东城区!

第2天

• 门票价格:115
  • 地址:萨尔图区会战大街22号

在大庆站一下火车,抬头望见碧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一轮红日破茧而出,照在脸上暖暖的,心情随之爽朗起来,一夜的疲倦早已烟消云散。对面是大庆市公交总站,几十辆公交车发往市区的每一个角落,交通十分发达!

前行一百多米,便是大庆百货大楼,大庆人对她情有独钟,深得广大油城人民喜爱,被大庆人亲切的称为“大庆人的大楼”,她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是一座大规模的现代化商场,属于大连大商集团。在这里逛着逛着油然产生了家的感觉!

大楼里热闹非凡,人们接踵而来,熙熙攘攘,穿着合体,谈笑自如,游玩品味的、选购商品的,走不完,看不够!在三楼我们精心挑选了一条粉红色的连衣裙,今天正好是爱人的生日,作为礼物送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