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终极旅行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终极旅行

• 出发日期/2013/10/01

第1天

• 简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位于中国最南端三亚市西北11公里处,名胜美景环布周围,东面是美丽的三亚湾及“鹿回头”,西边是闻名遐迩的“天涯海角”,北靠凤凰山,南临南中国海,是一座现代化的4E级民用机场。

喜欢三亚,三亚旅行

• 地址:三亚吉阳区大东海旅游区海韵路18号
  • 简介:酒店位于大东海旅游区寸土寸金的核心地带,在鹿回头脚下,与大东海海畔,离大东海广场及夏日百货咫尺之遥。 交通便利,购物方便,出行快捷。 有近500多个停车位,可供各型车辆停泊。 酒店高22层,拥有各式豪华客房,

下飞机就到大东海这家五星级酒店进行入住,这里晚上还可以到夜总会玩,太好了。

文昌糟粕醋海鲜加工店(第一市场分店)
  • 地址:三亚市河西区新民街150号

第一天晚上直接在淘宝上预订,预订玩就过来吃海鲜了,老板帮我把海鲜买好直接过来吃,龙虾一斤3左右,老板包括加工费才收我230元,非常的优惠,还有就是才不够的话再买一些老板给我7.8折的优惠。性价比最高的一家海鲜店之一。

第2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第二天到亚龙湾,这里也是三亚最有名的景点了,和海棠湾一样海水非常的干净,中国能有这么干净的海水,是非常难得的了。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当天这接到这里潜水,做了小船然后就到这里了。

• 地址:亚龙湾龙塘路(仙人掌酒店对面)

下午到这里来,已经很晚了。

第3天

亚龙湾高尔夫球场
  • 简介: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由中国光大集团投资兴建,世界著名的球场设计大师罗伯特•琼斯二世按照美国PGA标准设计、监造,具有浓郁的Links韵味,摇曳着浓烈的热带风情,是中国最南端的国际标准滨海地冠军赛度假型球会。 前18

打高尔夫是我的爱好。球场非常的大,能容纳很多人。

仙人掌度假酒店咖啡厅
  • 类型:西餐
  • 地址:三亚旅游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仙人掌度假酒店大堂

喝了一些咖啡,感觉好多了

文昌糟粕醋海鲜加工店(第一市场分店)
  • 地址:三亚市河西区新民街150号

下午又到这家海鲜店吃海鲜,非常优惠的海鲜店之一。来了老板说是老客,直接给我7.5折的优惠。太好了。

启典量贩KTV
  • 电话:0898-88200188 88200988
  • 地址:三亚旅游区榆亚路新大洲2楼(近鹿回头广场)

晚上到这家唱歌,非常好的环境在免税店的旁边。

• 地址:三亚吉阳区大东海鹿岭路32号
  • 简介:本店位于大东海鹿岭路,依山傍海,离鹿回头公园近,离大东海近,方便去往海鲜市场;步行就能到渔村路,那里有各类当地美食。 海景房视野开阔,足不出户就能观赏到碧海银沙的大东海风景。贵宾楼别墅有按摩室和休闲起

定了一家附近的酒店。

第4天

三亚免税店
  • 地址:三亚市下洋田榆亚大道19号新大洲广场(近鹿回头广场)
  • 简介:三亚免税店是由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世界一流、亚洲领先的市内免税店。三亚市内免税店于2009年9月1日投入营业,营业面积7000平方米,国人也可以享受以往境外游客才享有的购物免税优惠。

这里购物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喜欢这里的东西,全部是高档的物品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景区
  • 简介:三亚礼佛必去之处,108米高的“南山海上观音”让人叹为观止。

中午购物完,直接开车到南山,好的的一个观音,做非常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么标志的建筑物了。

感觉好累,做飞机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