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5日游

攻略   >  长崎旅游攻略   >  长崎5日游

• 出发日期/2014/04/25

前言

长崎市是日本九州岛西岸著名港市,长崎县首府。长崎市位于日本的西端,与我国上海相隔仅800公里,自古以来就是沟通中国与日本的桥梁。长崎市是日本锁国时代少数对外开放的港口之一,是一个交通枢纽城市,英国、葡萄牙、荷兰都是通过它与日本有了密切的往来。长崎与朝鲜半岛也有很深的渊源。

签证

第1天

Nagasaki Sunset Marina
  • 电话:+81 95-865-3000
  • 地址:日本长崎市 850-00681892 Fukudahonmachi
Inorino-oka Picture Book Museum
  • 电话:+81 95-828-0716
  • 地址:日本长崎市 850-09312-10 Minamiyamate-machi
Shofukuji Temple
  • 地址:日本长崎市 850-00533-77 Tamazonomachi
Dejima
  • 地址:日本长崎市 850-08626-1 Dejimamachi

第2天

• 门票价格:610日元
  • 电话:+81 95-822-8223
  • 地址:长崎县长崎市南山手町8−1
  • 简介:保留了100多年前的西式建筑,充满外国人居留地的浪漫气息,可俯瞰长崎港美景。
Dejima Theater
  • 电话:+81 95-821-7200

第3天

Nagasaki City Science Museum
  • 地址:日本长崎市 852-80357-2 Aburagi-machi
Nagasaki Peace Memorial Hall for the Atomic Bomb Victims
  • 电话:+81 11-81-958-14-0055
  • 地址:日本长崎市7-8 Hirano-machi

第4天

Iojima Island
  • 地址:日本长崎市 851-1201Iojimamachi
Mt. Inasa
  • 地址:日本长崎市 852-8011Inasamachi
  • 电话:+81 95-829-1162
  • 地址:长崎县长崎市松山町9
  • 简介:表达长崎市民祈祷和平的愿望,每年原爆纪念日举行和平纪念仪式。

第5天

Statue of Ryoma Sakamoto's Boots
  • 地址:日本长崎市 850-0802Irabayashi
Oka Masaharu Memorial Nagasaki Peace Museum
  • 电话:+81 95-820-5600
  • 地址:日本长崎市 850-00519-4 Nishizakama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