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滩之迈阿密and key west

攻略   >  迈阿密旅游攻略   >  夏日海滩之迈阿密and key west

• 出发日期/2012/07/20

• 玩法/夏季

前言

没有华丽的开题,逃班两天连着周末凑成了4天的迈阿密之行。提早在expedia上订的两人的往返的航班加上三天的租车再加三晚的迈阿密住宿,具体价格忘记了,因为不是旺季所以不是很贵。收拾了简单的几件短裤t恤外加一条长裙就激动的出发了

第1天

多伦多-FFL机场(Delta5481)

6点多的飞机,起了个大早,天还不亮就往机场赶了,不过还是心情各种激动,然后在飞机上补觉呵呵呵,半天时间都在飞机上了,不过还是很开心

租车

下了飞机直接去rental car的地方租车,在北美旅行租车还是很有用的,之前在网上已经预定了enterprise的一个经济实惠的full size的车,所以直接过去取就可以了。但是去了之后人家说这里有很多车可以自己选,然后稍加点钱,正好看见一辆红色的大黄蜂,特别帅气,2013年的新车,刚回来了,很喜欢,最后纠结了半天再加上那人的一顿忽悠,就选了这个车,租三天,又加了什么保险什么的钱,心疼啊,不过很过瘾。

租的这个大红蜂...

Lords South Beach at Nash

酒店还是很不错的,地段尤其的好,幸好当时订的时候选了miami beach上的酒店,如果当时选downtown的话就没这么方便了。坐落在最繁华的Collins Ave上,离海边也就2个block无比的近,很开心,然后很喜欢他们家的装潢,说是4星级的,没觉得有那么好,避过很满意,服务周到,干净明亮。

Lords South Beach at Nash图片

酒店大堂

south beach

check in 之后稍微休息了一下就开始行动了,在机场拿了地图,看了看发现miami beach还是很小的,所以决定沿着几条主干道逛逛。肚子饿的要死,所以出了酒店就按照之前整理的计划开始走了,沿着Collins往南走

• 电话:305-674-9474
  • 地址:801 Collins Ave, Miami Beach, FL

一路顺着Collins走,终于在8th Ave的街角找到了传说中的Wish,其实就是一家酒店的餐厅。由于我们的的不是饭点,所以没什么吃饭的人,空荡荡的,不过里面的摆设什么的都很精致美观。要了菜单发现没有太多的种类,最后就让人家给推荐了一个,还蛮好吃的,墨西哥风味的,加了虾,我和R分了一份,吃的很不错。

south beach

吃饱了就继续逛街,和R商量一下之后决定先不去海边,因为实在太晒了,不过外国人们很享受,穿着各种比基尼啊什么的在沙滩上晒太阳。沿着Collins一直走到了5th Ave好像是,本来想继续走到头然后到小岛的最南端的海边看看,结果发现继续往下走没什么游人了,所以果断放弃,转到washington ave这些多数两旁都是商家,买衣服的啊饭店啊什么的

想不起来了

逛着逛着,觉得应该再吃点什么了,就在washington上,看到很多各种吃饭的小店店,在一家墨西哥小店前刚停下研究,就被一对热心的当地年青情侣叫住了,说他们超级爱这个店,然后我们就进去了,尝了3种不同风味的taco,然后在他们的推荐下喝了一个rice什么的东东,很甜,有点像豆浆,挺好喝的,非常赞的一家店啊,虽然店面很小,但是觉得很好吃,而且便宜,一个taco好像才¥$1吧。

好吃还便宜的taco

街景

south beach washington ave and ocean dr。

吃完继续逛!其实没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总共最重要的几条街,按照自己的喜好都尽量逛逛看就可以了。沿着washington往北一直走,走到没什么游人的地方你就知道该停了,正好那个时候已经晚上6点半了,转弯去了ocean dr然后就往沙滩上走,在海边一直又往回走,想着沿着沙滩走回酒店休息一下出来吃晚饭

south beach ocean dr

在沙滩上走了很久,从16th ave走到了住的11 ave,ocean dr上基本各种饭店酒店什么的,人们都很享受,吃吃海鲜喝喝酒什么的,让我想到了海南的海边。有些比较大的饭店还有自己的dj,无比的热闹。在沙滩上照了很多相片,回来一看实在太美了,那景色和画卷一样。辽阔的大西洋,一望无际,海边是热闹的人们,打排球,游泳,晒太阳,人潮已经渐渐散去了

• 门票价格:257元 - 502元
  • 电话:(305) 428-1234
  • 地址:1144 Ocean Ave, Miami Beach, FL

慕名来到了Bice吃晚餐,从酒店出来没走几步转到Ocean Ave上就找到了Bice,很浪漫很有情调,适合情侣什么的,桌子上有昏黄的灯。看了半天菜单不知道吃什么,最后看到主厨推荐,选了一个全是海鲜的适合两个人的套餐。很好吃啊,龙虾,螃蟹,三文鱼,带子,鱿鱼串,很赞啊,但是吃不下去了,大多都是BF吃掉的,最后没吃完的还打包带走了。还有一个套餐是在我们这个基础上再加chicken和牛排的,外国人食量就是不一般,打死我也吃不了这么多。非常赞,就是贵了点,有点心痛,两个人加完小费大概花了$110左右,吃完都凌晨12点多了,ocean ave上还是热闹非凡人山人海滴,回到酒店洗洗睡了

海鲜大餐,凑合看吧,没好好照

• 地址:Eighth Street and Ocean Drive, Miami Beach, FL
  • 简介:海洋大道(Ocean Drive)位于迈阿密南海滩上,是整个美国最有名的的酒吧街。
  • 开放时间:24小时开放
  • 电话:305-531-3442
  • 地址:Lincoln Road, Miami Beach, FL
  • 简介:到处是电影院、商店、酒吧、水烟、街头摊贩的有趣的地方,可以花一整天的时间从街头逛到街尾。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 电话:+1-305-6737400
  • 地址:美国佛罗里达州
  • 简介:迈阿密市东侧的狭长形小岛,拥有美丽迷人的公共海滩。
柯林斯大道
  • 开放时间:24小时开放
  • 地址:Miami Beach, FL
  • 简介:非常热闹的与海滩平行的商业街,提供丰富的夜生活,店铺餐馆酒吧都很多,适合散步休闲购物。

第2天

• 门票价格:132元 - 188元
  • 电话:786-507-7307
  • 地址:800 Ocean Dr, Miami Beach, FL 33139-5809

啊早上8点多起来去吃传说中力推的news cafe的早餐,总之ocean ave上基本都是饭店就对了。BF要了一个ham egg什么的套餐,我要的pancake好像,吃的好撑啊,吃完赶回停车场准备杀向Key West

News Cafe图片

很有格调的cafe

hotel-keywest

踏上去key west的征程,本来预计是3个小时就能到达,结果路上那个堵啊,其实也不是赌,就是上了keys之后大多都是单车道,慢的很,又不能超车,所以就一直磨啊磨啊的,路上本身是有两家推荐的海鲜餐厅的,结果因为吃了早饭一直都不饿,所以只能放弃,呜呜呜

沿途景色

海中穿行的公路

• 门票价格:$10
  • 地址:36850 Overseas Highway Big Pine Key, Florida 33043 (305) 872-2353

一路沿着1号overseas highway往key west的方向开,沿途那个景色之美啊!右边是墨西哥湾,左边大西洋,全是沿海的岛屿,风景美不胜收,因为要赶路所以没有在中间休息。顺着GPS走到了大家推荐过的honda state park,沿着路牌其实就能找到了,我们跟着GPS,结果它指错了。交了门票,好像是10刀,不记得了然后就跟着前面的车往停车场开了。下来就往沙滩走,好美啊,因为靠大西洋的那面的海滩比较狭窄,所以人不多,但是很美很美。我们一直走到没路的地方开始返回,去了小岛的另外一侧,很多人,游泳玩水什么的,那景色美翻了,个人觉得比miami beach的海滩好,感觉不太一样

Bahia Honda State Park图片
HondaPark-keywest

出来之后继续上路,因为其实key west才是今天的主题,结果感觉起的挺早啊,还是到了key west都3点半快4点了,时间过的那个快啊!在途中休息了10分钟,R困的快睡着了,所以停车休息。因为没订具体的key west的地址,所以搜索的info centre,结果GPS又指错了,不过找到了个停车场,然后决定停下车之后步行逛key west。

downtown and port

反正跟着人群走吧,拿了张地图就开始走了,地图很可爱,走到很繁华的地方,我们是打算去买船票的,有个看日落的游船,sunset什么,走到一个地方呗一个热情大叔叫住了问有什么可帮助的,结果最后不仅买了游船票,还买了parasailing的票,好激动啊,我这胆小的孩子今天打算尝试挑战啦!结果游船6点半就出发了,parasailing订到了5点,时间特别的赶

parasailing

一共貌似是两家大公司做这些娱乐项目的,因为我们去的晚了所以最后因为fury的parasailing已经卖完了所以去了另外一家!不过很好找啦都在港口,两家基本挨着,随便去买就好了。先去完了parasailing,6个人一个船,很刺激,气球升起来的一刻我还是经不住尖叫,胆子小啊,在游乐园那些太刺激的都不敢玩。不过上到天上的时候和我想的不一样,也许因为是在海上吧,一望无际的所以没觉得有那么恐高,在上面看着下面的大西洋,还有key west及其他小岛,那风景叫一个难忘,吹这海风,很难忘。

fury

然后去坐船看夕阳,正好赶上florida的雨季,不过还算给力,看到了夕阳,虽然不比大晴天那么好,不过也算是相当可以了。船票是包含饮料酒的,所以喝喝酒在大西洋上看看日落,太惬意了。船上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大家都很爱这个地方,我想,这种地方真的太适合出游散心休闲了,只是没那么多的时间能在这里久待

到达key west

很有爱的雕塑

海上的日落

看日落逛夜市

在船上看了日落,大西洋的日落,虽然天气不是太好,但是还是觉得很开心。下了船很饿了,其实今天一直在赶路都没什么时间去吃饭了。决定去downtown逛逛,天已经黑了但是downtown那个热闹非凡啊,忘记那条最繁华的街叫什么名字了不过很好找的,吃了一个cheese什么玉米的饼很好吃,还有什么肉串什么的没吃成就走了。

距离cuba80公里的标志

鞋子很不舒服而且很晚了,想要赶回迈阿密,但是很多景点还是没去,比如海明威故居什么的。决定放弃那个,本人对这些不太有兴趣。去停车场拿了车决定去那个离古巴80海里的标志照照相就走了。还好因为晚上了所以基本没人,路边不能停车,所以我们下车迅速的照了下相就赶紧闪人了。旁边就是大海,也没个护栏什么的,听着海水呼呼的声音觉得有点担心,这要有人想不开跳海了咋办啊.....

white street pier

记得看网上有人写的游记说其实古巴标志那个并不是key west的最南端大陆的尽头,看了下地图发现最尽头其实是white street的那个pier所以心血来潮觉得都来了还能不去看看么?(我还是对这种景点比较有兴趣)。开车很好找就过去了,其实就是一个广场,地上有个大的指南针,还有各种什么介绍的文字,没时间看。沿着那个路一直往尽头走去,步行街道一直伸向大西洋里,感觉很不一样,虽然广场里什么都没有,但是觉得这个地方很有意义,大陆的尽头啊!!!所以还是照了点照片,很激动的走了,站在这里看key west的城市,很美很美.....

white street pier图片
key west-hotel

离开美丽的key west赶紧踏上回hotel的路啊~晚上啊大半夜,还是慢的要死,因为是单车道,很多车不紧不慢的开着,我们都快急死了~到了迈阿密市区天降大暴雨,雨刷完全失效~电闪雷鸣,吓死了呜呜不过还是安全的回去了~累啊~路上纠结明天的行程,因为原来计划起个大早去国家公园结果回来就2点了~停好车,发现ocean ave还是人声鼎沸啊!热闹的miami beach不夜城呵呵呵

第3天

everglade national park

昨天大半夜回到酒店累死了啦然后纠结早上要不要起个大早去赶evergalde的tour,最早的是9点的,因为时间比较紧张所以本计划先去那个什么shark valley去,然后再杀到另外一个入口去参加另一个能看到海豚鲸鱼什么的tour。最后!没起来,去了11点的tour,那天天气很不好,一直淅淅沥沥的小雨,郁闷啊~不过想想幸好昨天在海边没下,要不就郁闷死了。好像是一个人20刀参加那个tour,没想到下雨人还不少~就是一个旅游观光车,敞开的那种!好家伙2个小时的tour,整整下暴雨下了有1个半小时,都崩溃了!大国家公园啊,全部纯原生态,差点没有淋死!绝对失误,可是没办法谁让来的就是雨季呢!

american airline centre

从游船下来已经8点半了,沿着海边的那条街一直走,去了美联航中心看了看,今年热火夺冠了,所以陪R来看看凑凑热闹。个人没什么太大兴趣呵呵。总之就沿着那条主干道一直走就行了,各种大小的建筑什么的,灯火通明的夜景美爆了。一直逛到10点半了吧又饿了打算去吃那个推荐的little havana适合中国人口味的古巴菜,去了才发现,好破啊~大家总是china town破,这个...更破,关键是太晚了,关门了呃,所以没办法打到回hotel吧看看路上有什么吃的。

american airline centre图片

海上欣赏迈阿密夜景

城市夜景

热火的主场

不记得了就是ocean dr上某一家

回去停好车发现还是miami beach靠谱哈哈全是游客所以灯火通明,11点1点了饭店还是各种热闹,正好不舒服,所以随便找了一家看起来不错的就进去了!结果!明智的选择,我点了一个什么crab cake什么,4个小的,很好吃啊~BF点了一个什么牛排加薯条,很赞哦!吃完就奔回去睡觉了~累死了哦不过超开心,最终还是看上了miami的城市夜景,要一直下雨就麻烦了

不记得了就是ocean dr上某一家图片

好吃死的crab cake

各种吃喝

everglade .....

继续上一个写,如果热爱原生态自然公园什么的人那,一定要旱季过来,才能看到各种动物,我们这淋了2小时,就看到几只鸟和一只鳄鱼,遭罪啊遭罪!看着这样子另外一个tour也不去了~打到回府,在路上有耽误了很久,暴雨什么的,开会去hotel就下午2点多了,迈阿密i市内还没逛呢~郁闷

everglade .....图片

开往国家公园的路上

能否看到那个白色的什么鹤?!

city of miami

回去hotel睡了一觉好累啊~醒来就5点多了,好汗!不过天晴了!幸福啊,又开车杀到downtown去了!去最游船,买了6点半的票,这个建议一定要坐的,最后一班了,2个小时左右吧,在海上看迈阿密,是在是太美丽了!完全不想离开了怎么办~不过很多城市的夜景也都大同小异,无论从海上还是湖上看。船上有介绍,什么star island啊什么的,各种明星在上面买的豪宅.....

city of miami图片

购物一条街

很有感觉吧

第4天

离开

本来是打算早起看次日出的!结果,又下雨木有太阳哎,本来想的辛苦一下么,反正玩还,很正常,结果下雨哎放弃了~睡到8点半起来,今天还有个重要的事情!shopping!

sawgrass mill

退房之后就连早饭都没吃杀去购物,正好是在回去机场的路上,所以打算先去shopping一下然后就离开了。10点一开门就进去了,好大的mall啊很不错呵呵,除了一般的outlet mall都有的牌子以外,还有一些高档点的,比如prada啊burberry啊等等的,时间不够啊,好的都没有逛到就该走了,因为两点之前要还车所以一点20就离开了,总共也就逛了两三个小时吧,随便买了点衣服就撤了

还车去机场

一路奔回机场还好赶上了,没时间加满油了所以就是回去还车的时候告诉人家让他们自己加满,再交给他们钱就可以了,还是很方便的啦~一切都很顺利,除了进机场的时候走错路了耽误了点时间。

FLL-多伦多(delta1704)

在底特律转机,机场好大,我们从机场一个terminal的最左边跑到另一个terminal的最右边转机!中间槽50分钟,着急死了!关键是朋友还让帮忙带烟啊什么的,根本没时间买~在离开FLL的飞机上,看着窗外的云层太美丽了,BF睡的呼呼的,我就欣赏外面的美景,大海,云层,和阳光~然后我也睡去了,结束了一个短期的旅行!回到多伦多也12点多了!累啊不过超级超级喜欢迈阿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