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滑雪花水湾温泉2日游

攻略   >  顺义旅游攻略   >  莲花山滑雪花水湾温泉2日游

• 出发日期/2013/12/28

• 玩法/滑雪 温泉

第1天

•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张镇良山东路288号

早上10点出发,走京承高速,然后走顺平路,到达目的地已经11点多,那已经有一些人了,我们开始租衣服和雪具,来到了初级道,开始了一天的滑雪旅程,那里没有吃饭的地方,只有卖水和烤串的,我们自行带了方便面和零食。雪地一般,可以请教练带着滑,到了下午4点多我们出发去了花水湾度假村,度假村附近有个石锅鱼还不错。

第2天

花水湾温泉度假村
  •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镇北高路99号
  • 简介:位于顺义区高丽营镇,周边千亩果林环绕,环境优美,景色怡人,是北京唯一的天然磁化温泉度假村,以“人间瑶池”的磁泉著称,是北京市重点发展的旅游开发区,也是目前离市区最近的以温泉磁化水疗为特色的大型旅游度假

一早我们去度假村附近的地方吃了驴肉火烧还不错,吃饱后我们去泡了暖暖的温泉,那的温泉水还比较干净,服务一般,有大小不同的几个池子,还可以游泳,到了中午我们退了房,愉快的周末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