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有哪些地方好玩

攻略   >  清远旅游攻略   >  清远有哪些地方好玩

• 出发日期/2014/03/19

前言

2014年4月2日,农历三月初三,连南瑶族“开耕节”暨千年瑶寨柠檬世界音乐节将于广东清远连南千年瑶寨景区隆重举行。届时,瑶族原住民将于层层叠叠的梯田之上,重现千百年来的刀耕火种,更有中国、韩国、澳大利亚知名歌手,共同打造柠檬世界音乐节。还有很多特色的美食试吃,还有很多古城,赶紧行动吧!赶上最后的末班车,咱们千年瑶寨见!!! 千年瑶寨地址:连南县南岗镇 网址:www.chinayaozhai.com 让世界了解瑶族文化! 让瑶族舞曲响遍世界!

第1天

三排瑶寨
  • 开放时间:9:00—18:00 表演时间是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时间)
  • 地址:广东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三排瑶寨
  • 简介:三排瑶寨,位于连南县城南部11公里处风光绮丽的三排山脉半山腰上,它是一个集中反映排瑶族源历史、 三排瑶寨文化艺术、生活习俗、居住建筑、服饰特色、民间歌舞、体育娱乐等民族风情最为丰富、最为全面的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