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亚蜜 月 游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 亚蜜 月 游

• 出发日期/2013/06/07

前言

几十年的闺蜜情,虽然早已过了七年之痒,但是,依旧在这个夏天,我们抽出时间(6.7----6.12),再一次找准机会升华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即使我们几乎每周都会见面,但到了美丽的三亚,我们暂时忘记了对彼此的嫌弃,为了美好的行程,我们仍旧满腔热情。首先点下题,给大家看看我们的夹板。请忽略我那干枯的头发,请原谅朋友那无辜的表情,请记得,我们都有一颗热情的心。

前期准备都是朋友在弄,之后就称她为小J吧,她绝对喜欢这个名字,因为很有气质的赶脚。关于机票,火车票,还有住宿都是她负责。在这里,我插个话,《生活大爆炸》中的那个科学顾问,为了增加收视率,他把在学校布置的作业的答案写在了sheldon的板子上了。因此,我不建议大家频繁换房间的原因,我跟这个科学顾问一样,会渗透在整个文章的某个角落,必须确保每个人把这篇从头到尾都看完。我就是这么强势,哦也。

说到住宿,我不得不用足力气表扬下小J,她看了无数攻略之后定了这家公寓式旅店-----自由海温馨假日旅舍。出了小区门过了马路就是三亚湾,也就是椰梦长廊,美的哟!而且每个房间都是不同的风格,因此我们两个奇葩,一共5晚6天的行程,我们换了三次房间!因为实在太美了!但是美归美,我们还是不建议大家继续我们奇葩的行为,还是不要换房间好。

第1天

机场汇合

晚上7点55的灰机,6点多就在机场跟小J会合。两个人手上就提了个30cm*50cm的包包,然后随身垮一个小包,轻装上阵,潇洒走一回!结果晚点了,大概11点才到三亚。一出机场,我就不描述那股热浪了,因为现在我在蒸笼里,我倒是想念那股热浪。按照旅店负责人跟我们发的信息,乘坐8路公交车就可以直达他们旅店所在小区。但是我们两个女孩子,到了个陌生的地,好piapia,就直接排队打了个的。不要笑,是真piapia哟!打的直达美丽新海岸小区8栋1单元6楼自由海温馨假日旅舍,十九块。找不到没关系,给他们打电话,会有力大无穷壮硕无比的汉子过来帮你提行李,帮你按电梯,把你带到他们的前台接待区域。

对了,到楼下接我们的这个汉子是湖南邵阳人。已经晒得跟本地人一样的黝黑了。

办完入住手续,负责人老H在了解到我们是第一次来三亚之后,非常非常详细的给我们上了一课。主要是因为我们到得太晚,已经不能报第二天的一日游了,就跟我们商量了下第二天的行程,详细的介绍了小区的布局、去一市场,以及卖水果的那个鸿港水果市场和免税店。又不得不提一下,老H是湖南娄底人。之后我们都是用益阳话交流。

小区环境很不错!还有游泳池哦~~~很休闲的办公室,喜欢他们这样轻松的工作环境~到了自由海都会很详细的介绍小区周边环境和怎么去吃海鲜,赞一个!!

老H把我们送到房间,期间还加了我们的微信,更加方便我们在三亚的游玩,脾气好得哟。房间真的是太美了!!------格林兰的绿房子

洗澡过后,在三亚的第一晚就这么过去咯!

三亚温馨假日旅馆大东海店
  • 地址:三亚市海花路88号金茂海景花园(大东海银泰酒店旁)
  • 简介:位于大东海广场附近,近夏日百货,近海边,门口有到亚龙湾旅游巴士专线。

第2天

• 开放时间:不同摊位、店铺营业时间不同。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睡到9点多才起来,自由行嘛,何必那么匆忙嘛。弄好出来打的直达一市场,18块钱,那会已经是中午12点了。然后我们就按照老H给我们画的地图,找到了在网上评价很高的吃抱罗粉和清补凉的小正餐馆,味道确实不错。

三亚免税店
  • 地址:三亚市下洋田榆亚大道19号新大洲广场(近鹿回头广场)
  • 简介:三亚免税店是由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世界一流、亚洲领先的市内免税店。三亚市内免税店于2009年9月1日投入营业,营业面积7000平方米,国人也可以享受以往境外游客才享有的购物免税优惠。

接着由于我们记忆力弱化,把老H给我们去免税店的路线搞混,竟然在高温下徒步大概一个小时到达免税店!一路上我们都没有坐下来休息哦,不是我们身体强壮不需要哦,是根本没有看到可以休息的地哟!结果免税店也没得坐的,真的是考验我们的体能的时刻。4点多的样子从免税店出来,呵呵,美女最喜欢的东东~~~

• 地址:新鸿港农贸市场

直达鸿港水果市场,不记得多少钱了,反正20块以内。买了荔枝、芒果还有榴莲。这里老H给了我们叫小高的人的电话,让我们试吃了好大一块芒果,不晓得便宜了没有,反正他一听说我们是介绍过来了,连单价都不让我们问就直接要我们给钱了。哈哈哈哈。榴莲是他帮我们选的,甜得腻哟!这些水果就是我们的晚餐哟!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回美丽新海岸自由海旅舍的时候,这次我们是坐的6路公交,3块钱。一车的人都嫌弃我们的榴莲味,我们存在感特别强,超级开心。

回去之后,因为还比较早,就换了衣服,出了小区,过了马路,哦,三亚湾,我们来鸟!

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见大海,但是,我仍旧给足了三亚湾面子,整个花痴到不行!好韵味!

第3天

• 开放时间:8:00-17:30,16:30停止入园
  • 地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道镇甘什岭槟榔谷
  • 简介:了解原汁原味的海南原住民文化,欣赏大型黎苗文化歌舞表演。

前一天晚上报了一日游的团---槟榔谷。说实话我们对这种热带雨林啊植物啊民俗啊什么的,都不是特别感兴趣,但是难得来一趟,去看看也是极好的。

从槟榔谷回来比较早,我们直接就在第一市场路口下,去吃海鲜!

报一日游的好处就是,一大早就有车直接在小区门外接,并且也不会有什么消费行为,纯属自愿。还蛮自由,这种团值得推荐。一路上导游给我们介绍了一下槟榔谷里面几个寨子的情况,说会有很多小动物哦,大家不要怕哦,如果遇见蛇了那就运气到家了哦,这里的蛇就是龙哦,对于我这个怕蛇的妹子来说,听得我一身鸡皮疙瘩,睡意全无。结果证明,我这个妹子还是太单纯。返程的时候,我跟小J就一个劲的问,说好的毛毛虫呢,说好的蛇呢~~~

槟榔谷就是看看阿哥爬树听听阿妹唱歌坐坐村长椅子然后再拍拍照,有一点特别好,都是树荫底下,不怕晒哟!

• 开放时间:不同摊位、店铺营业时间不同。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老H告诉我们,可以找店里的小妹帮忙去市场买海鲜,但是量一定要自己控制哦!然后再去店里加工,并且多买一斤一斤的,少买一个一个的,因为一个一个的加工费会高一些哦。

• 类型:老板地道重庆人
  • 地址:新民街118号
  • 简介:主打重庆口味的海鲜,以麻辣鲜香而闻名

我们去的是老H介绍的新民街 重庆英姐海鲜加工店,比梅姐川味要实惠。

芒果螺一斤,鲜鱿鱼一斤,生蚝8个,竹节虾10只,苏眉鱼一条,外加一打芒果菠萝汁,大概260的样子。味道很好,但是买多了,没吃完!撑得不行了,呵呵,对不住啊!!又得浪费一点,所以大家都要注意哦,适量就好,不要学我们两个吃货哦!

吃完坐公交车回来,这次只要2块了。

回旅舍换了房间

又是不一样的赶脚~~

老H过来给我们在房间拍照,我们那叫一个作啊。哈哈。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夕阳时分小J的大学同学过来跟她相会,我们又约在了三亚湾!

这次可终于看到美丽的夕阳了~~赶脚真不错~~继续!

夕阳西下,只见情侣轻踏海浪,牵手在浪漫中~~感受夕阳感受爱!在三亚,三亚湾一个能让你尽情去放松的地方~~~~!在这里没有压力,只要开心和快乐!

第4天

• 地址:保亭县保城镇三道镇三道农场(G224国道旁)
  • 简介:穿行于原生态的热带雨林,体验高空滑索等拓展项目。

也是前一晚报团去的呀诺达。含了餐,主要是前台告诉我们还不错,确实不错。9点半出发。这个导游话超级多。十句话有九句都是废话,关键剩下的那句也不是重点。对不起,又毒舌了一次。

一到那,就是先去吃饭。自助的形式。还不错,吃了round1,还有round2.哈哈哈。呀诺达就是个热带雨林,反正一路下来,我就只认识了一种花---男人花,因为没有花心~

这天回来之后,我已经不记得我们之后去了哪里。好像就是回房间休息了。哈哈哈。

幸好有个水上项目,用同团的大叔的一句话说就是,放着好好的路不走,来受这罪。小J特别兴奋,但是由于我曾经有过这种经验了,就还好。但是,我还是再体验了一次!这个是要另外收费的。98还是100,记不清了。换上了各自装备,还换了草鞋,比我的鞋舒服多了,好美!感谢它!

第5天

-分界洲岛

原计划是去加井岛的,结果那天由于浪大,不出团。在老H的推荐下,我们去的是分界洲岛。运气真好哦,遇到了暴雨哦!

早上7点半的车,我们又换了间房,结果又是匆匆忙忙,好早就起来了。所以啊,还是不换房间比较靠谱。

这次的导游还可以,给我们买了早餐。这个团包含了深潜、浮潜、钓鱼、看海豚、午饭还有沙滩写真。看完海豚之后,我们就坐等吃饭了。也还不错,但是木有拍照。

但是下暴雨的时候,我们拍了照。我们就是这么与众不同。

之后躲了会雨,就直接去深潜了。每组6个人,分2次下,另外2对刚好是情侣,我们理所当然要被分开。但是小J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们,她说我们在一起8年了,我们不能分开!结果都没有分开,分3次下海了。她牛不牛!!

小J深潜得特别好,这可以从她在海里摆的pose可以看出来。同样,我就不行了,我的pose都是被迫的,因为我耳朵痛死了,哪里还有心思摆pose咯!我就感觉教练把我摁下去,然后手指着对面的摄影师,然后摄影师摆着撩人的造型,然后我就做出了不撩人的pose。顺便提一下,我的教练是湖南常德人。我喜欢他的头巾。

对于深潜的照片,其实没必要像我们这样要个盘,直接洗三张自己喜欢的就好。这个照片超级贵,一个盘是260,三张单照的话160。

深潜出来就去浮潜,这样算来,这个团还比较实惠。

我这个妹子超级怕水,从小就有阴影。小J穿着救生衣从这里游到了那里,又从那里游到了这里,我却一直在原地打水。自我感觉特别好的时候,岸上的人笑疯了,我才知道我根本就没有游动,哎,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在这里估计潜了好久好久好久~~~~~上来换上湿衣服~~~~我就华丽丽的感冒了~~

所以不管会不会下雨,还是多带件衣服比较好。

回来的路上,小J跟导游(海鸥)说,说好的沙滩写真呢~结果小海答应跟我们一起来三亚湾继续给我们拍照,多好的海南人民呀。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在qq里面找 三亚自由者户外 ,那个就是海鸥他们团队!除了海鸥还有海鸟还有海胆

拍完外景,还有内景。

这天住的是----安琪拉的城堡。圆了我们几十年来的公主梦。

安琪拉的城堡

闺蜜就是这样!让它们也一起看风景~~~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同床的你和我!哈哈!!

第6天

没有行程

:本来是要再去个南山寺或者是泡个温泉还是怎么地,结果起得太晚,又要赶下午4点到美兰的动车,就干脆没有给今天安排行程。去退了房,就在办公室休息。碰上端午节,其实我想吃元宵,结果没有,我就退而求其次,勉强吃了粽子。特别感谢他们的粽子!!

行程结束

三亚行就这样结束了。。

打过的,坐过公交,还韵了风采车的味。

吃了海鲜,混过团餐,还订过外卖。

最开心的莫过于跟大海来了无数次亲密接触。

就算我记性再不好,这一次也会记得很久很久吧。

一起期待下一次旅行哟~!

让湖南人遍布全世界~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