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3日游

攻略   >  峨眉山旅游攻略   >  峨眉山3日游

• 出发日期/2013/08/03

• 玩法/徒步

第1天

成都-峨眉山

第一天下午我从成都北门汽车站下车后,然后做出租车到新南门车站据说7点以前都有车,好险,我就是坐的最后一班车,不想说了,成都的交通那叫一个堵呀,简直不能形容我那急迫的心情呀,出租车司机很热心,一路也是那个快呀,一路上问了我很多问题,问我我一个人出门怕不怕,是不是失恋了呀,我哟,我说大哥,你也太热心了 ,我就是想一个人出去静一静,幸好在7点前我赶到了最后的一班车,去排队买票的时候很多人,这是一个男子窜出来,问我是不是去某某地,说他一个人,我们一起,当时我就警觉了,我才不呢,万一人贩子怎么办,从小妈妈就教育我们不要轻易和陌生人搭话,然后我一脸正经的说,不了,我不去,我回家,我家在峨眉 ,你去吗?呵呵

• 电话:400-8196-333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名山南路41号峨眉山(西南门)附近
  • 简介:普贤菩萨的道场,山中有众多顽皮的猴群,还能观看日出和云海。

好了终于上车了,天也快黑了,我正思索我一个人人生地不熟的怎么办呢,然后就上来一单身美女,然后我就各种搭讪得知美女是本地人 ,然后各种套近乎,再然后美女各种热心,告诉了很多注意事项,如问我坐车上山还是徒步,徒步要注意什么,从哪里开始爬最合适,还极好的带我吃了很多当地的特色小吃,可能我没口福吧,简直难以下咽呀,最后请美女吃了一顿火锅才得以了事,回到酒店后我一直感慨还是好人多呀,然后才匆匆洗洗睡了,结束第一线的行程

第2天

峨眉市-峨眉山

好了,第二天的一早便早早的起床了,背上背包按照那个美女告诉我的地址坐公共汽车来到了报国寺山下的汽车站,然后在买票坐车到五显岗的位置下车,然后进行了我长达一天的徒步攀爬,最值得一提的是在近峨眉山的门口我又遇上了一对是住在峨眉山的小情侣,然后的途中一直有他们相伴,那个帅哥也很热心,我和美女一同走,他就负责照相,来几张,不要喷哈···········其实我没爬过山这是我第一次怕山,从早上的10点开始爬的 一直到晚上的9点,全程也就休息了最多一个小时左右,其余的时间都在爬,爬,爬···还有我要提醒童鞋们哦,热天记得要带避暑药,毛巾,水 ,干粮,纸,现金1000左右,外套,还有记得买登山的竹棍,后面解释

刚进门时候照的

也是进门时候照的

这就是全程一直陪伴我的美女了

运气不好,还没到清音寺就下雨了

清音阁

• 电话:400-8196-333,0833-5533355,08335099281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峨眉山景区内(近五显岗停车场)
  • 简介:峨眉山中重要的寺庙,附近有双桥清音等景点,是拍照的好地方。

这就是清音阁了,人很多,水很清,人好多,我好累,这就是我当时的感觉

是不是水很清

是不是人很多

• 开放时间:6:00—18:30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峨眉山风景区内(距离清音阁约一公里)
  • 简介:沿着峡谷内曲折的栈道步行,耳边是瀑布轰鸣,头顶是一线蓝天。

山真的好高,只能说雄伟 ,我们好渺小········一粒尘沙·

这就是大山的本来面貌,雄伟壮观呀

• 电话:400-8196-333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峨眉山洪椿坪下、清音阁上的“一线天”附近
  • 简介:国内最大的野生猴区,有很多霸气的猴子在这里玩耍。

猴子是很可爱,但传言那里的猴子很调皮

我怕它欺负我,呜呜 ,吓······

徒步

攀爬开始了,我生命中的第一次爬山

全程都是这种石梯啊

负责照相的帅哥,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