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小时微旅行-疯玩白草畔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18小时微旅行-疯玩白草畔

• 出发日期/2013/08/17

第1天

大兴区-百草畔

又到周末,全家出动!百草畔走起!

两辆车有木有!对讲机有木有!

多车出行的沟通利器是——对讲机。很强大有木有!同志们觉得闷的话,拿出来呼喊两句,相当欢乐。

白草畔
  • 开放时间:早:7:30——晚6:00。景区清园时间最晚到晚上7:00。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九龙镇野三坡白草畔景区
  • 简介:百草畔国家森林公园为野三坡六大景区之一,素有太行山中“绿色明珠”之美誉,是野三坡境内一处保存较好的森林旅游区。
农家饭很地道

开了4个小时,我们终于颠簸到了白草畔,大家都饿坏了,找了一个农家院准备吃饭。院里的大妈推荐了好多菜,当地的一些野菜听都没听过。有个花椒叶摊鸡蛋特别美味,我们抢光了一盘,又点了一盘。旁边桌的看着我们狼吞虎咽的样子,也一顿猛点菜。哈哈哈

爬山啊爬山

白草畔山不高,人不多,路很好走。

山泉啊山泉

从山脚下我们可以看到湍流的小溪,水很清,很凉。姐俩禁不住诱惑,脱了鞋就下去了……大家可千万别学,据说山泉水太寒,对身体不好。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九龙镇北边桥村
  • 简介:登顶观看高山草甸和美丽云海,每年四五月份,可以看到“冰川杜鹃”之景。

终于爬到山顶,看到了传说中的高山草甸~~~一个字——爽!

那些不知名的山

走白草畔出来,我们开始往北京开,路上走得是新修的京昆高速,盘山路边全是山,心旷神怡。

格林豪泰北京燕山石化快捷酒店
  • 地址:房山区燕房路109号(近房山区燕山残联)
  • 简介:位于房山区燕房路109号(近房山区燕山残联)离燕山体育馆只有一步之遥,东边有大型的华冠超市,西边有KFC、麦当劳、金百万餐厅、美廉美超市,周围遍布天然的旅游风景区,北有金陵、石花洞;南有十渡、上方山;西有猿

晚上开到燕郊,找了个格林豪泰住下,大家都累坏了……

老根山庄(燕山店)
  • 类型:东北菜
  • 地址:近郊房山区燕山前进副食

很晚了,大家出来随意找了个餐厅,吃了点东西,就回去东倒西歪了。这一天太充实了。

第2天

• 地址:房山区河北镇南车营村
  • 简介:观赏形态各异的石花,洞内景观瑰丽奇幻,是京郊周末出游的好地方。

第二天睡了个自然醒,我们开始往北京走。10几年前,我们还是小不点的时候,爸妈曾带我们去过石花洞,现在我们长大了,我们又带爸妈来了一次。据说,这里的变化还真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