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塞舌尔

攻略   >  马埃岛旅游攻略   >  甜蜜塞舌尔

• 出发日期/2012/10/11

前言

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去鸟岛~塞舌尔实在太美了~只是没有啥好吃的餐馆,或者说是我没有找到!

防晒霜一定要是60以上的哟,紫外线实在太厉害了~回来以后整个人都脱皮了!

整个行程花费2个人住宿3。5万,来回机票2万2个人,岛上吃喝拉撒花了3万

第1天

南京-北京(MU2821)
中八楼
  • 地址:世贸新街
北京-迪拜(EK307)

第2天

迪拜-塞舌尔(EK707)

注意时差哟

如果不是蜜月的话不介意住这个酒店,离景点都很远,去市区打车来回上千块人民币,公车也不多~

酒店休整

连续飞行加中转,前前后后折腾了20多个小时,但是到了酒店,实在太美了,洗了个澡,又像打了鸡血一样在酒店内外转了一下,酒店占地很大,基本都要靠电瓶车代步,路也比较曲折,上上下下的,走一回就喘了,发现老公的沙滩裤和沙滩鞋忘记带了,于是逛到酒店门口一个小店买了个,价格比国内翻了一倍啊!

第3天

面朝大海的早餐

早上起来舒服的洗了个澡,换上比基尼舒服的把自己晒干等着早饭送来~只是外语水平很屎的我点餐这个环节实在是太悲催了!准备下午的旅程咯,老公一直窝在房间里玩手机,真心不适合出来度假还一直叫着吃不到肉肉...

寻觅导游

老公给小费给的直哭,原本途牛找的接待的导游里没有中文导游,我和老公英语都超级烂,我只好用有限的词汇量为自己找了个中文导游,定好了后面几天的行程,马挨岛一日游200欧,海洋公园一日游320欧,双岛游600欧~发现老公的沙滩裤和沙滩鞋忘记带了,于是在酒店吃完午饭后逛到酒店门口一个小店买了个,价格比国内翻了一倍啊!整个下午我们就光逛酒店,玩沙滩就这样轻松的过去啦~

BANYAN TREE 的中晚餐

午饭和晚饭轻松干掉2000大洋,为个神马事要那么贵啊?白水都要120块啊!不过海滩确实国内没法比,原来去三亚觉得到了蜈蜘洲岛三亚的海滩都是浮云,现在来到塞舌尔,随便一个海滩都让我觉得什么都是浮云了•••

第4天

马挨岛一日游

在酒店海滩边吃完早饭开始了一天的行程,今天转了一圈马埃'看了这个国家唯一的历史景点和唯一的一组红绿灯'在山上找到了一驮野菠萝'市区里最有特色的小本钟'午餐吃了这里比较有特色的船屋'繁华的维多利亚港'美丽的鱼儿'据说平时不出来的鱼鱼都出来咯!还去了旅行社没开发的景点喝了山泉'繁忙的一天啊'折腾完马上晚餐去咯~

这个人像每次路过都会被吓个半死,哈哈

BANYAN TREE爱吃鸡的厨师长

每天每天点餐对我这种英文水平的人来说,实在是件纠结又痛苦的事情!所以今天晚上想偷个懒,把厨师长推荐的点了遍~结果悲催了,全部都是鸡…各种鸡…难道这个厨师就不会做点别的嘛!?这辈子都不想再吃鸡了T_T

BANYAN TREE爱吃鸡的厨师长图片

第5天

海洋公园一日游

同样的在酒店自助早餐后出发咯,中午在小岛上船长自家弄的BBQ咖喱鸡我觉得很好吃,老公直要肉吃,自己不会英文,又不好意思要,我只好一个劲问船长要肉吃,船长估计都以为我是猪。海洋公园里各种浮潜,和鱼儿近在咫尺的感觉木有啥好讲的了~除了我家的那位胆小鬼,刚下水就爬上船了。晚上湿导带我们去了家很有特色的烧烤店,大虾的味道很好~就在四季酒店边上一个小路里,比较难找!今天浮潜的累了,明天六点就要出发咯~偶去洗洗睡了先

第6天

双岛游

普岛和拉岛'我个人比较爱拉岛'小岛上各种色彩斑斓的建筑,一点也不输给鼓浪屿~这里人口很少,小屋散落在树丛里,让我看的特别想把屋主拉出来扔中国去,然后我自己住进去。骑着自行车每一个角落都自成一个景色'海水蓝的纯净'绿的清澈'各种礁石和海草散落在海里点缀着着美丽的海湾'还有个五星级宾馆'也有各色家庭旅店'如果纯粹度假住在拉岛绝对舒服'而且今天很幸运看到了五月谷的黑鹦鹉'返航时看到了美丽的日落火烧云和罕见的海豚。今天最后一天咯,在酒店里做做SPA准备长途飞行!

第7天

整装待发

一觉睡到大中午,和老公下午茶 然后下下棋,最后再逛逛这个美丽的酒店,等待晚上航班。

塞舌尔-迪拜(EK708)

第8天

迪拜-北京(EK308)

因为算错了北京回南京航班时差,结果我还没到北京,航班已经起飞了,只能在北京多住一晚咯。去簋街吃了夜宵火凤凰,好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