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川北,盛夏光年

攻略   >  兰州旅游攻略   >  甘南川北,盛夏光年

• 出发日期/2013/07/05

• 玩法/夏季 漫游 美食

前言

第1天

上海-兰州(T116/T117)

出发前几天,大家聚在一起讨论.

在公司会议室的墙壁上写写画画,初步敲定了行程.

火车到兰州,全程包车去九寨,然后飞到成都

包车

到了兰州以后,我们包的车就来接我们了

19座,8个人坐,一个人可以占2个座位还有的多

全程9600元全部包括在内.

太奢侈了!!!

人家走这条路线都是一路上自己找车,或者坐长途车的.

难怪我们这次人均嘎高!

我们本来想路上找人搭车,顺便赚点车费,把我们的人均降下来.

于是就准备了这张,贴在了车上.

本来没有抱什么期望,结果哦,还真的有不少人来询问价格呢!!!

三希堂饭店
  • 类型:清真菜
  • 地址:城关区天水南路165号
  • 电话: 0931-8860000

到达兰州以后,我们从火车站被司机接到了三希堂宾馆,离火车站好近啊!!!才5分钟的路。房间还不错,满大的。 从窗外望去,第一眼兰州,山脉居然近在眼前!!

• 开放时间:24小时全天
  •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滨河路中段北侧白塔山下
  • 简介:兰州市最为经典的地标建筑,夜晚时铁桥彩灯闪耀,周围夜景非常漂亮。

我们在宾馆门口坐了部公交车,来到了黄河边 黄河边修的很漂亮,有水的城市果然会大做文章! 大水车,10块钱的门票,我们没进去,就在栏杆外看了看 这水果然很黄啊!

忠华手抓大王(芳草园店)
  • 类型:清真菜
  • 地址:城关区南昌路765号(近金城盆景园)
  • 电话: 0931-8880555 8875979
  • 简介:兰州最有名的手抓肉餐厅,隐藏在公园里的城楼园林式餐厅,有露天座位。手扒肉肉质很嫩,味道鲜美。特色菜“金菊百合”很别致。

环境很棒,据说是兰州市内比较著名的园林式餐厅,有露天座位。 那天的天气相当好,蓝天白云还有斜斜的夕阳,微风轻轻的吹,我们当然就挑选了露天的座位,靠着一棵大树,摆开了长桌,来壶白酒,点上手抓,FB的旅程正式开始拉!这里生意暴好,一会居然要排队了。兰州真是个日不落的城市,晚上8点了太阳还在线呢!这里最招牌的么当然就是手抓了,还有黄焖的据说也不错,那就各来一斤,另外再点些其他的牛羊肉和蔬菜!羊肉的价格大概38一斤。 第一个上来的就是手抓!啊哟喂!吃过以后才知道,上海是根本吃不到如此新鲜美味的羊肉的!甘南的草原上,羊儿都是散养的,吃最自然的青草,喝的是雪水,偶尔还能吃到冬虫夏草,从来不吃激素饲料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滨河路中段小西湖公园北50米
  • 简介:黄河母亲雕塑现已经成为兰州的标志性雕塑,也代表着兰州形象。

美丽的夕阳和大桥 很快我们就到岸了 后来我们在黄河母亲像前集体凹造型,引来了兰州市民的围观。。。

大众巷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
  • 简介:几乎集合了兰州所有传统小吃的美食节街,来金城必去之地,物美价廉,吃几个来回都不尽兴

到兰州只吃一家是肯定不够的,于是,我又带领大家来到了大众巷,一条云集各路美食的小巷子。。。

听说这里的包子非常嗲,虽然大家还很饱,但我还是带大家进来了。12元,8个人,吃了1笼羊肉胡萝卜,还吃了1笼菜包。 我们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还好人家没把我们丢出去。 我们也不喝店里提供的水了,别浪费人家的杯子了。 白白的包子来了,胡萝卜羊肉的看起来很诱惑,黄黄的汤水已经渗透到包子皮外,看起来跟蟹粉小笼差不多!

• 地址:大众巷74号
  • 简介:备受好评的烧烤店,撸串的好去处

可惜,这里的羊肉太小了吧,不够味!!!不够塞牙缝!!! 而且太多调料掩盖了本来应该有的味道。 板筋还凑合可以吃吃。 这烤肉即使和上海8村的也是不能比的!失望来。。。 不过价格却相当便宜。 大家边吃边教育我,不要随便相信网络啊!!! 靠。。。那你们刚才吃手抓时候的德行忘记拉。。。!

• 地址:大众巷东丽大厦一楼15号
  • 电话:13893232392,13893271732
  • 简介:颇具当地特色的杏皮茶,酸酸甜甜杏香浓郁

一群人吃了包子没喝水,口干的不行啊! 我许诺大家,一定让大家喝上杏皮水。。。 想当年,我在鸣沙山上喝到了一大杯冰凉甘甜的杏皮水,至尽刻骨铭心啊! 这次来西部,自然要重温下,而且大家都从来没喝过,所以很是期待。我们席卷了16杯杏皮水啊。。。那排场。。。大扫荡哦。。。 冰凉的,喝起来很爽,有杏子的清香,甜甜的。但是不如当年在鸣沙山上喝到的嗲。不过对于其他同事来说都很不错了!都说好喝!

第2天

马子禄牛肉面(大众巷店)
  • 类型:小吃面食
  • 地址:城关区大众巷86号
  • 电话: 0931-8450505
  • 简介:“非常有名”的老字号。兰洲拉面讲究的“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在他家都得到了体现。汤头“清亮”、“鲜美”,面条韧劲“十足”,加上一碟“松软味美”牛肉,再放上点辣椒,“实在诱人”。人气“很旺”,

马子碌,没来兰州之前,就听说这家的名气了,每天只开到下午2点就收工了。也许这家已经不再正宗,也许已经没有当年的感觉,但是我依然要感受一下传说中的兰州拉面到底是何滋味!一大早,店里1楼的队伍已经排到大门口了!恐怖啊! 1楼吃面3。5一碗。 我们跑到2楼,立刻变成了22元2小碗,就跟在城隍庙吃小笼一样,上了楼,价格就不一样了。另外还有12元的套餐。 这面馆的墙壁上挂了好多明星来吃面的照片。

• 地址:大众巷72号
  • 简介:老牌人气甜食店,荣获多个美食奖项

灰豆子就是豌豆,煮啊煮,煮到酥烂,看起来象赤豆汤一样。甜甜的。不过有点点苦。听我们导游说这灰豆早上吃肯定不行,还没透呢,一定要下午去吃才好。 我们就当尝个新鲜吧。甜醅,就是青稞做的酒酿,冰凉,甘甜,好喝!淡淡的酒味! 原来这就是青稞啊~~~长见识了~~~!!! 不过,我们后来在成都吃到的黄醪糟,比这个更嗲啊~~~无比怀念~~~!

西瓜

从兰州出发去夏河的路上,有很多简易的瓜棚,这西瓜可是原生态的,新鲜的狠,我们停车,买了一麻袋上路,这以后的几天里,每天晚饭后都聚集到亲哥的房间用他的瑞士军刀开西瓜吃!舒坦!

二洒手抓城

我们早上出发,下午到达夏河 中午路过临夏,吃了顿简单的午餐 二洒手抓城。 最后8个人一共吃了73元,哪能噶便宜的拉!

• 开放时间:寺院区全天开放,闻思大殿 08:00-12:00,贡唐宝塔 08:00-12:00,其他佛殿 08:00-12:00
  • 地址: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拉卜楞镇人民西街
  • 简介:规模巨大的藏传佛教寺院群,超长的转经长廊世界罕见。

07年的时候我去过了西宁的塔尔寺,感觉比较而言,拉卜楞更原始一点,不怎么商业化,旅行团也少,所以可以安静的走走停停。 拉卜楞寺里没人查门票,但如果不买票就没有阿克讲解,而且有些寺庙是进不去的。一般先去喜金刚学院、酥油花馆、寿僖寺、博物馆,再到措钦大殿,这里有一座释迦牟尼12岁等身象,是嘉木样一世活佛从大昭寺请回来的。还有尼泊尔传来的楠木镏金强巴佛等。

酥油花

没见过酥油花的来开开眼!

拉卜楞寺可真大方啊,酥油花,随便拍!哪像塔尔寺,都是放在玻璃墙里面。

酥油花它是用酥油作原料造出的各种佛像、人物、山水、亭台楼阁、飞禽走兽、花卉树木等艺术精品,需要在极其低温的条件下手工制作。

顺风饭庄

拉卜楞的晚饭是在一家叫顺风饭庄的餐厅解决的 很难找,在街边2楼,最后150元吃了许许多多小炒,一共10个人哦!可惜照片居然没了!!!亲哥是个蛋炒饭控,任何地方只要有碗蛋炒饭就满足的一塌糊涂了。。。 我们吃饭的时候,陆续有行乞者进来干扰,给了一个又来一个,估计是他们口口相传的“2楼有一群大户。。。”后来我们不得不停止了施舍“没钱!没钱!”否则的话估计人家要组团上门了

• 地址: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拉卜楞镇人民西街

似乎不下雨了,我们再次步行回到拉卜楞,发发呆,听听阿克们的早课,很神秘的力量。。。只要不去打扰他们,就不会来赶我们走 早上是没有人来查票的,可以随意走动。

第3天

•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 8:30-18:00
  • 地址:那吾路与铁坝路交叉口
  • 简介:藏区少见的高层寺院建筑,在外拍照很有特点。 参观同时供奉了四大教派和藏族历史名人的佛阁内部,十分独特。

米拉日巴佛阁是为纪念米拉日巴而修建的佛阁。是藏传佛教噶举派(白教)在安多藏区最主要的填充院。 米拉日巴是藏传佛教史上最富传奇色彩的一位大师,是噶举派(白教)创教者之一。他年幼丧父,家产被伯父霸占,随母亲过着贫困生活,饱受凌辱。为报仇雪耻,他修习了苯教咒术,并咒杀了伯父及其亲友30余人。快意恩仇之后,他顿生忏悔之心,于是改宗佛教,拜在玛尔巴译师门下。为了磨炼他的心性,玛尔巴曾让他在连续六年之内修建众多城堡,然后再一一拆毁。后来,米拉日巴又在岗仁波卿雪山上苦修了9年,饮冰雪、食青苔,以至毛发肤色都变成了绿色,最终印证了“大手印”和“拙火定”密法。“拙火定”能够大幅度提高身体温度,因此即便是在冬季

路边景色

隔着车窗随便拍到的。。。

原来最美的景致是在路上。。。

小山坡绿茸茸的,感觉象是撒满了抹茶粉的甜点。

• 门票价格:普通票50人民币,具体票价详情以景区为准
  •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 8:00-21:00
  • 地址: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尕海乡
  • 简介:观看草原中心的海子,晴天时蓝天白云倒影湖中十分美丽。 七八月份湖边野花遍地,是摄影的绝妙之地!

第一眼尕海湖。。。 我们惊呆了!!! 云卷云舒。。。如镜的湖面。。。 感叹于大自然的神奇~~~ 一种很静谧的美,有点点忧郁。。。

郎木寺大酒店
  • 地址:甘南碌曲县郎木寺山门左侧
  • 简介:位于郎木寺山门左侧。

这个酒店号称是郎木寺最好的酒店。 我们在这里的餐厅吃了中饭。 本来担心漫天乌云会下雨,所以我们一路上全车的人都用密宗画圈圈,呼啦呼啦呼啦,太阳出来啊!!!(还是有点用的哦,下午就晴空万里了。。。) 这里的土豆就是好吃!!!每顿必点!!! 这顿饭10个人一共吃了210元,好多的菜!!! 便宜啊!!!味道也很好,而且餐厅看起来还满干净的。 有个干锅鸡很好吃的,照片没来得及拍。。。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若尔盖县(郎木寺景区东北侧约200米)

郎木寺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 郎木寺不仅仅是一座寺院,而是坐落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的小镇.她被称为“东方小瑞士”。她在国外很红,红的发紫,连同一起红的还有镇上的一间餐厅,丽莎饭店。郎木寺是国外驴友向往的神圣之地!几年下来,这里的人居然会说英语!这里的招牌还是双语的!菜单也是中英文对照!在丽莎饭店还能吃到肉桂苹果派,PIZZA等西式简餐!那种混搭的感觉你能想象么?至少对于我来说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我喜欢这个地方!

沿着这湍急的清冽的小溪,我们的队伍往峡谷深处徒步。 问装装:走出峡谷大概要多久啊? 装装回答说:不用很久,也就3天时间吧! 众人:。。。。。 我们还是稳一点,走差不多2个多小时就折返了。 这一路的风景,美极了,整个天地间似乎只有我们这群快乐的人。

• 地址: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S313阳光宾馆(中共碌曲县郎木寺委员会南)东北侧约50米
  • 电话:18919417143

就是这家店!!!丽莎饭馆!!! 据说当年有一外国背包客在这里住了很久,开始想念家乡的食物了,于是就借用老板娘丽莎的厨房,借了点材料,自己做起了苹果派,意面,PIZZA等等。老板娘在旁边看了就学会了。然后就成了这里的招牌菜~~~ 这老外回去以后写了书,介绍了这家餐馆,于是,她就火了!几乎是一夜之间!!! 恩,出现在了lonely planet上,能不火么?!

看到别桌老外都在吃PIZZA,我们也点了一个

过了好久才上桌

居然是长方形的!哈哈!

底很脆哦!!!意外的惊喜!!!

PIZZA的酱料是甜甜的,上面好象都是蔬菜类的,具体是什么也看不清楚,很好吃!口感湿湿的,但是底又是脆的!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不错!!!

• 电话:13519645151
  • 地址:碌曲郎木寺镇郎木寺街道车站向寺院方向
  • 简介:碌曲旅朋青年旅舍位于郎木寺镇车站附近,紧邻寺院,是郎木寺一家由背包客建立的青年旅舍。这里的风景、独特的文化、神秘的宗教、虔诚的信仰、珍贵的友谊,种种这些都深刻的影响着人们对生命的理解。旅舍环境整洁,客

这是旁边的一家青年旅馆,里面很热闹,还有露天酒吧。 墙上有很多包车的信息,我们后悔没把我们那张也贴过来 下面就是我冷森中D第一次高反~~~~以前也翻过4000多米的山的呀,怎么没事情的呢?这次怎么那么作孽呢?!大概就因为白天太疯了吧。。。以后不敢了!回到破破的宾馆,打开厕所的门,我就吐了,晚上吃的全吐完,胃一直在翻,倒头就睡,怎么也睡不着,因为头疼的厉害,只要用枕头压住头,继续睡。。总算熬到了天亮。。我好了!!不疼了!有力气了!开始感觉到饿了!LYAN也好了!隔壁小D晚上居然发烧了,高原发烧可要出大事的!亲哥帮忙照顾了整晚,吃了药,捂了汗,总算也退下去了!我们也就放心了!大家都挺折腾的

第4天

一夜高反,醒来后,发现自己奇迹般的自愈了! 头不疼了,肚子饿了,胃口也开了。 只是再也不敢乱跑乱跳乱HIGH,一切都要慢慢来。。。 我们跟着装装一大早去转寺,听早课。 这个坡爬的很吃力啊!郎木寺,虽然我高反了,虽然我很不舒服,但是,我依然很喜欢这里!如此淳朴,如此奇妙,如此混搭,如此随意,如此清净,难怪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驴友前仆后继。 我真诚的希望,旅行团千万表去!!!千万表破坏那里的和谐和宁静!拜托了!!!

若尔盖高原花湖牧家乐
  • 地址:四川阿坝若尔盖县阿西牧场

一会我们就到了花湖。后来才知道这里和九寨天堂同属州际的。难怪规划的那么好,整齐美丽的木栈道,干净的环保厕所。就是门票有点小贵!!! 从郎木寺出发,途中观热尔大坝"草原碧海"-花湖胜景。热尔大坝一马平川,其中有3个相邻的天然海子: 最小的叫错尔干,最大的叫错热哈,花湖居中。湖上不见船影,空阔的湖面波光 粼粼,惟黄鸭、黑颈鹤、鱼鸥成群栖于湖畔,旱獭、野兔,鹰鹫穿行湖岸林间。牦牛,绵羊悠然 自得于湖畔草间,帐篷星星点点地点缀在碧绿无边的大草原上。清晨的沟溪池沼中薄雾如纱,轻挥漫卷,飘忽升腾中或与帐篷炊烟相融,人在朦胧恍惚中如登仙境。

帅哥

车窗外偶遇一个康巴汉子?

还是满有腔调的!

居然还穿名牌!

农家乐

下午就到了唐克。 这的海拔是全程最高的。 所以我们格外小心,一切都是慢节奏! 本来以为这里的住宿条件非常差,但是到了以后发现还能忍受。 就是条件稍微差一点的农家乐。 厕所是蹲的,洗澡的龙头就在上面。 为了防止高反,洗澡还是免了。 热水是有的,就是偶尔比较烫,电也是有的,就是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停,也许是你洗澡洗了一半的时候。。。

绵阳川味鱼庄

我们住的地方就在这个餐厅旁边。晚饭也就在这个餐厅吃了。 很好吃的水煮鱼。而且还是免费送我们的。本来我们点了鱼汤的,结果烧成了这样。就免费送我们了!很淳朴的餐厅!那群无聊的男人晚上吃饭还学狗叫,把方圆十几里的狗都挑逗的乱叫,此起彼伏,吓S我们了!

•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若尔盖县唐克镇唐热路
  • 简介:欣赏日落的好地方,“落霞与弧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九曲黄河第一湾位于若尔盖县热尔唐克乡藏寺旁。 地势平坦,河面宽阔,水流舒缓,蜿蜒曲折的河水分割出无数的河洲、小岛,水鸟栖息于河畔,间或有渔舟横 渡。白塔古寺,帐篷炊烟相伴黄河,更显自然之悠远博大。玛尔莫塘草坝紧邻黄河,与甘肃省玛曲县相望,海拔3400米。草原地势平坦,水草丰茂,白河弯弯曲 曲穿行其间,与九曲黄河第一湾景区相傍。阿尔甲乔干草坝位于黄河第一湾与白河交汇的三角地带草坝四周高,中间低,犹如一只展翅欲飞的巨 型蝴蝶。晴天可观赏到蓝天深处的黄龙风景区巍峨壮观的雪宝顶主峰。传说黄河从青海省慕名而来,向雪宝顶致礼并献上洁白的哈达后,又继续向北而去,因此才有 了黄河第一湾。

第5天

早餐

强烈推荐这个油饼,就象油条一样好吃!酥脆!

再配合热腾腾的稀饭,馒头,鸡蛋!!!舒坦啊!!!

这里的燃料居然是纯天然的牛粪哦!

•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北街
  • 简介:松潘古城城墙厚重坚实,石雕精美,城墙之厚堪称全国之最。

城门真的很古!!! 但是。。。走过着城门。。。里面就古的不够enough了。。。 太失望了。。。好新的商业街啊!!! 我本来以为应该和郎木寺差不多的啊。。。

清真餐厅
  • 类型:新疆/清真
  • 地址: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后门

中午在一个清真餐厅里吃的水煮烤鸭 就是把烤鸭浸在辣的汤水里。 抢光~~~~~我们这群人都是肉祖宗。。。。

“大熊猫”

吃完饭。开始乱晃,打发时间。。。

突然。。。小D在远处对我狂招手!!!“JOYCE,快来看大熊猫!!!快!!!”鸡冻的一踏糊涂。。。

我很纳闷。。。我知道这有乍。。。我知道肯定不可能。。。

但是,当我跑到草丛前时,我也呆了。。。这不是真的吧?!

啤酒广场

晚上电闪雷鸣。下了暴雨 我们在一个什么啤酒广场的餐厅躲雨顺便吃晚饭。 结果是家黑店!!!!!!!!!!!!! 先是断电,黑灯瞎火。。。 接着是当我们巴子!!! 晚餐的前半段还算吃得蛮开心,尽管外面的雨越下越大。不过待到我们点的啤酒鸭上桌后,我们就发现不对劲了,整碗的啤酒鸭里几乎看不到鸭肉,除了几块鸭脖子。和店家不停地交涉,尽管最后店家同意这个菜免单,但我们对后面上的菜没有胃口,买单走人。 他们主厨还说我们的鸭子就是这样的!!! 后来装装说我们来捞鸭子,如果能捞出一个腿一个翅膀就算你完整。。。捞了半天只有脖子和若干骨头。。。 哈过分!!! 大家以后千万表去!!!还来

近了近了,离九寨天堂的距离近在指斥了! 早上出发,赶往黄龙,然后下午入住传说中的九寨天堂。 到了黄龙地区,山路开始略微的艰难起来。路还在休整中。 不过还是满宽的路面,不危险。

• 电话:4000886969-6-2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黄龙乡平松路
  • 简介:五彩的钙化池池水,倒映在湖中的山川树木,景色奇幻美丽。

很快就到达了黄龙 对于黄龙的评价,几乎都是正反两方面非常极端的。 有的人觉得很失望完全可以忽略 有的人甚至觉得黄龙的美要超过九寨沟 我们属于哪一类呢? 反正,来都来了,虽然门票很贵,但是依然想来看看。 还好是第一天看黄龙,第二天看九寨,如果顺序倒一倒,就真的会很失望了。。。 黄龙的游客相对来说比九寨少,我们几个一路下山,在森林里行走,感觉很不错,可以尽情的深呼吸! 别问我黄龙到底值不值得去,这个答案真的很难回答!

• 地址:九寨沟漳扎镇甘海子
  • 简介:童话天堂,人间仙境。入住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探索川西奇妙之境,感受奢华与自在的精妙结合。 饭店这座由钢拱架全透明玻璃结构建造,完美地融合藏羌文化装修风格的超星国际酒店为所有宾客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理想

也~~~~我们终于到拉!!! 前几天住的差,洗澡也没好好洗,就是因为想着可以到天堂里好好休整一下,按照亲哥的话来说就是洗他个五遍。。。哈哈哈哈。。。一边是游泳池,一边就是温泉。 120多块门票。。。我们觉得太辣手了,就没去。 听说好象住2晚以上可以送的。我们住1晚就只有自费了。 哼~~~ 不过好在我们想参观一下的要求还是得到了满足。 工作人员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随便看,随便拍照。 里面哈热啊!!!走走就是一身汗。。。看来。。。大冬天,在这里泡着,看看屋顶上飘着雪花,望着远处的雪山。。。啊呀。。。无法淡定的YY下去了。。。

林中漫步西餐厅

转啊转啊。来到了林中漫步西餐厅 这里的菜单点都要80多块一道。算下来还不如就直接吃自助呢! 来都来了!豁上了!!! 选了靠窗的一排座位,吃起了自助餐.打听到餐厅10点关门,我们就决定吃到9:50分收工。。。哈哈哈。。。 200不到的价格,对于洲际酒店来说实在不贵,食物的种类很丰富,西式中式都有.

第6天

• 门票价格:旺季220元;淡季80元
  • 电话:直通车等其他票务咨询:95010,门票咨询:4000886969-6-2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九寨沟沟口301省道旁边
  • 简介:景色犹如童话世界,水景尤其美丽,有“九寨归来不看水”之美誉。

门票310!!!当RMB不是草票啊!!! 包括了环保车的车费。 现在已经不可以2次进沟了,如果一天看不够想第二天在来的话,请再支付一次门票!!! 现在的游客明显比地震前要少了很多很多。而且主要是从兰州过来的游客。因为成都过来的山路还没有完全修好。飞机的运能也有限。听说以前九寨沟景区的栈道上都是人,像南京路一样的,摩肩接踵,根本走不快! 我们一大早到了门口,本来以为已经够早了,么想到大批的旅行团就在门口守着了。。。还好。。。看看人多,其实真的放进去以后,大家都散开了,感觉整个九寨沟还是很宁静的!我喜欢!

大瀑布

千年不腐的神奇

• 门票价格:【旺季4.1-11.15】门票220元 【淡季11.16-3.31】门票80元 (包含在九寨沟景区门票内)
  • 开放时间:【旺季4.1-11.15】7:00-19:00 【淡季11.16-3.31】8:00-17:30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九寨沟景区内(日则沟)
  • 简介:站在瀑布前,水声如雷,雪水从高处冲进谷底,卷起千堆浪花。

传说中的珍珠滩瀑布 当年西游记也在这里取过镜 师徒四人。。。话说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们其余人员还把片场给围了起来,引得身后许多游客围观,你们出名拉!哈哈!登山杖三角架全都当道具了!亲哥很入戏啊!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九寨沟风景名胜区内
  • 简介:五花海湖水颜色多样,呈现出鹅黄、藏青、墨绿、宝蓝等颜色。

动人心魄的蓝。。。 微风吹拂着水面,看不清池子的真面目

川主寺高原酒店
  • 电话:0837-7241980
  • 地址:阿坝州川主寺镇滨河路交警中队旁
  • 简介:位于川主寺镇滨河路交警中队旁。

晚上住在川主寺 55555。。。前一天住天堂。。。那么川主寺住的可就是地狱了。。。惨绝人寰啊。。。对比反差太强烈拉!!! 川主寺离九黄机场很近,一般第二天赶飞机的基本上都会住这里。 出发去九黄机场大概半个小时的车程。

鲶鱼庄

我们晚上在川主寺的一个什么鲇鱼庄吃了顿告别宴,明天就要和装装和司机分开了,感谢他们一路来对我们的照顾和配合。 这个店的鲇鱼很不错,味道很重!鱼片也嫩!可惜要价太黑,居然卖80一斤!!!靠!!!比上海还贵很多!!!

第7天

童话世界的旅途结束了

在甘南川北的大自然里撒野的日子也即将过去

带着点依依不舍,我们一大早就抵达了九黄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