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自助行之 长沙~张家界~凤凰

攻略   >  武陵源旅游攻略   >  湖南自助行之 长沙~张家界~凤凰

• 出发日期/2013/07/26

第1天

步行

6.16 张家界,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门票站——大氧吧广场——金鞭溪——千里相会——水绕四门——百龙天梯——袁家界——杨家界乌龙寨——入住八戒景区店

昨晚说好的拼车,7点在超市门口集合。6点出头就被郑MM叫醒,按道理说时间是达达滴充裕的,可以去食师兄推荐的“羊杂米粉”,可不知道自己在磨叽什么,硬生生的是拖到6:50才寄了行李匆匆出门。说好的米粉呢,叫好说byebye了。到边上的“永和”买了早餐,粗发上路~

大概40分钟的车程,森林公园就出现在眼前了。相比昨天的天门山,森林公园的人明显的多了(这会才7:40呢)。买了门票(fee,163), 与昨晚同屋的Miss郑 & 独自一人的Small 范

金鞭溪
  • 电话: 0744-5555555、5627188
  • 地址: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内
  • 简介:金鞭溪,又称金鞭大峡谷,位于张家界森林公园,因其上游的著名景观金鞭岩而得名,全长5710米。从张家界森林公园门口进入后,往前步行300米左右就是金鞭溪的入口,金鞭溪沿线是武陵源风景区最美的一段路,徒步全长约7

电梯里头的景色,远不如外头的好啊

百龙天梯出来,偶遇小松鼠~辣个欢乐啊。。哈哈哈

天梯下来,坐免费bus大约4min,就开始“袁家界”这一块了。

“后花园”—“迷魂台”—“天下第一桥”

传说中的“擎天柱”,潘多拉很远,张家界很近哟~阿凡达啊达啊达啊达啊达~~~美!!!

传说中的“天下第一桥”。我本以为真是“桥”来着,可是偏偏不能走人呢~

走过“天下第一桥”便到了“天桥锁记”。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在这里看到高空攀岩的表演呢

绕着一圈走下来,便到了"天桥车站",在此搭乘免费bus奔向“乌龙寨”。“袁家界”一行到此结束,“杨家界”走起!

“杨家界”的

• 门票价格:包含在通票内
  •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 简介:景区内悬崖绝壁、绿树丛生,是森林公园中最大的观景台。

第2天

• 门票价格:单程72元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军地坪银源山庄
  • 简介:连接金鞭溪和袁家界,2分钟内直达,省去了2个小时崎岖路程。
  • 地址:武陵源区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内
  • 简介:《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的取景地,群峰环抱,经常云雾缭绕。
  • 门票价格:杨家界属于武陵源风景名胜区,使用景区通票,无需单独购票。
  •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军地坪武陵源风景名胜区杨家界景区
  • 简介:景区以“险”著称,山高路窄,游客相对较少,显得幽静神秘。

这两天基本都是以各种零食充饥,总算吃到一顿像样的饭了,but介个“农家饭”真心有点小贵。

今晚的农家饭,8个人的拼桌,人均43大洋吃不饱啊啊啊~还好俺有囤粮~嘿嘿~不过总的来说,这顿饭还是吃的很欢乐滴~

~房间是之前就定好的(fee,68),单人间,独卫,在景区性价比算是高的了,真心的爱!!

哈哈~早早睡觉,明儿早起看日出啊看日出~~

明儿又会是美好的一天~啦啦啦~~Good night~

这次来张家界,比上次又有了很大的收获。这次加强了我和陈导之间的友谊,同时,我也为自己来张家界,能碰到陈金彪这样的好导游而感到庆幸。正象陈导说的。网络是讲缘分的。我们就是有缘啊。当然,我也很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