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布奇沙漠走不一样的假期路

攻略   >  鄂尔多斯旅游攻略   >  库布奇沙漠走不一样的假期路

• 出发日期/2013/05/01

前言

放假的行程一直没有定下,偶然在网上看到一个去库布齐沙漠的行程,通过咨询后下定决心,假期不走寻常路,体验一下沙漠的壮美~

行程安排:

第1天 北京 →内蒙古 →达拉特旗镇

13:00 出发约行驶750公里,11小时到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 入住休息

第2天  达拉特旗 →库布其沙漠(柴登牧场 →包头人家)→扎营

全天徒步:约18公里,徒步时间:约8小时 地貌:沙漠

第3天 库布其沙漠(包头人家→解柴线→银肯敖包 →响沙湾 →达拉特旗)

全天徒步:约18公里,徒步时间:约9小时 地貌:沙漠

第4天 回京(达拉特旗 →包头 →张家口 →北京)

晚上我们在外面看见了漫天的星星,还有银河,好像做梦一样。

沙漠中

真好

发现了花儿

库布奇沙漠

库布齐沙漠的沙子很小很细,如果带了电子设备,防沙就很重要哦,相机、手机都要用保鲜膜或者塑料袋包好,不然很容易坏的。看领队在车上就已经让我们包好啦~

这次跟团一共花费840,包含了交通费和住宿费还有领队,帐篷租金20元,防潮垫租金5元,两顿AA晚餐和沙漠午餐总共花了1025元。我参加的是v旅组织的活动,他们给免费提供了雪套、登山杖、头灯,还是比较合适的省的我自己买了。睡袋需要自己准备,因为怕冷,所以用的冬季比较厚的羽绒被300元。

扎营最好玩了, 我们的营地,选在了背风坡,是不是像在一个大碗里,四周都是沙漠,感觉太棒了!

其他

火气来了,大家围着唱歌,还有个弹吉他的大哥,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今天所有的一切都变成了回忆,日后想起这一幕还会有些感动,晚上大家都被拉出来在篝火旁边演节目。唱歌跳舞打牌,真的是很美好~晚上虽然不冷,但是大风吹个不停,风吹过帐篷里就不停进沙子。

第1天

• 门票价格:120
  • 地址: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
  • 简介:起伏绵延的沙山好似波澜壮阔的波涛,一眼望不到边际。

第1天 北京 →内蒙古 →达拉特旗镇。

第2天

达拉特旗 →库布其沙漠(柴登牧场 →包头人家)→扎营

全天徒步:约18公里,徒步时间:约8小时 地貌:沙漠

达拉特旗 →库布其沙漠(柴登牧场 →包头人家)→扎营 图片

第3天

终于到了营地,好期待呀终于可以扎营了。我可是第一次露营,由于不会扎帐篷,所以亏了领队的帮助,他们人都很好,而且相当专业啊,那么大的装备几下子就搞定了

库布其沙漠(包头人家→解柴线→银肯敖包 →响沙湾 →达拉特旗) 图片

第4天

回京(达拉特旗 →包头 →张家口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