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游

攻略   >  吉隆坡旅游攻略   >  吉隆坡1日游

• 出发日期/2013/08/30

第1天

• 电话:0060--320322288
  • 地址:No 7 Jalan Hang Kasturi,吉隆坡
  • 简介:吉隆坡城市中心彩鸿酒店位于唐人街附近,步行可至著名的中央市场、卡斯杜里走廊和独立广场。酒店地处交通便利之处,毗邻中央艺术坊轻轨站,周围政府办公室和商业金融机构林立,距离标志性的双子塔仅2.5公里,您可轻

酒店标准:国内快捷酒店同等水平

优点:1、交通便捷,门口就有重要轻轨线路LRT线,HOP ON HOP OFF旅游巴士站点,市内公共汽车站。 2、生活便利,酒店周围超市、餐厅、银行、药店一应俱全。3、主要景点近在咫尺。茨厂街、中央艺术坊、独立广场等等景点环绕周围,步行可达。

小提示:1、酒店前台只会英文。 2、入住需提供护照、酒店订单、押金(信用卡也行)。前台会给你wifi账户和密码还有房卡。 3、吉隆坡常常会有突如其来的大雨(尤其在下午),出门最好带雨具,酒店对面7-11S有售,雨衣2.9马币。4、酒店免费寄存行李,无时间限制,直接给门口保安就行,保安会给收据。不用和前台说。

吉隆坡城市中心彩鸿酒店(Travelodge City Centre Kuala Lumpur)图片
茨厂街及周边美食

茨厂街内有王金莲记和金莲记有两家,,随便逛就能看得到,我们中午去的,不需要排队。味道不错,店里的福建炒面、老鼠粉之类的小份价格大约在人民币16元左右,味道不错。

茨厂街及周边美食                         图片

福建炒面

老鼠粉煲和金兰炒饭

中央艺术坊街边小吃

薄脆的roti tissue,

印度排档的菜单

龟苓膏和蜂蜜-马币8元

茨厂街
  • 地址:Chinatown
  • 简介:沿着Jln Tun HS Lee路的方向,在唐人街大市场的西边,就是唐人街著名的街市。这里热闹非凡,人群熙熙攘攘的不停走动,白天,这儿的各店铺里、小摊上可以买到各种新鲜的蔬菜水果、鱼类肉类。晚上这里有夜市,美食小吃
  • 电话:+60 3-2078 3467
  • 地址:Jalan Tun H S Lee,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