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舟山4日游

攻略   >  朱家尖旅游攻略   >  宁波、舟山4日游

• 出发日期/2013/10/03

前言

第1天

温州-宁波

由于十一黄金周,特地安排在3日出发。一路上车辆并不是很多,只是带着宝贝,每个服务站都会休息半小时左右,所以温州到宁波本来4小时不到的路程,开了将近5个多小时。

• 电话:400-826-8000,0574-83015959,0574-88373737
  •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东钱湖镇内
  • 简介:骑单车沿湖走走停停,去小普陀看水上观音,在霞屿禅寺拜佛祈福。

东钱湖,咋看感觉到了西湖。好羡慕宁波人民也有这么一个漂亮的湖,周末过来游玩最是合适。我们此行目的东钱湖小普陀景区。进入景区后,由于傍晚风开始大起来,我们选择电瓶车进去。其实景区的路并不长,有点像西湖的苏堤,一条堤坝进去就到了。

• 地址:宁波海曙区灵桥路2号
  • 简介:宁波南苑饭店坐落于市中心繁华商圈,约30分钟车程可至杭州湾跨海大桥,距离月湖、天一广场、南塘老街、天一阁、城隍庙约5分钟车程。 饭店共有风格各异的客房三百余间(套),汇聚中西餐零点、宴会包厢、自助餐厅等宁

晚上我们入住南苑饭店。宝宝最喜欢的是导弹头电梯--观光电梯,上上下下坐了好几次。下图后两张就是在电梯上拍的。呵呵。。。酒店的自助早餐真是没话说,非常好。品种好多,西餐中餐都有,确实有鲜榨果汁。酒店客房落地窗拍的夜景,坐在窗边喝喝茶,看看夜景很惬意。

酒店客房落地窗可以看到宁波夜景

酒店导弹头电梯--观光电梯拍摄

天一广场
  • 地址:浙江宁波市
  • 简介:宁波天一广场东起车轿街,西至开明街,北沿中山东路,南临药行街。天一广场由美国摩尔莫达设计师事务所和宁波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引入城市设计理念,注重整体效果与周边环境的协调。

第2天

• 电话:0580-6032006,0580-6632545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岛
  • 简介:去南沙游泳看海,观赏颇具规模的沙雕作品,俯瞰十里金沙美景。

早上享用酒店的早餐后出发。宁波到舟山,总共走了4座跨海大桥,好漂亮。

•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镇朱家尖南沙风景区内

非常不错的沙滩,沙雕也很好看。现场还看了沙雕制作。

南沙海鲜大排档
  • 类型:其他中餐
  • 地址:普陀区南沙
  • 简介:露天大排档,菜做得很清淡,口味重的话提前要说,味道尚可,价格适中,有演奏的艺人。

南沙民宿,在民宿边上吃的大排档,被宰的雪白雪白的。虽然已经做好了被宰的准备,但是还是觉得贵了。。。普通的三菜一汤,260。呵呵,很无奈的说,国庆期间要出去玩,除了人挤人,就是宰你没商量!第二天的早餐也是如此。刚进去,对面一桌4大3小,吃的早餐买单280,桌上不过稀饭,馒头油条。。。到了这里,就做好被宰的准备吧。

印象普陀

晚上我们去看了印象普陀。很好,建议带老人小孩的可以去看下。是露天演出,小孩子老人要带外套。

第3天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修竹庵路17号

第一次见乌石滩,很美。就是菲特快要来了,风有点大,没有逗留很久。有机会可以再去玩下。

外婆家
  • 类型:其他中餐
  • 地址:东港兴普大道288号凯虹广场6楼
  • 电话:0580-3819668
  • 简介:性价比很高,菜色挺清淡,很适合江浙沪的口味,唯一缺点就是每次都要排很长时间的队。

早上待在朱沙尖没有吃好,特意跑到外婆家补下。外置在朱沙尖出来观音大桥右手边,左手就是沈家门出口。吃好休息好,我们要去宁波,订了晚上开元大酒店的自助餐。

• 地址:宁波鄞州区百丈东路812号
  • 简介:酒店位于宁波市区金融、商贸、文化中心地段,距离宁波栎社机场约25分钟车程,距火车站约25分钟车程,交通便捷。酒店集客房、餐饮、康乐、会议功能于一体,拥有各式精致客房,如是带有小朋友一起入住可以提前让酒店在

晚上有点下雨了,没有出去逛,吃了饭就在酒店游泳了。

第4天

宁波-温州

台风菲特来了,我们快快回家吧。本来想去黄岩摘桔子的,只能等下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