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小时畅游最美杭州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18小时畅游最美杭州

• 出发日期/2013/07/24

• 玩法/漫游

第1天

北京南-杭州(G31)

一大早赶到北京南站和姐们儿一同奔赴杭州,开始我们的复古之旅。。哇咔咔,桑拿天啊,北京好热,可高铁上好冷……冻死我鸟

杭州西湖灵芝家青年旅舍
  • 地址:虎跑路四眼井85号(虎跑路与满觉陇路交叉口)

从火车站打车到提前在去哪儿网预订好的客栈,可能是周日的原因,路上挺堵的,司机把我们扔到十字路口就奔了~虽然有点想骂娘,可到了客栈心情瞬间变好啦~~客栈在马路右边一个坡道边,坡很陡,感觉像韩国那种路。客栈不大,但很干净。

外婆家(湖滨店)
  • 类型:杭帮菜
  • 地址:湖滨路3号(南山路口)
  • 电话:0571-85101939
  • 简介:声名远播的一家店,价廉物美又不失档次是对其最好的形容。

休息片刻,我们拎着相机准备杀向西湖,观观景。路上被外婆家长长的排队阵容吓到,尝试着拿了个号,1个小时后接到“外婆喊我们回家吃饭”的短信,便去外婆家胡吃海喝了。餐厅很大,环境很好,菜色多样,非常美味

坐上西湖游船观雨景

人都说西湖美,雨景更美,可惜我们是在登上船之后的黑夜经历雨湖……几乎是啥都没看到。。。

回到客栈和老板女儿玩high了

客栈老板人很好,有个非常可爱的女儿叫灵芝,灵芝很好客,跟我们在院子里的秋千上各种拍照,给我们拿来她的各种玩具,超级可爱~~

第2天

•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元宝街18号
  • 简介:晚清红顶巨商胡雪岩的豪宅,极尽奢华的江南园林。

每人25块钱,我再一次踏入胡雪岩故居,园子里人不多,没有外面各种景点的喧嚣。门口开的正盛的凌霄花,非常美。静静坐在园子的亭子中央,看着戏台与湖水中多彩的鲤鱼,心里很是舒服。

• 地址:高银街53-57号(近河坊街)
  • 简介:闹中取静的餐厅,招牌乾隆鱼头鲜美嫩滑

中午在繁华的老宋御街找了个餐馆吃一顿,歇歇脚。这里的皇饭儿貌似不是老店,人超级多,但服务一般般,上菜很慢,我们一边摆弄相机里的照片,一边各种发微博、玩儿微信。旁边几桌的游客都急疯了,我们倒不着急的样子~~~哈哈哈

• 地址:杭州市五云山南麓的云栖坞里
  • 简介:清幽的大竹海,电影《卧虎藏龙》的取景地,避暑消夏的好去处。

吃过饭,我们打了个车去云栖竹径看看。门票只要8元哦~~~好便宜呀!走在竹林深处,听着竹叶的哗哗声,自己变得很渺小,感叹自然太没了~~

杭州-北京(ZH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