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天使之城——洛杉矶自驾之旅

攻略   >  洛杉矶旅游攻略   >  情迷天使之城——洛杉矶自驾之旅

• 出发日期/2012/08/20

• 玩法/自驾

前言

之前有去过不少次LA,但是每次都只玩一两天,或三四天的。每次都是匆匆忙忙的走马观等就到了下一个景点。导致LA其实有些什么东西回来三藩市没多久都忘了。

所以特别约了三个朋友安排了这次的六日精华游洛杉矶。这次的六日游令我彻底对洛杉矶有一定的认识。去之前也在网上搜寻过很多的资料,然后还plan好每天的行程之类的,所以这次旅行都特别的顺利,特别的开心。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人安排的行程喲~~~

下面,等我来介绍下这六日里面去过哪里吧!

第1天

旧金山-洛杉矶

早上八点半在三藩市pleasant hill开始出发,自驾游有一个好处就是沿途可以欣赏到一些搭飞机不能体会到的美景。其实也不算什么美景,因为两边风景就像沙漠一样,不过途中还是有一大片林子种满了树,就是一大片田野了。原本以为坐车过去会很辛苦,但是,却不是滴!!!去的途中,我们只花了五个多小时就到了,并且我们途中只休息过一次,开过去洛杉矶后油箱还剩下三格的油。要提醒的是,一定要在出发前就把车子加满油,因为途中虽然有很多加油站但是超贵的。

• 电话:+1-213-8806875
  • 地址:Little Tokyo, Los Angeles, CA, USA
  • 简介:南加州最大的日侨社区,美利坚的日本浮世绘,体验正宗东瀛风情。

大概中午一点多我们就到了我们要住的hotel了。我们是先到hotel check in,之后在房间里面收拾了一番休息了一下。中午三点的时候就出发准备先在LA的市区到处走走逛逛。我们开始逛了CHINA TOWN,LITTLE TOKYO,Korean town,湖人主场等等之类的地方。最后决定先去LITTLE TOKYO吃晚餐。

Shabu Shabu

到了那边,我们现在路边停车,2刀一小时。介绍一个吃日本火锅的地方。这个地方在little Tokyo里面。如果想去那边吃晚餐的童鞋要在五点半前就过去噢~因为这家shabu shabu在洛杉矶算是小有名气,如果不提前排队的话,应该会等上一两小时才可以进去吃。日本火锅不同于广东火锅或小肥羊味道那么浓。日本火锅是以清淡为主,汤底算是白开水吧,但是火锅材料非常的新鲜,配料也很正。他们的牛肉是先切的,不是冷冻的,两个人去吃的话大概四十刀就可以埋单。我们四人在这家shabu shabu外面签名后就悠游地逛起街来。LA的japan town不同於sf的japan town,这边的japan town真的充满了日本风味,并且还有很多不同日本风味的小店。当我们五点半逛回去火锅店的时候,因为我们先前有在门外的手册里签到,所以等了个五分钟就到我们了,进去店了,发现店里只可以容纳20人左右。当我们吃完后已经是六点多了,走出店门,发现外面满满的人在排队,我庆幸我们来得比较早。

地址:127 Japanese Village Plz Mall,LOS ANGELES

Shabu Shabu图片
  • 地址:118 Japanese Village Plaza Mall, E 1st Street & S Central Avenue
  • 电话:1-213 628 6514

另外,还介绍一个little Tokyo里面的一个小甜点。就是mochi了!!这家店名叫Mikawaya,属于点心店雪糕店之类的。他们的mochi真的很正,并且很便宜。大概每个ice cream mochi就一刀一个。个人比较喜欢绿茶口味的。地址:118 Japanese Village Plz Mall, Los Angeles

逛完little Tokyo之后已经晚上八点的事了,我们也准备打道回府打算早早地休息。

第2天

Blu Jam Cafe

来到LA的第二日,起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的十点半。稍微整装后就到了LA down town附近的一条街来吃我们LA的第一餐早餐。这家店叫做BLU JAM CAFE,是宜家典型的美国早餐店,它家的brunch非常有名,就算到了中午12点门外还是有很多人排队进去吃早餐+午餐。以我的经验,如果四个人去的话大概叫三份早餐已经足够,因为它家的blunch不算贵但是份量十足。推荐他们的French toast,非常的好吃。

来到这条街,你会发现有一家店叫做“毛的餐厅”,在墙上还印着为人民服务四字。好有爱绝对给力啊。早餐店地址:7371 Melrose Avenue,LA,CA 90046 这家店的blunch会一直开到下午的五点噢~~

Blu Jam Cafe图片
  • 电话:+1-310-2481015,+1-800-3452210
  • 地址:美国加利福尼亚
  • 简介:全球最尊贵的住宅区,坐拥世界最昂贵的购物大道,与好莱坞巨星不期而遇。

吃完早餐后,我们去了距离早餐店几分钟的车距,来到了LA有名的Beverly hills,听说这边的住的都是好莱坞明星诶。在Beverly hills 的街头,看到好多名车,街道两侧全是名牌店面。这个真的是男的欣赏名车女的疯狂shopping,真的什么都应有尽有。有时候还说不定会遇到明星噢~(但其实在美国遇到明星你也有可能不知道他是明星啦,哈哈)~也听说那个好莱坞的明星Emma Roberts也是住在那里,并且还到过我刚介绍的早餐店吃唔错噢~当然,逛完好有欧洲气息的Beverly hills之后,当然不能错过这附近的明星住宅啊!一栋栋宫殿级的房子,一声声感叹啊。

地址:295 North Rodeo Drive, Beverly Hills, CA 90210

• 电话:+1-310-8254321
  • 地址:Los Angeles, CA 90095, USA
  • 简介:美国古老的公立大学之一,全开放式的建筑环境让你尽情漫步。

离开比弗利山庄后,开车到了UCLA,去感受了一下大学生的读书气息。那个了不得,学校大到会迷路啊。开着车子在校园里兜了几个圈后,跟着就去了这附近的一个shopping mall,NICO介绍的一个超美的露天shopping mall。

地址是:189 The Grove Drive, Los Angeles, CA 90036

这个mall叫做the grove mall,喜欢这里的环境,好美。虽然这个mall的面积不大,但是十分有情调,中央还会有一个音乐喷泉,水会随着音乐的节奏而喷出水。不但如此,这个mall隔壁还有一个farmers market,有好多小食类的东西可以吃。如果想要吃高级点的,附近也有有名的意大利餐厅,还有连锁的cheese cake factory.用餐选择相当的多。

The Grove Mall图片
  • 电话:+1-310-4588300
  • 地址:Pacific Coast Hwy, Santa Monica, CA 90401
  • 简介:美国66号公路的尽头,欣赏绝美海景的同时畅享热闹的海滩嘉年华。

大概逛到中午五点多的时候,我们再次启程去了30多分钟远的SANTA MONICA。在Santa Monica,附近有一个海滩叫Santa monica beach,十分悠闲的海边,附近也有一个小型的游乐场,跟三藩市这边的Santa Cruz十分相似。来到Santa Monica,可以去the 3rd street逛逛,在那附近会看到好多人带着小狗狗在散步之类的,周围附近也有相当多的名店可以逛噢~到了太阳快下山的时候,可以跟心爱的人在沙滩里逛逛,日落真的美到爆!!!情到浓时。。。。哈哈

Trastevere

看完日落,也应该肚子饿了~在这附近,有一家气氛很好的意大利餐厅,可以坐在那吃你们的晚餐。

推荐它家的pizza还有三文鱼。三文鱼真不是一般的大,并且咬下去那个原汁原味啊!!周末在这边吃饭还可以看到街头艺人在这边表演噢~爱逛街的MM更是不可错过的地方。要注意的是他们的parking。要注意他们的parking有些地方是头两小时免费的噢~要注意挑不然那边有些地方parking很贵。

餐厅名字:TRASTEVERE.

地址:1360 3rd Street Promenade, Santa Monica, CA

第二天旅程就这样结束了。悠悠闲闲又一天了。

第3天

来到洛杉矶的第三天,继续睡到早上的十一点多才起床。因为我们是自驾游,并且都是不喜欢匆匆忙忙的旅程,所以我们都没有调闹钟,每天早上睡到自然醒才开始我们一天的旅程。第三天的旅程很简单,就是shopping,shopping,shopping!!女孩子都爱shopping,所以我也不例外!

shopping前,我们到了Korean town的其中宜家BBQ来解决我们的早餐+午餐。去LA前,朋友们都千叮万嘱我一定要试这边韩国城的BBQ。我到的这家Korean BBQ叫做Road to Seoul BBQ.它是宜家自助式的韩国烤肉,就是说,你可以吃多少就吃,在餐牌上的东西都可以点,没人大概20刀左右。有很多小菜,吃完还可以叫他们再装,免费的。喜欢它家的蒸蛋。还有用那个白皮把肉包起来吃我觉得一流啦!!并且店员都超好的,都介绍我们什么最好吃,个人最喜欢他们的猪颈肉。

地址是:1230 South Western Avenue, Los Angeles, CA

Road to Seoul BBQ图片

吃完中餐后,我们就启程去LA的某一个outlet shopping咯。这个outlet叫做 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s,地址是48400 Seminole Drive, Cabazon, CA。这个outlet虽然是比较远,离LA down town起码一个半小时,但里面的东西确实是比较好,税也比SF便宜太多了。这边的店面有很多,别的outlet有的店名它也有,别的outlet没有的店面它也有。实在是太强大了,例如说UGG, jimmychoo ,GUCCI,AX,都有。它是比SF的各个outlet都大,感觉都逛不完似的。要提醒的是,要去这个outlet不要像我们一样中午一点多才出发去那里,因为你百分百的可能会遇到大塞车,像我们,就塞了两个多小时,中午的四点多才到那边。前后逛不超过五小时,好不忿噢。

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s图片
辛巴乐

逛到晚上的八点多左右,我们又要打道回府了。在回程的时候,去了一家吃台湾美食的店吃晚餐。真的还是那句,好正!价格便宜,服务好,美味!我们尝了他们家的蚵仔煎,麻辣牛肉面,烧仙草,咸酥鸡还有香肠饭。个人觉得蚵仔煎很好吃。朋友们说咸酥鸡很正宗。这家店离刚刚那个outlet大概一小时。名字叫辛巴乐

地址是651 West Duarte Road # F, Arcadia, CA

洛杉矶的第三天 就这样过去囖~

第4天

Langer's Deli

首先,我们是先开车过去洛杉矶downtown附近,找到了这边很有名的早餐店。这家店的地点或许不太好,有点像在中国大陆的一些地方,但是这家专门吃三文治的店网上介绍说NBA的湖人队的飞机餐就是由这家店负责准备的。所以也是值得我们去试一试,第一次去的朋友一定要试试19号餐。真的好吃 好吃 好吃!!另外这家店每每到4点半就关门了,所以大家要注意时间囖。另外,那边的地方泊车也不太容易。我们是外卖19号餐,然后厨师还贴心地帮我们用饭盒把酸青瓜装起,大大的三文治我只要吃一半就饱饱的了。要知道,那慢慢的肉里面夹着生菜和酱汁,味道也刚刚好。回到三藩市后,也一直在想念着那味道。地址是704 S Alvarado St Los Angeles, CA 90057 ,名字叫Deli -- Langer's Deli

Langer's Deli图片
  • 开放时间:迪斯尼乐园 08:00~18:00;冒险乐园 09:00~20:00
  • 电话:+1 714-7814636
  • 简介:世界首家迪士尼主题乐园,带你重返童年,开启最奇妙的童话世界旅程。

来到洛杉矶的第四日,终于有一天是早起的了。因为今天要去大名鼎鼎的迪士尼,所以要比平常早出门。酒店的服务生告诉我们,要去迪士尼必须要早起,因为每天九点半到十点半是freeway的高峰期,会塞车塞到发疯。所以特别提醒我们要早起出发。所以一大早的九点半就出门了。

十点半的时候就已经到达迪士尼囖,我们预备了满满的一天去玩。关于迪士尼的历史——1955年7月18日第一座迪斯尼乐园正式向公众开放。 资格最老的是加州的洛杉矶迪士尼乐园,建成于1955年。此后,在美国和海外又陆续开了5家,分布在4个国家和地区的迪士尼主题公园。所以在里面每个游戏都不要放过哈,并且我也应景地在商店里买了米妮的耳朵带上,带起来也应该会有几分可爱吧,哇哈哈。玩机动游戏的每个队伍都排得长长的,玩一个游戏也起码要排40到50分钟的队伍。所以到了那边一定要记得去每个不同的主题乐园拿那个快速通道的票,这样就会省下不少的时间去玩其他的东西。一向不敢玩机动游戏的我,被朋友们强拉了进去,玩到我快要吐。在里面还吃了大大的火鸡腿,一位印度尼西亚的朋友强烈推荐的东西。是不错的东西,一个鸡腿两个人分着吃,饱饱的。还有,去看了 Michael的 3D电影 仿佛真的能触摸到Michael,那个声音好震撼,那个MOONWALK看得我好激动。途中,还看到有人在拍戏,有人在做新闻咧,真的热闹到不行。

到了一天最重要的时刻咯,就是看烟花!!!!!!!!!!!!!!!!!!这童话里的烟火,美丽璀璨,看完心情会超好。尤其是和喜欢的男生,重要的朋友在一起,这感觉,真是和家人一起来看是完全不同的一回事。

第5天

今天的行程是要去洛杉矶中心的Hollywood等等的地方。因为前一天去了迪士尼,体力接近虚脱,所以今天再次睡到自然醒的地步。。

早上的十一点,大家都缓缓的起来后,就开始准备梳洗出门咯。到了十二点,我们终于出门&到了今天要去的第一个地方。就是一家法国餐厅吃午餐。是一家待遇超好的餐厅,只要开车到门口,那些停车小弟就会帮你打开车门让你出来,然后把钥匙给他他就会帮你把车泊好。这次午餐,我选了在outdoors的座位,因为空气很好天气也很好。

由于对这家店没什么概念,所以是由店员给我们介绍什么菜式最好吃的。总体感觉不错,最喜欢的就是他的氛围,悠悠闲闲的,每桌的人都在慢慢地享受他们的食物,开心地聊天,感觉非常好。最近还让我发现,陈冠希到了LA也去过这家法国餐厅,遗憾没有遇到他因为我是上个月过去LA滴而陈冠希是上星期过去滴。。至于,我们在这家法国餐厅点了些什么菜色,我还真。。。没记住他们的名字,只记得他们家的海鲜其实很好吃。 另外,他们家的下午茶时间有供应现在非常火红的马卡龙。我也每种口味买了一个,准备带回去三藩市下午茶的时候享受享受一番。个人觉得,马卡龙配黑咖啡其实不错吃,因为这家的马卡龙比较甜,所以需要黑咖啡来中和掉它的甜味。店名是: little next door,在它旁邊是它的姊妹餐廳The Little Door ,價錢比起little next door貴一些比較適合燭光晚餐,跟心爱的另一半一起去的地方。而little next door是比较适合悠闲风,跟朋友一起出来聚餐的地方。

地址是8142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Little Next Door图片
  • 电话:+1 323-798-1670
  • 地址:6933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 简介:因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而具有特殊意义,成为全球最具人气蜡像馆。

吃完了法国菜,开车十分钟就到了有名的星光大道这边的景点区了。我们在停车场泊好车之后坐电梯一上来就是KODAK THEATRE柯达剧院了。走出kodak theatre,一路走就来到了同样有名的中国大剧院,应该是这个名字没错。哈哈,然后一路上就会看到有很多工作人员在扮演不同的名人角色。什么蜘蛛侠,迈克,梦露什么的电影名人都有。只要给他们一点点的消费他们就会摆出不同的pose跟你合照~然后在柯达剧院的后面就是荷里活了!!远远地看去,你会看到Hollywood的大大的白色标志在山上。在相反的方向,我们去了一个名人蜡像馆。

里面的明星中也有我们的中国影星成龙大哥!!哈哈。我们几个孩子在里面玩得不亦乐乎,还遇到有一个真人在那静静地坐着扮蜡像,后来才发现原来是真人。同行的外国人也被吓到了。在星光大道这一边其实不止只有逛经典,它还有很多名店也可以逛逛,LV什么的都有。虽然不比明星山庄的那边多,但是起码也是有名店啊,咔咔。

All You Can Eat

逛完了这一带后已经到了晚上七点多,原本打算要去韩国城那边吃韩国风味的海鲜,后来到那边遇挫折了所以转战韩国烧烤。也是那家ALL U CAN EAT。

虽然是同一家店,但是到了晚上,气氛跟在早上的时候在这边用餐是完全不同的!!因为到了晚上,满满的都是人,我们也排了半小时有多才可以进去。晚上的时候,很多人在这边搞生日,我们一顿饭的时间,竟然播了五次生日歌,并且店家会因客人需要唱生日歌的时候会把大灯调暗,然后彩灯都会一闪一闪地随着生日歌的节奏而闪动,然后同场的各桌客人都会一起起哄并且一起拍手跟着唱生日歌去祝福当天生日的寿星,当然我也不例外。哈,唱完生日歌后,店员会捧着蛋糕出来给寿星。气氛真的好到爆灯。

All You Can Eat 图片

第6天

最后一天的安排就是去环球影城囖~~还是一如既往的,睡到十点钟起床,十一点出发,去到环球影城附近的早餐店食早餐。

这一家早餐店,可以用人满为患来形容。排了二十分钟的队伍才可以买到这些早餐,据说20分钟排到我们已经算快了,到了周末不排个五十分钟根本吃不到。这是一家拉丁风格的早餐店。也是以三文治而出名。有好多不用style的三文治,还是没什么概念的我们决定了要店员帮我们介绍。食物真的是各种好吃,每个三文治都有他自己的味道。店名是Porto's bakery,地址是3614 West Magnolia Blvd, Burbank。

Porto's Bakery图片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am-19:00pm 早鸟票8点入场 周六9:00am-22:00pm 周日9:00am-21:00pm
  • 电话:+1 800-8648377
  • 地址: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Universal City, CA 91608
  • 简介:全球最大的电影主题公园,真实重现电影场景,体验虚拟世界的惊险刺激。

吃完了早餐,开了十五分钟的车程就到了环球影城。因为是第一次去环球影城,他比我想象中的大很多,一直走去,看见有好多名店,礼物店之类的。在礼物店中,翻到各种有趣的东西。这一天,没有照到很多的照片,因为前一天也实在很累,相机也忘了充电,要进去影城前,相机也宣布没电了。然而,电话也放在车上没有带以至于后面有趣的东西都没办法照下来。

• 地址:267 S. Beverly Dr.Beverly Hills, CA 90212
  • 电话:+1 310-205-9311
  • 简介:洛杉矶有机咖啡的引领者,下午茶精致美味

在环球影城出来,已经是几小时之后了,后来因为两个男生肚子太饿,所以就到了喝下午茶的地方。这是一个喝有机咖啡的咖啡店。

来一杯mocha,配一件提米拉苏。好棒的组合。这家咖啡店据说有好多明星会过来这边买咖啡,过来这边也一定要试一下她家的Japanese tea latte。她家的食物不止卖相好看,吃下去也是同样的很好吃!!!这家店叫URTH CAFFE,地址是451 S Hewitt St., Los Angeles, CA

吃完了可爱的下午茶,到附近的china town,little tokyo逛了一下后,下午五点半就准时到了韩国城里面吃海鲜的地方霸位置了。虽然五点半还算很早很早,但是店门口已经是满满的人了。我们等了将近一小时才可以进去里面用餐诶。

这家店面积不大,但是却异常的多人。为什么我这么执着一定要排队一小时都要迟到它呢。因为!!前一天我晚上七点的时候想要来这边吃晚餐,但是店员却说,没有位置了,并且如果排队的话也要排上四小时!!!!所以前一天才临时起意去吃韩国烧。所以今天就变聪明了下午五点就来排队。等了一小时,也终于轮到我们了。他也没让我失望,因为是非常非常的好吃。不止是熟的海鲜,连生蚝也异常的新鲜,朋友堆中有两个是生蚝控,结果就点了一大盘生蚝。到了晚上七点,我们就看到了昨天的状况,店里塞得满满都是人,恰逢有NBA看,店里的人一边看一边起哄,极度的大声&high。店里的名字是:BOILING CARB,地址:3377 Wilshire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到了那边的朋友要记得试下sha bang的酱汁。是一种超辣的酱汁,好好刺激。哈。

Urth Caffé(Beverly Hills)图片
洛杉矶-圣迭戈

最后一日在LA,明天就要过去SAN DIEG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