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武汉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13/11/30

第1天

兰州-武汉(MU2473)

这次是爸爸乘飞机到武汉去玩,29打的电话,当天预订还是有票,很靠谱。整个流程很顺畅,预订之后就有短信提醒。但是感觉订单查询中的信息太多,部分信息可以做隐藏,点击之后可查看比较好。最好只展示乘机人信息,时间,等重要信息就好。另外短信提醒的内容感觉也是比较冗余,希望可以再精简一些。

户部巷小吃一条街
  • 类型:小吃
  • 地址:武昌解放路司门口自由路内
  • 简介:户部巷小吃一条街位于武昌民主路和自由路,是一条长150米的百年老巷,其繁华的早点摊群几十年经久不衰。四季美汤包、蔡林记热干面、德华酒楼、老谦记豆丝等老字号武汉美食街上应有尽有,它也是外地游客去武汉必去的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内部部分景点需单独收费.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内部各小景点开放时间不同,详询景区。
  •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沿湖大道16号
  • 简介:湖边漫步,林中游山,赏花观鸟,是市民休闲踏青的好去处。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江汉路
  • 简介:繁华的百年商业街,十几幢近代建筑。

高羊毛
高羊毛 : 去的时候比较的匆忙,所以很多地方都没好好逛,之前去的时候是夏天,相对还是我比较喜欢的气候。有些湿润但是不燥热。 刚刚去就听说户部巷的小吃,去了之后只能看到人头,但是对于我这种已经累得半死的同学来说,桌上的各种小吃已然没有了吸引力。海鲜神马的也不是我的菜,穿过整个巷子也就吃了一些水果沙拉,朋友说我浪费了整个旅行。 汉街还是旅行中比较不错的一个景点,逛街好地方。嗯嗯,美铝也很多。穿行在整个汉街中的饭馆也比较物美价廉,比我们想香中的价位要合理很多,也算很不错的一条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