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北陡浪琴湾小游

攻略   >  台山旅游攻略   >  台山北陡浪琴湾小游

• 出发日期/2014/06/01

前言

2晚2日的行程,是星期日晚上男友一下班就出发的,因为我俩不在同一个城市,他从江门到台山就一个小时的车程了,然后和我会合就直接从台城出发到台山北陡的浪琴湾。车程用了1个多小时。

不过晚上进入台山北陡镇都是晚上6点多了,听朋友介绍,去个餐馆吃饭,叫沣源美食城,感觉不错,其实也就在沿路上,只是店牌不明显,又被路边的店挡住了,所以一路上没注意,停车就停店门口,在美食街那里,很方便。经典南粤大排档,人声鼎沸,热闹非常,味道不错,这里空气很新鲜,食材也很新鲜,所以做的东西也很好吃。黄鳝煲回味无穷,其他家做不出他家的味道,帮忙做一下小广告啦,分享一下。

然后8点多坐车去那琴,一直两边是山路,兜兜转转,没有什么车辆,是挺害怕的啦,不过我俩都没有表现出来,哈哈。大约是9点左右,就到了浪琴湾度假村,因为男友订的是民宿的房间,店主很好啦,出来接我俩啦,团购的。因为是民宿,条件是比较简陋的啦,不过就可以将就将的,进入到民宿才发现其实很多旅客的,有烧烤活动,大排档之类的,总之是很热闹喔。放下东西,就在民宿那里吃了顿海鲜宵夜,海鲜比较贵啊,不过很新鲜!