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3日游

攻略   >  长白山旅游攻略   >  长白山3日游

• 出发日期/2013/07/15

第1天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二道白河镇长白山风景区内(池北区二道白河镇南部约36公里处))
  • 简介:观长白瀑布、漫步谷底林海,坐倒站车上主峰赏天池美景。

作为一名去长白山旅游的外地游客,本次让我彻彻底底的感受到了东北人的热情与豪爽。第一次去长白山旅游,本觉得会和去其他一样,既然跟团了也就是由导游带着转转,但是这次却让我们碰到了一个例外,在我们寻找的住处,作为老板的徐师傅,不仅为我们提供了非常舒适干净的居住环境,同时也为我们的路线规划提供了诸多帮助,让我们的这次出行满意而归,许老板为我们提供的路线不仅景点颇多,而且都极具代表性,线路规划也非常合理,基本上没有重复路线,造成时间的拖沓与浪费。家出去玩也就是多看看,多玩玩。这次让我真的感觉是不虚此行。同时徐老板正好也提供出租车服务,为我们每天出行与回归提供了很多的便捷。非常感谢这次徐老板对我们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