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济南火车去飞机回9日自由行

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青岛-济南火车去飞机回9日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3/08/04

第1天

成都-青岛(K206/K207)

第2天

第3天

• 地址:青岛市太平路12号
  • 简介:青岛标志性建筑之一,百年历史,栈桥尽头就是回澜阁。
青岛金鹤鸣商务酒店(强烈建议不要入住)

去哪儿-来定吧-同程预订的这家酒店,多次核实,同时网站显示入住,可是到了这个酒店,酒店方态度差,对下了的有窗的订单任意以次充好变无窗,并且说下订成功的订单想接就接,不接就不接,网站无办法约束他(直达我回成都,已经半个多月了网站也没有给出任何妥善处理)店以次充好,原订有窗且可看海,到了酒店,柜台说这个价当初可以,现在无窗,无海可观!对于这事酒店方与网站均无提前告知!且到酒店后,店方态度恶劣,你这个价格我愿意接这个单就接不愿意就不接,你去找网站!同时与去即哪儿网站沟通,24小时了,仍然沒有个处理方案!,希望大家小心这家的以次充好销售模式,同时希望网站封杀这类酒店!酒店方态度差,对下了的有窗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